526 又被照騙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26 又被照騙了

    這一餐團年飯吃的還是很不錯的,飯後小牌桌也支了起來。不在乎輸贏,就是圖個樂子。劉富貴倒是想跟著多玩一會兒,奈何他的電話太多,索性直接跟樂樂一起躲到了她的大房間。

    別看現在已經吃完了飯,樂樂也端著一個裝了好多螃蟹爪和辣炒小海鮮的盤子。這個是她的零食,磨牙的,不耽誤事。

    四隻小貓寶寶,現在被午後的陽光一曬,也都懶洋洋的疊躺在樂樂的身邊。一個個的身姿都很優美,睡得應該也不錯。反正劉富貴用手指捅它們的小肚皮,它們也是一丁點反應都沒有。

    剛剛結束跟趙錦榮的通話,這是要半夜開車過來,打算明天早晨跟著一起去拜山。去年的拜山看來很成功嘛,大家夥就覺得今年應該都跟著參與一下。

    躺倒樂樂的身邊,劉富貴張開大嘴,小家夥就將一個辣炒蜆子肉放到他的嘴邊。這就是默契了,小家夥手熟得很。

    電話再次響起,老劉拿起來看了一眼,一下子來了精神,趕忙接通。可以說,今天最盼著的就是陳二丫給發來的視頻邀請呢。

    陳二丫的腦袋在手機上顯示出來,讓老劉同誌有些小失望,沒有看到想看的人啊。

    “喂喂喂,壞大叔你那個是什表情嘛。”看到他的樣子,陳二丫不幹了。

    “哈哈,沒啥,剛剛躺著吃東西,沒吃順。”老劉隨口扯了句謊。

    陳二丫聽了直撇嘴,然後眨了眨眼睛,將手機攝像頭往邊上稍稍挪了挪。讓老劉魂牽夢繞的陳意涵,就露出來半邊臉。看那個架勢,這也是在修長城。

    不過也就看這一眼,然後陳二丫的腦袋就占據了整個屏幕。劉富貴都看到她的腦門上,有一顆剛剛要茁壯成長的小痘痘。

    “二丫啊,雖然說是過年了,也不要吃得太油膩,痘痘都長出來了。”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有些疑惑的看了屏幕一眼,然後陳二丫就在屏幕上戳了一下,緊接著就是一聲慘叫傳了過來。

    你看剛剛劉富貴捅小貓咪,它們啥事都沒有,根本都不理他。可是隨著陳二丫的這聲慘叫響起,四個小貓咪齊刷刷的將腦袋給豎了起來。

    在確定一切正常,沒有什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後,小身子拱了拱,繼續疊睡。

    老劉都好無奈啊,沒想到陳二丫的反應這大。他的本意僅僅是逗這丫頭玩一下,誰讓她不讓自己看心上人來著。

    手機屏幕上晃動了老半天,等圖像再次穩定以後陳二丫就換上了一張苦臉,那顆小痘痘上也不知道被她給抹了啥。

    “大叔,有啥手段沒有?將這個痘痘給消滅掉?還要照相呢,頂個痘痘不好看。”陳二丫說道。

    “哪有什辦法啊,這個得需要一個過程。擠了也不行,容易留痘印兒。用劉海遮一下吧,有痘也沒啥,證明你正青春。”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二丫白了他一眼,“本姑娘的青春自己做主,不需要痘痘冒出來顯示自己的存在。大叔啊,真的是吃太多油膩的關係?其實我也沒咋吃啊。”

    “我看是沒少吃吧,那貪嘴,比小樂樂還愛吃呢。”劉富貴好笑的說道。

    聽到老劉提到了自己的名字,小樂樂也將自己的腦袋給湊了過來。小嘴上蘸了一圈兒醬料,可是俏皮得不行。

    然後老劉同誌就成了手機支架,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樂樂掌控。一邊跟你聊天,一邊吃零食。順便將今天中午吃的這些好吃的,又給介紹了一遍。

    對於樂樂來講,這可不是在顯擺,那是在跟好朋友分享呢。

    “二丫啊,咱們的計劃進行得怎樣了?”等樂樂跟陳二丫又聊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壓低了聲音問道。

    陳二丫也變得正經起來,比劃了一個“ok”的手勢。

    劉富貴這就心滿意足了,這個事情才是他最惦記的。在他的心邊,比修路啊、租地啊,搞山莊啥的,要重要很多。

    陳二丫眼睛一轉,“姐啊,你家的豬大腸找你。”

    這一嗓子有些響亮,劉富貴都看到老陳家的人全都扭頭看了過來。也讓他老臉微紅,有些莫名的緊張。

    陳意涵也有些小鬱悶,她倒是知道陳二丫這是跟劉富貴聊天呢。就是沒想到這丫頭竟然敢亂放炮,還成了自己家的豬大腸。

    “嗨,新年好。”

    看著屏幕中陳意涵的臉慢慢放大,老劉略帶尷尬的打了句招呼。

    “你好,豬大腸。”

    陳意涵看了他一眼,然後一本正經的來了一句。隻不過她自己都沒忍住,說完之後樂得夠嗆。

    “,啥時候想吃就說,我給你送過去。”老劉傻乎乎的來了一句。

    邊上的陳二丫都沒眼看了,你這時候不是應該說一些小情話啥的?大家夥都在呢,也算是搶占一下c位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26 又被照騙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26 又被照騙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