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請朱師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29 請朱師傅

    各地的春節都有各地的習俗,不過你看劉富貴會帶著李家溝的人拜山,但是他對於這些習俗就不是特別的在乎。

    有好多的事情需要處理,耽誤一天就會耽誤老多的事情。現在這個時代,時間就是金錢啊,啥都安排好了,你才能舒舒服服的躺著睡覺。

    別看今天是大年初二,他沒娘家可回,卻也需要開著車,按照地圖的導航走。得給朱師傅拜年去啊,家邊這個山莊的建設,還得需要老爺子發力。

    老爺子愛吃豬頭肉,劉富貴就給拿了兩條豬腿外帶倆豬頭。又裝了一些剛摘下來的青菜,這就齊活。

    煙酒啥的不用拿,老爺子也是有錢人,這東西家邊有的是。這新鮮的蔬菜和豬肉,才是應景的好禮物。

    光他自己的車上肯定裝不下,平安的車也裝了不少呢。

    劉富貴這一車上的成員可不少,在樂樂可憐巴巴、水汪汪的眼神殺下,花花一家、粗尾巴、小黑,狗腿子們外帶,小鹿和小子,都給塞了進去。

    旁的都好辦,就是狗腿子們有些不好裝。現在的它們除了小黃身子小一些,不管是大黑還是白板,可都長得膀大腰圓。

    這也就是花花一家現在比較好說話,也不怎喜歡跟它們一起擠,一家五口齊齊趴在了中控台上看風景。

    這個還是蠻不錯的,劉富貴在出發前還用手機拍了幾張,在朋友圈顯擺一下。

    這也就是距離朱師傅家雖然遠一些,但是走國道就行。要不然他這一車,恐怕會被警察叔叔給上上課啥的。

    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總算是趕到了朱師傅的家。也是正兒八經的農村院,不過這個院子看著就雅致得很。

    “哈哈,可算是把你小子給盼來了。別看你是客,今兒造廚這個事兒也的你負責。”

    迎出來的朱師傅很爽朗的說道。

    “要是別的事情,我還真不敢應承下來。這個活我是手拿把掐的,家的小動物們也非要跟過來,不會添亂吧?”劉富貴問道。

    朱師傅笑著搖了搖頭,“家也都是大敞院兒,讓它們玩吧。”

    看到劉富貴和平安往下搬這些東西,朱師傅也是半點都沒有客氣。就跟劉長國在邊上聊天,這就應該是孩子們的活。

    “富貴啊,雖然說我估摸著你用不了多久就會建大房子,可是我也沒有想到竟然會這快。”等劉富貴他們都弄完後朱師傅說道。

    “一會兒你先幫咱們把飯菜張羅起來,清淡為主,吃飯的時候,咱們再好好的研究一下。不是啥難事兒,好弄。”

    “朱師傅,客氣的話我可就不多說了。反正您有時間沒時間的,我這也都賴上你。”劉富貴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客氣。

    還是那句話,人跟人講究個緣分。你看劉富貴有時候說話就是出馬一條槍,非常的直,可是他的性格是一個很敞亮的性格。

    不管是朱師傅,還是陳義洪家,在初次接觸的時候,都能夠贏得好感。相處得久了,他這個不差事的性格,還會給他加分。

    當然了,你要是遇到那個愛算計的人,沒事就會琢磨你,想著怎從你這占便宜,這個也是有的。

    就好比他現在在村雇的那些人,開始的時候幹活肯定都是沒問題的。但是時間長了以後,適應了現在的工作環境,備不住就會有人動一下腦筋啥的。

    朱師傅給出了指示,今天要以清淡為主。劉富貴稍稍琢磨了一下,在做了一個燉小雞之外,剩下的就是素菜和海鮮。

    其實就算是他這段時間吃得也有些頂,再好吃的東西,你也架不住天天吃。也得吃些清淡的,清一清腸胃。

    這邊準備好,就等著小雞燉好炒白菜片、炒海鮮了,他卻發現剛剛院子還一幫人,現在卻一個都不見了。

    循著小樂樂的說話聲找過去,好家夥,這邊還有個大肚子房間呢。不管是地上還是架子上,放著的都是各種根雕。

    小的也就是菜盤子那大,大的那些,都比劉富貴家的大洗衣盆還要大。各式各樣的造型,哪怕他根本就不懂這個,看著這些擺件兒,都忍不住的多看了幾眼。

    “都忙活完了?”朱師傅笑著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再燉半小時,咱們就開飯。朱師傅,這些都是您自己雕出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29 請朱師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29 請朱師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