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偶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0 偶遇

    33310若也可以輸入網址Ш urЦo3朱師傅在吃飯前,說的是過了十五再過去。隻不過也不知道是酒喝到位了,還是菜吃滿意了,或者說是聊天聊透了,反正他在家是呆不住了。

    對於他這樣的老手藝人來講,設計一座山的建築,同樣是一個挑戰啊。越想就越心yng,然後劉富貴他們回家的時候,直接就把老爺子和他的小徒弟給拐回來了。

    這大的工程,光老爺子自己也做不來,可不是年輕的時候。稍後,他別的徒弟們,也得過來這幫著忙活。

    李家溝的人們,最近的情緒就是很高漲的那種。都知道劉富貴要動真格的,不僅僅要修路,還要開發這些山,大家夥也能跟著有些進項。

    就算是蔣誌貴已經挨家挨戶的提示了,這個農家樂還是有一些風險的,但是好些家庭還是覺得可以搞一搞。

    劉富貴覺得修葺房子、裝修啥的,這個投資不小。可是在他們的想法卻不這看,雖然會花一些錢,可是自己住著也舒坦啊。

    雖然這才剛剛過了春節,城市的人們還沒有結束假期呢,李家溝的人們就已經開始忙碌起來。

    蔣誌貴也得跟著忙,因為這些人家需要改造,就牽扯到了一個排水的問題。往常家邊都是旱廁,你要是搞旅遊開發、農家樂啥的,旱廁就不行了,所以這方麵也得統一改造。

    不僅僅是那些要改造成農家樂的人家,這個得整個村子搞。選好主管道,然後往各家去接。

    這個工程跟劉富貴家邊的,倒是也有一些重合。畢竟到時候他這個山莊,也需要排汙啊。這部分的改造,後期的時候跟劉富貴對接就好。

    大家夥都在忙碌,而作為現在李家溝的帶頭大哥,劉富貴同誌卻不是那忙。也不對,也算是忙吧。將家的事情安排好之後,帶著樂樂拎著行李,坐上高鐵就直奔帝都機場。

    這個事,也是他的一宗大事。哪怕這才剛剛從日本回來不久,他還是很堅定的要再跟著過去玩。

    對於他來講,去哪玩不重要啊,得看跟誰去不是。反正二丫說其餘的手續都已經搞定了,也將大丫給忽悠了,隻需要他人到場就行。

    當陳大丫看到劉富貴領著小樂樂拖著行李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她都不知道該說啥了。先沒有管老劉和小劉,而是對著身邊的陳二丫下手。

    再出來玩,還是剛過完年,這個就是陳二丫張羅的。她的說辭是學習太忙碌,也需要到外邊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而且陳二丫更是好心的幫忙將所有的手續都給承擔下來,哪是那好心啊,就是為了騙自己呢。

    “嘿嘿,驚喜吧我也挺驚喜的。”老劉湊到了陳大丫的跟前,美滋滋的說道。

    “小人得誌便猖狂。樂樂,咱們不跟爸爸大壞蛋呆著。”陳意涵白了他一眼,然後將樂樂給搶到了懷去。

    陳意涵都沒搭理他,抱著小樂樂轉過了身,才不跟他說話呢。

    給邊上的五個丫頭看得很可樂,就算是陳二丫剛剛已經遭了du手,那也是一丁點都不在乎了。

    “大叔啊,你看我們這給力,你是不是要給我們漲工資啊”陳二丫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

    “二丫啊,工資可不是說漲就能漲的。”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咱們雖然是小公司,可也不是草台班子啦,一切都得都正規流程才可以,你這才到公司多久啊,漲工資有些難啊。”

    “不過呢,咱們還這熟。接下來就得看你的表現了,你要是表現得好呢,這個事兒吧,還是有很大co作空間的。”

    劉富貴說著的時候,眼神還一個勁兒的往陳意涵那邊瞟。他的狼子野心,那是昭然若揭啊。

    不過不管是陳二丫還是其餘的四個丫,對於他的野心那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犧牲了陳大丫,幸福她們四個,這個買賣那就是很合適的嘛。

    給陳意涵氣夠嗆,你說你們商量的時候,就不能背著點兒人真不拿咱當回事啊。然後她就抓著樂樂的小手,在劉富貴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因為在她們“密謀”的時候,就已經將劉富貴擠到了她的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0 偶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0 偶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