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故地重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1 故地重遊

    劉富貴覺得自己很強,可那也僅僅是他自己覺得。在飛機上的時候,他就將自己以往的那一丟丟的“風流韻事”全都給交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要不然真的不行啊,也就是小樂樂能正眼看自己,其餘的丫頭們就同仇敵愾的對待自己,他覺得換誰也受不了。

    而且這還是在飛機上,你還不能明目張膽的說。隻能通過二丫一點點的傳遞過去,那交頭接耳的樣子,都差點讓人家以為他們這一幫要幹啥不好的事情。

    讓他慶幸的是,雖然都是去日本,目的地還是不一樣的。要不然跟王紫妍在同一個航班上的話,那是要多尷尬有多尷尬啊。

    “二丫啊,你還不了解我,那真的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劉富貴很是無奈的說道。

    “大叔啊,反正也都交代了這多,你就再坦白一些吧。拉過小手沒有?”陳二丫一本正經的問道。

    老劉乖乖點頭,這個當然有。

    “親過小嘴兒沒有?”陳二丫又接著問道。

    老劉再點頭,這個也可以有。

    陳二丫的眼睛瞪起來了,“那你們也睡過?”

    老劉趕忙搖頭,這個真沒有。

    陳二丫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扭過頭去開始傳遞消息。足足過了十來分鍾,她們隔著過道的小討論才算完成。

    隻不過讓老劉很鬱悶的是,這幫丫頭們現在看自己的眼神兒,咋還有一些嫌棄的意思呢?

    這是啥意思?老劉是一個頭兩個大,難道這自己都這坦白了,還不能從寬處理?

    航程不是很長,反正在飛機落地,坐到了租的車子,老劉還沒整明白咋回事。

    上次過來的時候,租一輛小車就可以了。這次可不行,一口氣租了兩輛車。誰讓跟過來的人多啊。然後老劉同誌就被安排到了行李車上,大小姑娘們坐到了一起去。

    老劉就好鬱悶了,自己招誰惹誰了啊,還得為自己以前的曆史去埋單。不過鬱悶過後,他又變得喜滋滋的。

    剛剛光顧著擔心了,卻忘了考慮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如果說陳大丫要是不在乎自己的話,會跟自己糾結這個八杆子打不著的前女友的問題?

    想到這個他就又變得開心起來,都讓開車的司機有些納悶。現在的遊客們太奇葩啊,這個是不是腦子有病?剛上車的時候愁眉苦臉,現在又變得眉飛色舞的。

    其實有沒有病的,劉富貴自己都不知道。他隻知道現在的心情好像很不錯,就覺得哪怕暫時被丫頭們給拋棄了,這也是好事情。

    路兩邊的積雪還有不少,這邊就是正兒八經的冬天,都讓劉富貴好羨慕。家要是也能下這大的雪,自己都不用家邊種地的事情呢。

    就算是現在山上有了泉水,可是那個泉水流淌的速度太慢,怎也不可能將山腳下所有的土地都給照顧到。

    更不用說還得有很多水用於養殖和做豆腐,再加上村民的飲用。等開春的時候要是不下些雨,就算是自己種地,也得來一輪人工澆水。

    來到了地頭兒,其實還是他們上次定的那家小旅館。這是陳二丫的主意,主要是她們看劉富貴在這吃得香。

    這也算是故地重遊了,離開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嘛,滿打滿算,也就是半個月左右。

    讓他意外的是,這邊的老板竟然還記得他。確切的說是記得小樂樂,在看到他們這個組合後,就將不久前的大小吃貨給對上了號,在招呼他們的時候,也變得更加的熱情。

    誰讓當初他們過來的時候那是一路猛吃海塞,每天都是換著樣的大吃不停,就算是想不留下深刻的印象都很困難。

    小樂樂來到了這邊後,對這還有一些印象。直接跑到當初堆雪人的院子,看到雪人已經不在了,有些小失望。

    畢竟隔了有一段時間嘛,這邊來來往往的客人還不少。雖然天氣還是正經的冬天,白天的陽光也是蠻可以的。半化的雪人,並不是那好看,就被店家給清除了。

    對於閨女的失望,劉富貴小小的安慰了一下,將閨女的注意力再次給轉移到美食上,這個事就算是糊弄過去了。

    “二丫啊,咋樣,大丫那邊不會計較啥了吧?”都安置好,劉富貴又湊到了陳二丫的身邊。

    陳雅蓉笑眯眯的看了他一眼,“你問我,我問誰去啊。你想知道咋回事,你直接問去唄。我可是過來享受的,不是處理你們這亂搞的事情。”

    劉富貴沒好氣的在她的腦門上彈了一下,“竟瞎扯,上次過來我們也沒亂搞啊。”

    老劉還想說點啥,卻被丫頭們聯合給推了出來。人家要換衣服嘛,你個大老爺們在這搗啥亂。別看也坐了飛機,還做了汽車,對於精力充沛的丫頭們來講,這根本都不叫事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1 故地重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1 故地重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