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旁觀者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2 旁觀者清

    吃飽喝足,泡著溫泉,這個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隻不過對於現在的劉富貴來講,就有些心癢難耐。

    姑娘們泡溫泉嘻嘻哈哈的,他也想參與進去啊。隻不過他也隻能是幹著急,人家才不會帶他玩呢。

    上次過來玩,泡溫泉泡出了儀式感。可是這次再過來,他在感覺上來講,就跟在泡熱水澡的感覺差不多。

    那種超級舒爽的感覺,是再也找不見了。他不知道是不是珠子的關係,可能現在的溫泉已經對珠子沒法進行補充。

    這也是避免不了的,畢竟這個溫泉水再牛叉,也就是那一小眼的溫泉。在出水量上來講,還沒有他們家山頂上的那眼泉水大呢。

    泡了一會兒覺得好無趣的劉富貴,從池子爬了出來,然後往溫泉的源頭處走去。讓丫頭們在那邊玩吧,自己給他們整一些泉水煮蛋。

    上次過來的時候,也吃過,味道上來講還算是可以吧。反正在他的感覺中,沒有家邊的燒雞蛋好吃,無非也就是吃個新奇而已。

    泉水煮蛋,算得上是這邊的特產。隻要是家有溫泉的旅館,都能煮一些。你是嚐鮮也好,還是當成小禮物帶回家去也行。

    上次老劉回去的時候就沒有帶,因為沒有趁手的裝備啊。這個泉水煮蛋你要是放涼了再吃,真心沒啥味道。隻有剛剛煮出來的時候,吃著那個蛋黃和有些稀的蛋清,才有意思。

    登記好了之後,劉富貴就將滿滿的一籃子雞蛋,全都給放到了翻滾的溫泉水中。

    想一想自己也是夠瘋狂的了,這還沒過完年,家邊還一堆事兒,自己就跑出來玩。好在丫頭們剩下的假期也不是很多,玩幾天就玩幾天吧。

    還在浮想聯翩呢,就看到陳大丫帶著一幫小丫們從下邊走了上來。

    人們常用出水芙蓉來形容大美女,現在的陳意涵就跟這個差不多。剛剛泡了溫泉嗎,臉上的皮膚白透著紅,反正就讓老劉看得有些發直。還是被陳意涵帥了兩鏢,這才回過神兒來。

    “大叔,咋樣,我姐美吧?”陳二丫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

    “那是必須的,真心話啊,你就算是將來長大了、長開了,也未必有你姐好看。”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臉上卻掛著求饒的表情。

    陳二丫瞪了他一眼,知道這貨這是要通過貶低自己討好陳大丫,自己就先吃了這個虧吧。人家才是真正的青春美少女呢,咱大人有大量。

    樂樂小朋友跟著她們玩了半天,現在看到了劉富貴就直接擠到了他的懷邊。

    “我的親親小寶貝,今天玩得開心?”劉富貴抱著小家夥問道。

    “嗯,樂樂玩得很開心。爸爸,樂樂今天是跟爸爸睡還是跟大丫姐姐睡啊。”小家夥迷迷糊糊的問道。

    “嘿嘿,你爸爸肯定是有第三個選擇的。你跟姐姐們一起睡,好不好?”陳二丫賤兮兮的說道。

    劉富貴和陳意涵齊齊瞪了她一眼,在這個事情上,保持了神同步。

    陳二丫可不在乎,直接就從劉富貴的懷將小樂樂給搶了過來。她們雖然也有些小累,但是今天晚上可沒打算睡那早。

    帶著小樂樂好好的玩耍一通,這才是正經事。

    “雞蛋好了沒?”陳意涵問道。

    “還得等幾分鍾,剛放下一會兒。”劉富貴乖乖的說道。

    不知道為啥,你看上次就他們“一家三口”的時候,相處就很隨意。現在有了陳二丫她們這四隻“外人”以後,反倒那種拘謹的感覺再次冒了出來。

    這個跟今天遇到了老同學,發生了一些小狀況,沒啥關係。僅僅就是因為多了陳二丫她們這些“外人”,讓他需要格外注意。

    不過陳二丫她們可不在乎這些,啥外人內人的,根本都不會往心去。

    本來就是啊,她們一小幫帶著樂樂那就是一個小團體。都已經給你們創造條件了,你們自己湊不到一起,你還賴誰?

    閑扯了一會兒,劉富貴拽著繩子將煮雞蛋的筐給拉了出來。邊的雞蛋都變成了黑蛋蛋,用這的行話說,這個是“黑玉子”。根本的原因就是礦物質太多,就將雞蛋殼給弄黑了。

    剛剛煮好的雞蛋,有些小熱。不過對於劉富貴來講,這個根本就不算啥事兒。

    拿出來幾枚雞蛋,在台子上滾了一圈兒,這個蛋殼上就布滿裂紋。三下五除二的將蛋殼給剝掉,顫巍巍的蛋清就出現在丫頭們的麵前。

    給她們都看得好神奇,雞蛋熱不熱的先拋開外,對於劉富貴這個剝蛋皮的本事,那是佩服的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2 旁觀者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2 旁觀者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