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傻人有傻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3 傻人有傻福

    感謝好友08、定風波0328、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滿心餅屋、簡單一點一樣、倪晨曦初月票鼓勵

    陳二丫她們都覺得,今天的劉富貴已經夠不要臉了。要不然也不會當著她們的麵,就敢跟陳大丫黏黏糊糊的硬往上湊。

    可是她們真的低估了老劉,在老劉同誌心底的防線被自己給突破之後,他的那個不要臉勁兒,是遠超想象的。

    總不能一直在那邊吹著風吃雞蛋不是?溫泉邊上的濕氣還是很大的,吃了幾枚泉水煮蛋,剩下的時間就是到房間歇乏玩耍。

    可是老劉呢,就是不管你們堅決的反對,說啥都要跟你們往一起湊。然後還將要聘請陳大丫當老板娘這個事兒,一個勁兒的說。

    當然了,他不會說直接聘請老板娘,而是要聘請總經理、總裁啥的,反正他能想到的職務,這一會兒已經叨咕了十多個。

    “大叔,給條活路好不好?”

    別說陳意涵了,就算是陳二丫她們都快被劉富貴給打敗了。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我這是為了咱們公司的發展在考慮啊。你們也是公司的一員,你們認真的想一想,是不是公司發展得更好、更正規,才能賺更多的錢?”

    “可是這個買賣,你覺得我姐真行?我都對她沒啥信心呢。”陳二丫無奈的說道。

    哪怕這是在幫自己說話呢,陳大丫還是瞪了二丫一眼。咋能說自己不行呢?其實自己還是很行很行的。

    “二丫啊,這你可就說錯了。”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經過我這長時間的經驗來看,我就覺得越大的老板越好當啊,關鍵就是得看你能不能找到合用的人。”

    “我這,還沒有正式大規模的拓展開呢。所以現在好些個事情,都是比較好處理的。有人幫我種菜、有人幫我養殖、有人幫我做豆腐、有人幫我賣,基本上沒啥需要操心的地方。”

    “可是咱們的買賣,如今已經走出李家溝、走出省城,殺奔到帝都了。這就好比啥?以前都是在小河岔子摸魚,現在一下子跑太平洋撈魚去了,多危險啊?”

    “大丫還給我提醒來著呢,就算郭凱恩是朋友,也得認真對待,不能跟以前一樣。他是正經的買賣人,人情占的比例很少,都是跟著合同走。”

    “將來我的這些產品,賣出國門,這個不敢想。但是在咱們國內賣到沒庫存,我還是可以想一想的。將來也會搞一個醬菜廠,我家的泡菜你們吃著也說好呢。”

    “備不住就還會搞別的這個廠、那個廠,如果隻有我自己來,這個買賣賠不賠錢說不好,但是肯定沒法將錢賺到最大化就是了。”

    “我這個人麵子矮,不會跟人討價還價。也就是因為遇到的人不錯,不管是老趙還是老黃,都挺照顧我,給我的份額多。可是外人誰管我是誰啊?”

    “咱們被人占了便宜,我就有了損失,有了損失,就影響了盈利。影響了盈利,就不能給你們漲工資,也不能給你們任性的放假。”

    “所以說,咱們追本溯源,這個問題的根源,就是咱們企業現在缺一個很好的老板娘。不對啊,是缺一個很好的管理者。”

    他自己說得興起,然後就說禿嚕嘴了,他隻能當大家夥都沒有聽見。

    “那你就聘請專業的人啊,獵頭公司那多,隨便獵一個不就行了?”陳意涵白了他一眼說道。

    “那不是得多花錢?那些人可不是那隨便就能獵過來的,給的錢都得好多。給他們我心疼,給你不心疼。”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他說的可是真正大實話,卻換來丫頭們的集體白眼。這不要臉到了這樣的程度,你還能說啥?

    “大丫啊,實在不行你就把大叔給收了吧。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今天晚上這個覺,能不能睡消停嘍。”陳二丫搖了搖頭,很是無奈的說道。

    “前邊的是開玩笑的啊,大丫你要是還沒有找工作呢,確實可以到我這來給我幫幫忙。”劉富貴拎起茶壺,給每人倒了一小杯茶水後說道。

    “我這的買賣啊,真的要鋪開了。可是我的見識短,我認識的這些人眼界也就那回事。你在帝都生活,你們的那個圈子又比較大。就算是以前沒幹過這些,眼界肯定是夠用的。”

    “我這不求非得多賺多少錢,唯一求的就是咱們被被人給坑了,然後自己還傻樂個不行呢。”

    “認真考慮一下,怎著你都是要找工作。我這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大城市那繁華,不過夠清淨。薪水方麵,這個咱們都可以商量著來。”

    “目前我這的事情也比較少,就算是買賣要推開,估計也在今年的下半年或是明年的上半年。時間很寬鬆,你可以隨意安排。”

    “對啊,還管吃、管喝、管住呢。到老板娘這,就啥都能談,到我們這就給五百塊的薪水,不帶這欺負人啊。”邊上的陳二丫不幹了。

    要不要這重色輕友?自己都貢獻了多大的力量啊,一個月才五百塊,還得給他搞宣傳。大丫多好?啥都不用幹,老板娘的位置就到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3 傻人有傻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3 傻人有傻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