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珠子的新能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4 珠子的新能力

    無論做什事情,都需要一個好心情。現在老劉的心情就是非常美麗的那種,然後胃口也好了,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

    就他那個得瑟勁兒,哪怕是陳二丫這個對於他跟陳大丫戀情的堅定支持者,都有些看不過去了。

    隻能說她們還太年輕,根本體會不到這種大齡男青年即將脫單的快樂與幸福感。反正在劉富貴的認知中,現在的他跟陳意涵的關係,也就差某些必要的程序沒有走,其餘的事情已經都掃清了。

    劉富貴的心情是真的美麗,然後他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好像在自己的心情變得超級好了以後,這邊的溫泉水出水量,都跟著變大了一些。

    不是那種直接變大,而是需要他或者是樂樂泡的池子連通的泉眼出水量會變大。

    因為這邊的所有溫泉池子都是特別設計的啊,會根據泉水的流速設計好進水口和出水口的大小。就算是泉水有一些波動,對於溫泉池子的影響也不會大。

    姑娘們的體質稍差,泡的時間短,還感受不出啥。可是他不同,他屬於老皮了,就算是現在泡溫泉得不到任何的額外好處,他也能享受一下熱水泡澡,所以泡的時間都會長一些。

    然後他就能看到池子的水慢慢的多起來,原本距離還有二十多公分呢,泡上四十來分鍾,最少也得上漲個十多公分。

    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太注意,泡了幾次之後,他就發現了這個不正常。

    他估摸著這是珠子的另一個新運用,可能是珠子最近這幾個月一個勁兒的“補”,然後吃飽了,可能現在終於變成了原本正常的珠子。

    有了這個發現之後,他就開始嚐試起來。最起碼,他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很愛研究的人。

    然後他又開啟了輪泡之旅,將這附近的所有溫泉,用兩天的時間都給泡了個遍。每天不說是早出晚歸也差不多,自己玩得挺嗨。

    在他的有限認知中,這個確實是珠子給予的幫助。在他有意控製之下,這個溫泉水上湧的速度會更加的快一些。

    另一個發現,就是他在外邊看,跟泡在池子想的時候,感受也是不一樣的。

    外邊看,讓溫泉水湧得快一些,時間長了也會有一絲疲憊感。可是泡在溫泉中的時候,就一丁點兒都不累。

    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因為以前不管他如何借用珠子的力量幹活,隻要超額了,那種疲憊感都會襲上來。

    就比如說樂樂自己玩的時候,大多都是他來買單。可是泡溫泉的時候,不管樂樂咋玩,就好象跟他都沒有關係一樣。

    他得出的結論,隻要是活水,如果動作不是很大的話,都能夠借助水流的“力量”,為自己幹活。

    這是一個可喜的發現,因為李家溝同樣會麵臨著春旱的問題。等自己回去以後,如果能夠將山頂上的泉水提速的話,可能這個問題就能夠解決。

    這可比直接用水管引水澆地強很多,哪怕比天然的降雨仍然差很多,但是自己租的那些土地不會出現澆地後板結的狀況。

    老劉同誌這就更加的開心了,很有一種春風得意馬蹄疾的樣子。

    “大叔啊,你說你這幾天忙乎個夠嗆,你就不嫌膩?”吃碗飯的時候,陳二丫有些好奇的問道。

    老劉將拉麵碗端起來,將邊剩下的一點點湯喝淨,搖了搖頭,“不膩,不過明天就好好歇著了。咱們是不是得研究研究看櫻花了?”

    “其實上次過來我就想去,不過看你和樂樂都很喜歡泡溫泉,就沒有去。現在好多地方的櫻花還沒有到花期,但是我們可以去衝繩,那的氣候不錯,常年有盛開的櫻花。”陳意涵說道。

    “再有的可以去的地方應該就是伊豆半島南部的河津町了,那邊也是看早櫻的地方,還會舉行櫻花祭。”

    老劉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然後拿起一塊壽司大嚼起來。

    “喂,大叔,你倒是說去哪玩啊。”霞霞有些等不及了。

    “呃……,這個事情是我能夠決定的?”老劉有些詫異的問道。

    在他的理解中,自己就是一個跟班、陪遊、拎包小弟的角色。像到哪玩這重大的決定,哪有自己參合的機會啊。

    可是現在這個機會好像就跑到了自己的跟前兒,衝著自己招手。因為不僅僅是四個丫頭在衝他點頭,就連陳大丫也是如此。

    這是殊榮啊,又讓他有了一種翻身農奴把歌唱,真正當家作主的幸福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4 珠子的新能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4 珠子的新能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