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大快人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5 大快人心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老劉同誌覺得河津櫻花祭應該處於尾聲了,過來這邊的遊客會比較少,那僅僅是他以為的。隻能說整個伊豆,不僅僅是國外的遊客們喜歡來,就連日本國內的人們也喜歡到這來玩。

    這就是他們沒有算到的地方,雖然沒有達到國內景點的“看海模式”,這邊的遊人也是真不少。

    “大叔,別發呆了,趕緊拍照。”陳二丫喊了一嗓子。

    老劉同誌趕忙將相機給拿起來,對著丫頭們就是一頓猛拍。這也就是內存卡帶得夠多,要不然他都擔心會裝不下。

    櫻花之所以久負盛名,是因為真的美麗啊。就連他這個沒有多少情趣兒的人,看著櫻花紛紛揚揚的灑落,來一場櫻花雨,都覺得好美。

    尤其是大小丫頭們,站在這個櫻花雨中,一個個都化身成了花仙子。你根本都不用去找什特別的角度去拍照,隨意的拍就可以,每一張都很美。

    “哎,我都有些後悔了,早知道就在我家的山上種上滿山的櫻花樹,到時候這個山得多美。”老劉感慨了一句。

    “你現在種也可以啊,山下那多的地方,其實種什樹都可以吧?”陳意涵說道。

    “地方倒是有一些,就是不連片,種了以後,也夠嗆能夠有這樣壯觀的場麵。”劉富貴說道。

    “對了,你不是要改造成山莊。你可以在山上的路兩旁種一些,就算是沒有這看著那壯觀,但是應該也是一個景觀吧,多少能夠吸引一些遊客。”陳意涵說道。

    “嘖嘖,這位老板娘同誌,注意一些啊。還沒上崗呢,就開始幫忙操心了。”陳二丫在邊上打趣兒了一句。

    換來的自然是陳大丫的一頓猛掐,這丫頭是越來越放肆了。

    不過還別說,陳意涵的提議,就對了劉富貴的心。這搞一下確實也很不錯,唯一需要考量的,就是得找對櫻花的品種。並不是所有的櫻花都適合李家溝這邊的氣候,這個你要是選不對,就算是他又珠子幫忙,這個櫻花樹長勢也說不準。

    當然了,這個屬於山莊的布置,稍後也得跟李絲雨和朱師傅碰一下。朱師傅是總設計師,李絲雨是總負責人,現在不是草台班子了嘛,必須得正規的來才行。

    這個事情就先說到這,然後老劉就帶著大小丫頭開始尋找起來。尋的不是別的,就是當地的美食。

    轉悠了一圈兒,老劉同誌略帶著一絲小失望。

    在日本呆的久了,他就發現,其實不管在哪,這個特色好像都是差不多的。在這也是如此,仍舊是以海鮮和拉麵為主。這讓他想要吃一些新奇的小希望,直接落空。

    在劄幌的時候,這個海鮮也是頓頓吃啊。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哪一頓都不帶少的。到了這,也僅僅是一些種類的不同罷了,但是做法上來講,還是差不多的。

    不過對於老劉來講,這也就是一丟丟的小失望,並不會影響到他的食欲。出來得那早,雖然剛剛逛了一小會兒,到了飯時,也需要往自己的肚子裝一些。

    雖然現在的老劉,並不是真正的億萬富豪。可是在吃飯的時候,多少也有了一些可以在菜單上隨便點餐的氣勢。

    在吃這個方麵,他從來都不會吝嗇。而且對於他來講,也堅定的認為哪怕吃上多花一些,這個都是很值得的。吃的到了肚子,才是你自己的嘛。

    估計這也是吃貨們的統一想法,跟旁的人說,可能都不理解。

    總體來講,今天這個櫻花賞,雖然僅僅是一個開場,還沒有真正的賞呢,對於劉富貴他們這個小團隊來講也是很滿意的。

    大家夥現在也冒足了勁兒,要美美的吃一頓,攢足了力氣,下午好好遊玩一番。

    正等美食上桌呢,劉富貴的手機響了起來,拿過來一看是李鳳九給發過來的視頻邀請。

    “鳳九大哥,家邊不忙吧?”接通後劉富貴笑著問道。

    “不忙,一切都很正常。告訴你個好消息,到咱們這邊放敵敵畏的人,已經被警方給抓到了。”李鳳九興衝衝地說道。

    “真的抓到了?是誰啊?咱們認識不?”劉富貴趕忙問道。

    李鳳九笑著點了點頭,“認識,賴頭老八,就是想給你添堵。他倒是沒想將人給毒死,就想著讓大家夥吃壞肚子,然後將你這個泉給廢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5 大快人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5 大快人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