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陳義洪的小請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6 陳義洪的小請求

    這次出來玩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不過對於所有人來講,收獲可都不小。

    對於四個半大丫頭而言,跟著劉富貴和陳大丫出來,這才是真正的玩耍。想怎玩就怎玩,想怎吃就怎吃。

    要是跟家人一起出來呢?這個不許做,那個也不行。出來玩還要一直被管著,就算是景色再好,玩得也不痛快。

    對於樂樂這個劉小丫來講,其實隻要出來玩,有吃有喝有人陪,這就是成功的。不管你是在國內還是國外,日本還是李家溝,對於她來講意義都是一樣的。

    要說收獲最大的還是劉富貴,不僅僅發現了珠子的新用途,好像還讓自己這條經年單身狗脫單了。

    哪怕現在陳意涵還沒有明確的表態,他也都是樂得美滋滋兒的。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會有一個明確的結果啊,好多事還得慢慢的來。

    唯一沒啥太大收獲的可能就數陳意涵了,總是有一種被脅迫的感覺。可是沒辦法,這是陳二丫操刀,大家夥一起拐騙她的結果。

    可是要是真個的說起來,她就真的沒有收獲?也不盡然。

    對於賴皮賴臉的老劉同誌,她可不是一丁點好感都沒有。雖然說偶爾也會嫌棄一下這貨的沒皮沒臉,但是她知道劉富貴對自己的心是啥樣子的。

    兩人之間自打認識開始,夾纏得也太多。一宗宗、一件件的事情,你說要是對老劉一點位置沒有,那也不現實。

    老劉同誌倒是盼著陳大丫能夠跟他回家,直接上崗自家的總經理兼職老板娘。可是陳意涵哪會同意啊,連甩眼鏢帶掐的,直接就將老劉的提議給否了。

    四個丫頭倒是有精神頭,都沒有在帝都停留,直接就跟老劉家走。她們的想法也是很簡單的,外邊雖然好,也不如家好。想小動物們,想家的燉菜啊。

    在這一點上,她們跟樂樂的想法是同步的。樂樂小朋友在飛機上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想了。都不知道沒有自己,小蟲蟲睡覺是不是能睡著。花花的娃子們,也不知道有沒有調皮。

    對於丫頭們來講,出去玩的興趣兒已經被回家看小動物們所取代。老劉這也不是別人家,差不多也都被她們給當成了自己家。

    這一回來可是不得了啊,基本上身邊的小動物們都會遭她們的毒手。未來這個形象大使兼職宣傳的工作會做啥樣不知道,但是估計當個飼養員啥的,還是沒問題的。

    “朱師傅,這幾天看得咋樣了?我的山還有一些改造的條件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豈止是有改造的條件,而是非常不錯。”朱師傅說道。

    “你的山不是很高,作為旅遊區開發可能差強人意。但是對於居住來講,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材料運輸也能省很多的力氣,建設上難度不大。”

    “不過讓我最滿意的,還是你山上的水。那眼泉水可是太好了,到時候可以好好琢磨一下,好好引一引。房前有水,還是奔流不息,這就是好所在。”

    “哈哈,朱師傅,您是總設計師,想咋搞就咋搞。”劉富貴大笑著說道。

    “這次去日本玩順便看了看櫻花,覺得那個挺不錯。您覺得到時候將山上的路拓寬一些兩邊栽上櫻花樹,那個景色能不能好看一些?”

    “這個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不栽那個也會想辦法栽別的。不過現在你這個山改造上來講也有一個小岔頭,原本的路不夠用,必須得重新設計、拓寬,還得改道。”朱師傅點了點頭。

    “這個錢估摸著少不了,你看我蓋房子行,修路這個活可不中。尤其還得考慮到防滑的設計,這個需要專業的人來做才行。”

    “不過我選好了房子的建設位置,這些才能夠確定下來,也不著急。反正不耽誤施工,隻要你後期資金能跟上就中。”

    “朱師傅,那就辛苦您了。咱們這個房子大概能夠修建多少棟?”劉富貴問道。

    “這個要看你,這大的山,尤其山腰以下的坡度還可以,我覺得你們原本的計劃還是沒問題的。”朱師傅想了一下說道。

    “因為你這不需要考慮做飯的空間,僅僅是提供住宿,這個在設計的時候就有很多便利。咱們隻需要考慮好冬天的取暖,其餘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供暖的問題,在之前就討論過。他原本的意思是各個房子獨立供暖,就像陳義洪家那樣,自己燒自己的。

    隻不過他的提議雖然還是不錯的,卻遭到了李絲雨的反對。因為你這樣的話,到了冬天的時候,整座山可能都會被“煙霧”籠罩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6 陳義洪的小請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6 陳義洪的小請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