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玩大發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8 玩大發了

    去年冬天的時候,這個雪還是可以的,甚至於過完了年還給來了個倒春寒。今年就不成了,今年是正經的暖冬,這個雪也僅僅下了三場,還都是超級小雪,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曬的那種。

    老話有講究,春旱不算旱,夏旱斷糧種。說的就是春旱的時候你還不用太擔心,就怕夏天的時候也旱,地的作物沒法開心的生長。

    可是現在的天氣,都是趨向於極端化發展。就今年這個天氣狀況來看,開春的時候要是不下上一場好雨的話,地的播種都成問題。

    即便是劉富貴這好多都是大棚種植,還有一些經濟作物,但是大田也是要種一些的,這個問題他也得考慮。

    然後醞釀了幾天後,他就偷摸跑到了山頂上。這個事還得著落到泉水的身上,隻有泉水冒得多才會讓他種地輕省一些。

    而且這個事你還得背著丫頭們,這些丫頭可不是省油的燈。小忽悠她們沒事,你大忽悠要是被她們給發現了,那就有你的苦頭吃。

    這是珠子的新技能,在溫泉的時候他是整個人泡邊的。為了讓效果好一些,這次他就將手給插在泉眼。

    對於珠子的運用,多少也有了一點點的新得。說是控製,其實就是想,真心實意的去想就行。

    開始的時候他還很“矜持”,沒敢想太多。可是等了一會兒之後,也沒發覺這個泉水比往常流得快多少。即便他是玩水的人,也感受不出來。

    心中有些小憂愁,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新本事,隻對富含多種礦物質的溫泉水才有用。都是泉水嘛,本質上應該沒啥區別啊?

    無非就是一個是熱的,一個是冷的。熱的那個下邊的壓力大一些,冷的這個稍稍小一些?

    這是他心中的想法,具體如何他也不知道。不過這個水的問題,也是必須要解決的。泉水滋潤土地,怎也比澆水強不是。

    有了這個想法,他就更加“認真”的想了起來。

    這一下可不得了,開始的時候還沒啥,然後他就覺得自己身子的力量好像都被抽了出去一樣,癱坐在泉眼的邊上。

    他的耳朵呢,好像聽到了從泉眼下邊傳來的“隆隆”聲。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這眼泉一下子躥起來老高。

    給劉富貴都嚇夠嗆,這個高度真的是太高了。當初逗泉的時候,那才多高啊,現在這個泉水躥起來的高度,即便是目測也得有二十多米。

    掉落下來的水花也將他的衣服都給濺濕了,那個水點子蹦在臉上,也有些小疼。

    給劉富貴可真的嚇得不輕,他知道,自己好像玩大發了。如果一直這噴的話,這個事兒解釋不解釋的好說,會不會將下邊給淹了啊?

    他又將手給插到了噴出來的水柱中,想看看能不能借助珠子的力量,稍稍調節一下。可是這個事兒對於現在的他來講,真的有些困難。

    剛剛身體的力量就好像都被抽走了一樣,哪怕他也知道不會像去年那樣玩得太脫,將珠子給玩失靈了。但是剛剛的耗費真的很大,反正現在他除了覺得手疼,啥感覺都沒有。

    山頂上的狀況,這個真的瞞不住人。這個山還不是特別高,直接插進雲層的那種。今天的天氣還不錯,這個噴起來的泉水,就是閃閃亮的。

    最先跑上來的是丫頭們,看到在邊上坐著,滿身濕透的老劉,都有些詫異。

    “大叔,這是咋地了啊?”陳二丫湊到了老劉的跟前兒。

    “我哪知道啊,我就是過來看看上邊的棚子用不用重新弄一下,它自己就噴起來玩,把棚子都給噴散架了。”老劉一副我啥也不知道、我是受害者的表情說道。

    她們這邊還在說著呢,最喜歡水的小樂樂卻直接湊到了水柱的邊上,伸出自己的小手,在水柱上捅了捅。

    水柱的勁道還是蠻大的,小家夥一個沒注意,直接就被帶了個小屁墩。不過對於樂樂來講,這就是很好玩的事情,站起來之後,兩隻手就都放了上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樂樂這個親媽的屬性比劉富貴這個假姥爺還要強大很多,或者說現在這個水柱也噴累了,隨著樂樂的兩隻小手上場,這個水柱噴得柔和了很多,也降低了很多。

    邊上的老劉長出一口氣,還好、還好啊,看來以後幹這樣的活還真不能太偷偷摸摸的,得帶著樂樂來壓場子。

    不過這個事,也就是他現在想一想。因為這眼變了身的噴泉又再次給力的噴了起來,將樂樂又帶了個小屁墩兒。

    老劉一探手,將樂樂給抱了回來,這是擔心閨女被邊上的台子給磕到。山頂上現在都是水,光滑得很。

    “大叔啊,這是變成了噴泉了?”小蘋果好奇的問道。

    “可能吧,誰知道它咋回事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8 玩大發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8 玩大發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