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泉水要自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39 泉水要自嗨

    劉富貴導演,泉水當主角的噴湧事件落下帷幕。即便是到了晚上,人們還在不停的議論。二丫她們的小視頻繼花花一家上課之後,在網上又火了一輪。

    雖然說這個題材很新穎,關注的人也不少,點讚的更多,可是老劉的心邊卻是非常的鬱悶。

    在日本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回來後就能大發神威解決春旱的小問題呢。其實還是百玩啊,反倒弄得自己一身濕。

    “嗨,壞大叔。”

    劉富貴正蹲在灶坑前給她們燒土豆、燒雞蛋呢,陳二丫笑眯眯的湊了過來。

    “你要幹啥?”劉富貴很警惕的問道。

    “嘿嘿,大叔啊,你看剛剛我們又幫你這宣傳了一輪。關注的人還不少,這就證明我們的工作是非常努力的。”陳二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雖然說公司現在還沒有正式開始運營,但是像我們這樣認真工作,而且還非常有成績的員工,是不是很不好找?”

    跟過來的其餘三個丫頭,也在邊上齊齊點頭。就連根本不清楚啥情況的樂樂,那個小腦袋也點個不停。

    “二丫啊,咱說點人話中不?聽得我腦殼疼。”劉富貴看了他一眼。

    “哎呀,這人咋這樣,我們雖然不用加薪。可是大過年的,你也得給點獎金啊對不?別的人都有獎金呢,就我們啥都沒有。”

    老劉站起身來,然後就開始掏口袋。給丫頭們開心得不行,看來壞大叔還是蠻識相的嘛。

    可是看到老劉同誌掏空了口袋,才掏出來一百三十來塊錢之後,她們就鬱悶得不行了,咋就這點呢?

    老劉抓過陳二丫的手,將自己身上的全部家當都給拍到了她的手中,“拿著吧,怪隻怪現在手機支付太那啥了,這個錢在我口袋也揣了好久了,就是為了應急用的。”

    “大叔,我就發現了,你咋變得這小氣了呢?”陳二丫咬著自己的小白牙問道。

    “我還小氣啊?在日本的吃喝玩樂誰承包的?”老劉鬱悶的問道。

    “我們家大丫,我們都是跟大丫混的,咋地?”陳二丫不服輸的說道。

    劉富貴豎起了大拇指,“還行,思維比較靈通,那今天多給你個燒雞蛋吃,當獎勵了。”

    把大丫給搬出來,他還真沒電。該說不說,要是沒有這四個丫頭,尤其是陳二丫幫忙,還真不定咋回事呢。

    “大叔,有沒有想過啥時候跟大丫結婚啊?”

    跟老劉鬧騰了一會兒,陳二丫問起了正經事。

    “你想的是不是有些遠了?我恨不得明天就結婚呢,可能。還不知道你們家邊對我啥態度呢,好像你大爺大媽都比較相中董壞蛋吧?”劉富貴有些發愁的問道。

    “有啥可擔心的?那都不是事兒。”陳二丫無所謂的說道。

    “我跟你講,隻要我姐同意,其餘的事情都是毛毛雨。要是我大爺爺再對你滿意,嘖嘖,誰說啥都不好使。”

    “所以你還得加緊努力啊,早些將大丫給拿下,我占你便宜的時候也能心安理得。要不然就跟欺負傻小子似的,沒有成就感。”

    給劉富貴是聽得哭笑不得,自己稀糊塗的竟然還成了傻小子了。

    還沒等他開口,邊上坐著小板凳跟著看熱鬧的樂樂往大湖那邊看了一眼,然後就站起來跑了過去。

    老劉同誌本能的就覺得有些不對勁,然後都不管灶坑的土豆和雞蛋了,追著小樂樂也是往外跑。

    來到了大湖邊,好家夥,已經消停的魚們,再次開心的玩耍起來。

    現在的天已經黑了,老劉往山頂上看了一眼,啥也沒瞅見,但是他覺得,這個泉水可能又不安分了。

    很怕樂樂蹦湖跟魚們一起玩,劉富貴將小家夥一抱,然後就直接往山頂上跑。跑到半路上,他就已經可以確定了,山頂上的泉水又開始噴了。

    跑到這那種嘩啦啦的水聲就比較大,又是夜,傳得很遠。

    給他真的愁夠嗆,因為他怎也沒有想到,這個泉水在自己沒有任何動作的情況下,還自己玩了起來。

    你玩也行,你倒是控製一下自己啊,就現在這個水流好像比自己白天鼓搗它的時候,都要大好多。

    也不用繼續往山頂上跑了,一個轉身接著往山下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39 泉水要自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39 泉水要自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