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樂樂換牙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40 樂樂換牙了

    忙活了一宿,天快亮的時候,劉富貴才讓大家夥回去休息。現在的他多少也算是摸清了泉水這個自嗨的規律。

    其實這個規律也不明顯,就是差不多兩到三個小時噴一次。持續的時間也不同,最短的一次十多分鍾,最長的一次四十多分鍾。

    其實劉富貴早就讓大家夥去休息了,隻不過大家擔心,所以才拖到了早晨。經過了一夜的守候和搶修,現在的水道多少能承受得住泉水的自嗨。

    劉富貴也嚐試過,看看能不能通過珠子將這個泉水的自嗨再給調整一下。可是哪怕他想破了腦殼,這眼泉是郎心似鐵啊,就是自己玩。

    然後劉富貴就投降了,他覺得這可能就是一次性的調整,整成啥樣就啥樣了,就算是自己有珠子,那也白搭。

    不管咋說,現在的這個泉水雖然會自嗨,但是也滿足了他最初的要求。水流量比以前大了好多。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也是成功的。

    哪怕同樣跟著忙活了一宿,還操了好多心,劉富貴的精神頭卻很足。就好象他其實偷摸睡了一覺,還是很舒服的那種。

    反正陳二丫早晨起床後,就很是懷疑,給老劉看得都有些心虛。

    “二丫,你瞅啥?”

    老劉忍不住了。

    陳二丫舀了一勺子豆腐腦,“大叔啊,你有啥小竅門,透露一下唄。”

    老劉有些小蒙圈,“啥竅門啊?到底要幹啥啊。”

    “大叔,為啥子你都不困呢?告訴我們一下唄。有時候我們複習功課,第二天都會很累,不想起床。”邊上的霞霞也開口了。

    老劉無奈的搖了搖頭,“我這也就是冷不丁的熬一宿,屬於精神亢奮吧,不是常態。你們以後就算是複習功課,也別搞太晚,那樣多少有些得不償失。”

    “正常來講,還是要養成穩定的睡眠習慣。你們現在是仗著年輕,晚上可以多熬,到了我這個年紀,就不好弄了。”

    肯定不能告訴她們自己肚子有珠子,昨天晚上鼓搗了一宿水,所以才會沒啥影響。要是連著鼓搗幾宿,這個也不成。

    “爸爸,樂樂也睡飽飽的呢。”

    抱著油餅卷著小白菜啃的樂樂在邊上也開口了。

    “那是必須的,我寶貝大閨女每天都睡飽飽。來,再吃一顆小小水蘿卜。”劉富貴說著遞過去了一顆。

    小家夥也不是那差事兒的人,雖然是早餐,從來也都是當成正餐來吃。水蘿卜接過去,在醬碗稍稍蘸了一下,張著小嘴就來了一大口。

    那吃著香香的樣子,讓丫頭們都羨慕得不行。她們也想跟樂樂一樣,可是真心不中。對於她們來講,這個早餐吃著總沒有午餐和晚餐那樣過癮。

    “誒?爸爸,這是誰的牙啊?”

    沒想到樂樂沒嚼幾口,就伸手從自己的小嘴掏出來一枚小白牙。

    這一下可是大事件了,老劉直接就湊到了她的邊上,讓小家夥張嘴。別的人,也將他們給圍成了一圈兒。

    因為小孩子正常換牙,那也是有順序的。必須得牙先活動活動,然後才會光榮下崗。現在大家夥都擔心小家夥這是又有了啥病症呢,畢竟小家夥是有病根的嘛。

    仔細查看了半天,小家夥的小嘴兒張得都有些累了,大家夥也放心了。

    小家夥這個換牙雖然有些特殊,但是也算是符合正規流程,就是加速了一下。

    這次掉下來的是左邊的門牙,在牙床上已經露出一截小白尖尖,新的牙已經長了出來。估摸著小家夥平時沒咋關注這個事情,所以沒有提前預告。

    “爸爸,不舒服呢。”小家夥用舌尖舔了舔掉牙的位置,有些小鬱悶的說道。

    她倒是不害怕,反正剛剛爸爸都看過了嘛,沒說啥那就是沒事。可是這樣突然漏風的感覺很不好玩,讓她總想查看一下到底咋回事。

    “樂樂,可不要經常舔你的小牙牙。”劉富貴將閨女給抱到懷說道。

    “你看爸爸下邊的這顆牙,就是剛長出來的時候爸爸經常舔。然後現在它都長歪了,回不去了。樂樂的小牙要長得整整齊齊才好,對不對?”

    看著老劉的現身說法,小樂樂仔細的想了想,然後點了點頭。爸爸的牙,確實往前邊溜達了好多,沒沒有跟別的牙站成一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40 樂樂換牙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40 樂樂換牙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