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美事一丟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41 美事一丟丟

    算是解決了一個小問題,老劉剛剛從房間走出來,去看到山腳那邊聚攏了好多人。

    他就一陣腦仁兒疼,他知道這些人肯定是附近過來看新奇的。雖然他希望以後自己這的遊客能夠多一些,可是他不想是現在就湧過來啊。

    山道都沒有正經改造呢,有些地方還是比較陡的,這要是出了啥狀況,自己可真的承擔不起。

    可是自己以後要打開門做生意,你現在就將人們都給攔在外邊也不是那回事。人家過來僅僅是瞅個熱鬧,還都是附近的人,說出去不好聽。

    實在沒辦法了,隻好跟山下聯係了一下,讓昨天晚上提前輪睡的人到山道上維持一下秩序。至於說今天巡山啥的,那個就直接取消吧,人手是真不夠了。

    “大叔,這個泉水可是真有意思。”

    他這邊剛剛安排完,到山上又看了一圈兒的陳二丫跑了回來。

    “你們也悠著點兒,一會兒山頂山的人肯定多,你們就別跟著湊熱鬧了。”劉富貴說道。

    陳二丫點了點頭,“這個事兒我們還是懂的。對了,大叔啊,明天我們就得回去了,後天是元宵節,得回家過節去。”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這正兒八經的說出來,到底有啥圖謀?”

    “哈哈哈,大叔果然是大叔,一點就透。”陳二丫豎起了大拇指。

    “那個啥,咱們能不能在你這提前把元宵節給過了啊?要不是元宵節也很重要,我們都不想回家去呢。”

    開始說的還是理直氣壯,後來就變得有些可憐巴巴的。

    其餘的三個丫頭,跟她的表情差不多,看著都是可憐得不行的那種。

    “那咱們就明天提前過了,然後你們在學校的時候就要乖乖學習,啥時候想到這來玩,有時間就直接過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劉富貴知道,這是她們的慣用套路。樂樂撒嬌時的小樣子,好多都是跟她們學來的。不過這個事兒也沒啥,對於他來講這個都是小事情嘛。

    四個丫頭樂得不行,就是圖個熱鬧嘛。

    剛將丫頭們給糊弄走,朱師傅又從山上走了下來,“富貴啊,現在這個泉水這急,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咱們可不可以將將來的水道做多一些的高度差?到時候的效果應該很不錯。”

    “老爺子,這個事兒您自己決定就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朱師傅點了點頭,“那成,我今天就開始琢磨這些房子都設計成啥樣的,需要多少的木材。還有你自己這邊的房子,你心中有啥想法沒有?”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真沒啥想法,反正也都交給您了,我隻管花錢。”

    朱師傅樂了,“可不能這樣,這個房子將來也會成為你的新房啊,還是得參考一下女主人的意見。”

    “呃……您也知道了?其實還沒正經確定下來呢。”劉富貴有些心虛的說道。

    “我雖然不知道你們小年輕的想的是啥,可是我也有耳朵啊,大家夥都議論的事情,我能聽不見?”朱師傅好笑的說道。

    劉富貴張了張嘴,真心沒想到朱師傅也在關心這個事兒,“那您稍稍等一下,我抽空問問,反正動工也好久呢。”

    朱師傅點了點頭,“外邊的木材好辦,邊的家具,我幫你踅摸踅摸吧。不過這些年炒得都比較火,好木料價格都不低。”

    “成,反正就拜托您了。也別專挑那些名貴的木料,那家夥都是價比黃金,我可用不起。”劉富貴趕忙說道。

    “這個山的改造啊,看著好像沒啥活似的,可是一操持起來也是大幾百萬的支出,能打住就不錯了。”

    “還得看看今年的菜價咋樣,要是帝都那邊的分店也能賣得紅火,多少還能夠讓我輕鬆一些,要不然可真夠強。”

    “有啥可擔心的,隻要你菜種得好,啥時候都不愁賣。有錢人多得是,不怕你菜不好,就怕你沒有。”朱師傅笑著說道。

    “現在這個世道啊,跟以前可不一樣了。以前做買賣,你不僅僅要賣正經的,你的貨還得比旁人的好。可是現在呢?你隻要貨對版,那就是良心商家。”

    “心思擺正,這個買賣就會紅火下去。你這個頭兒都開得很好,旁的事情,就不用多擔心。”

    “還有個事情,這邊的建築太多了,我也得在外邊雇別的木匠來,要不然這多活就算是給我們爺幾個一年的時間,也別指望能做完。”

    “這個也沒問題,還是那句話,我隻管付錢。您聯係好了,咱們在這邊就搭臨時的宿舍,讓大家夥能夠休息好。”劉富貴說道。

    朱師傅滿意的點了點頭,“你小子就把心放肚子吧,我老朱這點麵子還是有的,過來的都會是好手兒。”

    “這也是我的收山之作了,家具廠那邊的活也推了。幹了一輩子,也得給自己留出點時間來。用現在的話說那叫啥?得享受自己的生活,是這個意思吧?”

    “哈哈,老爺子,那我這可得掛上牌牌,以後再想找您的手藝可不好找了。我這邊還這一大片,這是不是聚寶盆?”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41 美事一丟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41 美事一丟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