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村子的感謝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55 村子的感謝宴

    陳意涵對於這個事情的糾結感受,劉富貴隻能體會一點點,根本無法完全體會。因為在他的心邊,就覺得陳意涵是想多了。

    他也沒當過爹,可是有了小樂樂以後,自己這個爹好像也當得挺好。自家的大寶貝性格多好,多乖啊,肯定沒問題就是了。

    暫時沒有那多時間來繼續討論這個事情,回來的時候路過場院那邊,已經開始準備了。雖然是大家夥請自己吃飯,也不好就踩著點兒過去,得到那邊跟著亂和一會兒。

    說是請劉富貴吃飯,也不能將他這邊的工人給忘了。非李家溝村籍的工人,也並不是很多,多出來這些人,在整個調費上來講,也沒差幾個錢。

    村子自己準備的飯菜,跟大飯店那好幾百塊一桌的可不一樣。給了大師傅的工錢,剩下的就是原材料的費用,能有幾個錢?

    “喲,朱師傅,您這到的比我都早啊。”看到了朱師傅,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那你看,反正也是跟著湊熱鬧,必須得先過來。”朱師傅笑著說道。

    “該說不說,你小子也是真不賴。這要是到外邊說去,恐怕人們都得以為在扯淡呢。你小子看來在村子,做得也挺到位。”

    “哎,這是大家夥抬舉我。原本我還說弄點肉和菜呢,說啥都不讓。”劉富貴說道。

    “讓你再給拿菜拿肉,那個意思可就不一樣了。就不是大家夥請你吃飯,而是你請大家夥。”蔣誌貴笑著接了一句。

    “這也就是為了應景兒,要不然我連豬頭都不帶跟你提的。要過好日子了,必須得像樣的感謝你一下。”

    “整的我壓力山大。那我可就承現成的了,啥也不幹,就等著吃喝。”劉富貴說道。

    “用你幹啥,帶著樂樂在邊上玩吧。小家夥今天可是真精神,太招人稀罕了。”蔣誌貴說道。

    劉富貴美滋滋的,看來今天這個理發錢真沒白花。自己的大寶貝,又獲得了誇獎。

    還別說,有了陳意涵每天幫他打理樂樂的事情,這個小家夥看著就洋氣得很。以前雖然也可愛,可是自己不會伺候,弄得都有些不成樣子呢。

    往那邊瞄了一眼後,他又有些小憂愁。看來大丫還是沒有想明白呢,雖然也是跟大家有說有笑,但是跟她真正開心的時候相比,總是差了一層意思。

    正閑聊著呢,三太爺帶著陳義洪和小強他們走了過來。

    劉富貴都不能安穩的坐著,哪怕三太爺也是給他打工的,這就是一個禮數的問題。

    “喲,今天拾到得挺利索。看著有了一些人樣子,不錯。”看到了劉富貴後,三太爺都開心的打趣兒了一句。

    “老爺子,您這是火眼金睛還是咋地?”劉富貴哭笑不得的問道。

    “你小子以前就是不修邊幅,多少有些邋遢。有了陳家姑娘管著你挺好的,家邊得有個女人才行。”三太爺說道。

    “那必須的,現在就是絕對領導級。不管是在公司還是家邊,都是最大領導。”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意涵笑著瞄了他一眼,“下個月也得給我開工資啊,不能總是白幹活。”

    “嫂子,富貴哥沒給工錢啊?那可不行,這個回家得好好收拾他。”小強在邊上逗了一句。

    哪怕有挑撥離間的嫌疑,不過老劉聽到後還是美滋滋的。這個“嫂子”的稱謂,他很愛聽。也不知道啥時候開始,這些人就直接改了口。等將來賺錢多的,得給他們多發一些獎金才行。

    場院這邊今天就很熱鬧,但是熱鬧歸熱鬧,可是一丁點兒都不亂套。

    好歹以前也有過一起聚餐的經驗啊,今天又不用忙活啥,幫忙上個菜就行。剩下的都是雇來的大師傅和他帶來的人完成,這個錢,花得也是超值。

    “誌貴大叔,以後就定在二月二聚餐了?”劉富貴笑著問道。

    蔣誌貴點了點頭,“大家夥是這個意思。正月十五之前,大家夥都挺忙。走親親、隨禮的,也就到了這時候能喘口氣兒。”

    “而且現在不用操心地的事情,別人忙,咱們李家溝倒是能輕鬆好多。就是明年的話,這要改成了停車場,還得重新找地方。”

    “這確實是一個事兒,實在不行在山邊找吧。山進車不好進,可是走人還是沒問題的。”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你同意,那就沒問題。那邊的地盤,可都歸你管呢。今年咋樣?能比去年賺更多錢吧?”蔣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55 村子的感謝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55 村子的感謝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