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買賣好了也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56 買賣好了也愁

    其實劉富貴真的沒有將陳意涵心中的糾結太當回事,覺得這個就是她可能暫時無法應對將來的身份轉變。

    可是他沒想到的是,這個事兒在陳意涵的心邊還真的很重要。這幾天,陳意涵在閑下來之後,都是很認真想事情的樣子。

    雖然這個樣子在劉富貴的眼看著也很美,但是他也很心疼。這是他的小寶貝嘛,看到那個樣子,哪能不心疼。

    可是心疼也沒用,他都不知道該如何跟陳意涵去講。這個事,需要的是一個知心大姐姐的角色來開導,可不是他這個在未來一起過日子的人能夠搞定的。

    這個人選,就是李絲雨。

    而且山莊的整個設計就要完成,李絲雨這個山莊的負責人,現在也得參與進來。又不用她在外邊跑這個那個的手續,隻需要幫忙審核就ok嘛。

    李絲雨到得早一些,同一天到來的還有程露。

    現在公司這邊已經正經開始搭架子了,目前的規模小一些,陳意涵可以兼掉很多的職務,但是財務這方麵,必須得有單獨的人來管。

    其實按照正常的計劃來講,這個時間上還要往後推一個來月,程露才會過來。隻不過現在劉富貴這已經正經支把上了,她也就提前進入實習狀態,跟著劉長順兩口子一起回來。

    可以說,劉富貴的家邊有了久違的熱鬧。

    這段時間,就他們三個帶著一幫小動物們,哪怕是吃飯的時候,都沒有那多的激情。尤其小樂樂啊,平時零食和水果吃的多,吃一會兒就吃飽了,然後就剩下了劉富貴和陳意涵。

    除了開始幾天的小甜蜜之後,就覺得好無趣,不如大家夥湊一起邊吃邊聊有意思。因為往常大家夥說說聊聊的,不知不覺就能吃飽,還很熱鬧。

    今天,劉富貴也都是提前準備的,作為湊齊了這多人的頭一頓飯來講,那必須要認真對待一下。

    當然了,劉富貴這個認真,也僅僅是指他的那些拿手菜。這個做起來多少還是有些費事的,隻不過今天算是例外,都要弄一些。

    開心啊,哪怕都是他自己忙活,他也願意。

    “這次過來,就覺得李家溝的氣象不一樣了。我都差點直接回去,將魏大師給拉過來看一看。”趙錦榮一邊幫劉富貴燒火一邊說道。

    原本這個活是樂樂小朋友的,隻不過今天樂樂也開心啊,暫時沒時間照顧這。

    “我倒是覺得跟往常沒差太多,要是不刮風,還是好朋友。刮了風的哈,好家夥,煙塵滾滾啊。”劉富貴搖了搖頭。

    趙錦榮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這不就跟建設中的小區一樣。沒建成的時候,肯定看著破破爛爛,你看那個建好的小區,不都挺好的。”

    “到時候你這個山上,還有一大波的工程呢,尤其你這個房子,到時候回山下住?還是在邊上臨時搭一個?”

    “回山下,怕山上太吵,得躲個清靜。”劉富貴說道。

    “趙哥,您可得跟嫂子說好了,跟大丫好好開導一下。我其實也勸來著,就是不咋管用。這幾天啊,給我都愁壞了。”

    “要我說,你小子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趙錦榮略顯無奈的說道。

    “這是一個好丫頭,你可千萬得把握住。這個都不是啥事情,要是能快些有自己的孩子,那就更好了。”

    “有多少人能像你那樣沒心沒肺的就把樂樂領進了家邊?你也不在乎啥教育的方式方法。你看看現在的樂樂,被拾到得多精神、多可愛。”

    “丫頭就是一時沒轉過那個彎兒,覺得將來正經當媽媽會有很大的壓力。其實她現在都在當著呢,還有啥可擔心的。”

    “信哥的話,這個都不叫事。你嫂子也算是過來人吧,交給她也沒問題。帝都的超市開業,你還過去瞅瞅不?”

    劉富貴果斷的搖了搖頭,“不過去了,太折騰人。而且啊,我還忽悠大丫呢,看看啥時候將老爺子也給接過來。”

    “目前還有好多難關需要攻克啊,現在就得謹慎前行。先把老爺子拿下,然後再拿下她的父母,接下來的時候,應該就沒那多了。”

    “成,你就謀劃娶媳婦吧,旁的事情我們幫你操心。”趙錦榮打趣兒了一句。

    “說心話啊,當初就沒合計明白。現在我暫時在超市這邊盯著,才發現這個活是多多。也得招人啊,趕緊將平安這個缺兒給堵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56 買賣好了也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56 買賣好了也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