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知足常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579 知足常樂

    昨天晚上的飯吃得很不錯,別看蟹米飯煮了很多,在老劉最後的努力下,也吃個精光。

    他的食欲一直都很好,要是心情暢快了,那就會更好。這些東星斑沒有讓自己失望,別看它們年紀小,那個肉質真心沒得說。

    早晨的早餐他弄的也蠻豐盛,這是一貫傳統,哪怕準備的時候累一些,看到大家夥吃得滿意,那也是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

    趙錦榮和韓東還是有些小忙的,臨走的時候,給趙錦榮裝了五條東星斑,給韓東帶了四條。

    家能夠將石斑魚養殖這個項目搞起來,趙錦榮就是那個挖井人。喝水的時候,你就得想著點,不能將他給忘了。

    不管趙錦榮是自己吃,還是送給朋友吃,這都有牌麵。算不得太稀罕的食材,也就是嚐個鮮。

    韓東這四條,兩條是給他們家吃的,剩下的那兩條,一條還得勞煩他給蒸好,中午的時候給陳二丫她們帶過去。最後的那條,是給陳院長的。

    這四個丫頭昨天晚上在知道劉富貴這邊已經開吃東星斑了,那是一跳八丈高啊。這熱鬧的事情,因為她們在學校沒有趕上,你要是不給她們答對好了,下次過來的時候,指定要跟你拚命。

    得說,老劉同誌對於這四個丫頭也是真寵。隻要他這有了好吃的,從來都不會忘了她們。這次也就是家邊處於第一階梯的東星斑還是有些少,要不然她們家邊也得準備上。

    老黃這就很好辦了,給他帶上一條就成。自己家先嚐個味,等將來自己這邊的石斑魚都長大了,那就是想咋吃就咋吃。

    僅僅是試吃,連吃帶送的,一下子就幹出去十二條東星斑。總價值上來講,其實對於他們而言也沒值多少錢,可是這個心邊慰貼得很。

    劉富貴給大黑特別準備了一些早餐,也不知道它啥時候懷上的,更不知道它啥時候生娃,不過那個肚子看著就沒有當初的花花那顯懷。

    那也得照顧好,要不然小樂樂都會親自去照顧,指不定就會喂點啥吃。

    粗尾巴多少還是有些嫉妒大黑的,它就發現在家邊好像自己是最不受寵的那一個了。然後就趁著劉富貴“不注意”,用自己的小爪子在大黑的食盆撈肉吃。

    它也隻能在狗腿子們的食盆占點小便宜,花花一家那邊,它都不敢伸爪子。花花娃小的時候,它還敢跟著支吧兩下。現在?那就是四個膀大腰圓的大流氓,誰敢招惹它們。

    將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都照顧完,老劉同誌就有了短暫的休息時間。

    所以說平時他也是很忙的,可不是光吃飯不幹活的那種,隻不過他從來不負責大事兒而已。

    將山莊的設計圖再次給拿出來,仔細的瞅了瞅,還是很滿意的。現在的山,還是山,再過幾個月之後,就會舊貌換新顏。

    日子得有個盼頭,現在的他就很有盼頭。盼著山莊快些建好,盼著自己快些跟陳大丫成親。至於說將來的山莊賺不賺錢,他現在還真不咋放在心上。

    人家正經有錢人,那個房子都是幾千萬上億的搞,自己算是普通有錢人,弄一個別致的“家”,還是可以搞的。

    賺錢可不就是為了花,要不然你都擺桌子上看,然後傻樂?那是神經病。

    自己的買賣現在都很不錯,以後好像也沒有太多花錢的地方,那就得提前享受享受。要不然這個錢啊,賺得可是沒啥意思。

    正美滋滋的幻想著呢,他的電話提示音想了起來,屏幕上顯示的是一條有些陌生的信息。仔細的回想了一下,這才想起來,好像這是當初賣給自己金龍魚的小夥子。

    心中也是有些小感概,當初是因為自己的貪心,才會將這條生病的金龍魚給買回來。沒想到後來的日子過得很不錯,生的那三十五條小魚,除了給趙錦榮和韓東每人兩條外,剩下的就被樂樂隨意的養著玩呢。

    現在它們的個頭也不算小了,都已經分成了兩個大缸擺在樂樂的屋子。當初趙錦榮還打趣來著,這也是正經的風水魚,給他帶著財呢。

    點開了信息,小夥子的請求也很簡單。就是想跟他買一條,因為他平時曬朋友圈的時候,也會將這些金龍魚曬一下嘛。滿滿兩大缸的金龍魚,也是蠻壯觀的。

    而且小夥子也直接給出了報價,六千塊買一條。

    劉富貴也沒有多合計,反正這些魚現在也是養著玩,根本都不指望它們賺錢啥的。小樂樂對於它們現在的興趣兒也不是很大,這個小家夥隻是喜歡照顧它們小時候的那個感覺而已。

    六千塊也不算便宜了,現在這些金龍魚個頭還不是很大嘛,跟自己當初買來的那條,差著好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579 知足常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579 知足常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