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聰明反被聰明誤?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31 聰明反被聰明誤?

    (感謝好友馬飛飛、熟悉的陌生人月票鼓勵)

    插秧可是真的苦,第一天的時候,就應驗了劉富貴的話。

    陳大丫同誌的性格還是有些小倔強的,她知道自己在幹活上肯定比不過李家溝的人,但是也不能被落下太多不是。

    咬著牙撐著,等晚上回家以後趴在床上就懶得動彈了。

    小樂樂也沒比她強多少,哪怕小樂樂是邊玩邊幫忙。回來後也跟著湊到了陳大丫的身邊乖乖躺好,等著爸爸出手按摩。

    今天真是累壞了,隻不過在小家夥的心邊,還有一種玩得很過癮的感覺。

    “這下嚐到苦頭了吧?沒看別人回來的時候也都是手扶著腰。就你們這個小體格,哪幹得了這個活。”劉富貴笑著打趣兒了一句。

    陳大丫可沒管他,兩條大長腿在床上撲騰了兩下。那是在催促老劉麻溜兒的,趕緊給咱解解乏。

    老劉哪敢耽擱啊,得虧就倆人,要不然自己的手都不夠分。

    插秧這個活是真的很累人,比大家夥想象中的還要累。下工回來的時候,基本上那個造型都是一樣的,都得用手扶著腰。

    劉富貴親自張羅的飯菜,那個自然是不用說的。要是換成往常,晚上也沒啥活了,大家夥肯定是喝著小酒高談闊論一番。

    今天就差成訴苦大會了,哪怕老劉今天的飯菜做得更用心,大家夥在吃的時候都沒有以往那樣有食欲。

    這同樣是累的。

    哪怕老劉說了,這個活可以慢慢幹。可是大家都領著劉富貴的薪水的,咋也不能糊弄著幹。要是那樣的話,以後的工錢都不好意思要。

    好在今天的晚餐也是以燉菜為主,就算是剩下一些,明天熱一下還能接著吃,倒是不至於浪費。

    樂樂也是個實誠孩子,被劉富貴給按得舒服了,都不管自己的那幫小夥伴了,小身子一翻,舒舒服服的就睡著了。看來,今天也是真的將小家夥給累壞了。

    “今天栽了多少畝啊?”陳意涵好奇的問道。

    “你猜猜看。”劉富貴笑著說道。

    “怎也得有三十來畝吧?”稍稍遲疑了一下陳意涵說道。

    “也就是二十二畝左右。”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要不然我咋說著一百多畝得分五天來弄呢,明天大家夥太累了,這個效率肯定還會降低一些。”

    “不是吧,不是有三十多人呢?”陳意涵有些小吃驚,一翻身坐了起來。

    “插秧能手,一天能幹兩畝地出頭。可是咱們這些都是新手,一天下來一畝地也幹不出來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而且咱們的地還有些分散,其實今天能做這多,我已經很滿足了。五天的時間,差不多,大家夥還不用太勞累。”

    “哎,插秧這個活還真的累人。”陳意涵又乖乖趴好,接著享受老劉的按摩。

    “看看吧,看看咱們這個水稻能種咋樣。要是種得好,明年就在鎮踅摸地,到時候用機器種。”劉富貴說道。

    “那這邊的水田不是白忙活了?”陳意涵有些惋惜。

    “也不白忙活,接著種唄。明年大家夥就都有經驗了,也不用那累。最起碼以後的大米咱們就不用買了,想咋吃就咋吃。”劉富貴笑著說道。

    “還有啊,明天就帶著樂樂在家呆著吧。給你倆都累成了這樣,我多心疼啊。在家呆好,把咱們建廠的事情再好好張羅一下,這就比啥都強。”

    “還用你說?早就準備得差不多了。”陳意涵扭過頭來白了他一眼。

    “去,給我弄洗腳水去。真的懶得動彈了,洗了腳好睡覺。你今天自己找地方睡去吧,我要跟樂樂單獨睡。”

    “成,聽領導吩咐的。”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了一句,這就開始忙活。

    伺候完了媳婦,他直接就被趕了出來。看著在外邊守著的這幫動物們,劉富貴總覺得它們看向自己的眼神布滿了同情。

    “瞅啥瞅,我這是心疼媳婦。”劉富貴瞪了它們一眼。

    隻不過它們根本都沒往心去,看到劉富貴要離開,也在後邊跟著他。今天小主子是守不到了,那就看著大主子吧。

    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這幫家夥們也跟進來後,小房間就擠得滿滿的。

    他可不是為了回這睡覺,而是來看看小黃媳婦的傷。還成,恢複得很快,傷口那邊已經長了很多的新肉。估計再有半個月,就能正常的跑跳了。

    有了這長時間的緩衝,小黃媳婦對於家的這些動物們也不是那敵視。估計也是認清了現實,以後隻能跟這幫家夥們糊弄著過日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31 聰明反被聰明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31 聰明反被聰明誤?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