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山神爺爺的照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40 山神爺爺的照拂

    別看他講了話,今兒這個活也不算完呢,現在僅僅是完成了一小部分。

    “樂樂,帶著小動物們到山玩去吧。”

    劉富貴對著小樂樂說道。

    小樂樂喜滋滋的點了點頭,然後就在大老虎的腦袋上輕輕拍了一下。小手再那一招,她就騎著虎帶著小動物們顛顛的往山路上跑。

    這個架勢可是足得很,尤其是凶猛三人組。別看貪吃熊有時候好吃懶做的,現在奔跑起來那個速度可不比獅子老虎差多少。

    今天小黃媳婦,也算是第一次正式在李家溝村民麵前亮相。不過在劉富貴家生活了這久,也沒有半點怯場的意思。自己就跟在小黃的身邊,回頭看了一眼劉富貴已經將自己的孩子們給抱起來了,就放心的往前跑。

    這個場麵,在別的地方,你是別指望能夠看得見。

    劉富貴家邊的這些動物們雖然在隊形上來講有些亂,有些跑跑的還下道兒,到邊上去嗅嗅小樹啥的。但是這個整體的隊形,那是沒有任何變化的。

    朱師傅他們也沒閑著,因為山路是要從新修建的嘛。所以在山路的拐點上,也有提前畫好的白圈兒,大家夥把用紅布包著的石頭放在這就好。

    這樣修路的時候你就不能隨意的調整了,除非遇到這個路修不下去的情況。但是正常來講,對於現在的技術手段,這樣的情況很難遇到。

    他們這一幫要放石頭,走到就有些慢,小樂樂都帶著她的小夥伴們跑得沒影了。當劉富貴他們來到自家的那座半山豪宅的時候,情況又有了一些小小的變化。

    他門口那個大湖的魚們,開心的蹦蹦跳跳。整個湖麵都跟開鍋了一樣,再往山頂上看過去,山頂上的那眼泉水,也開始自嗨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錯覺,今天這個泉水噴得好像比以前都要高很多。

    “你們在這等我一會兒,我帶著人在修木屋的地方布置一下。”朱師傅笑著說道。

    “朱師傅,還用我過去?”劉富貴問道。

    朱師傅笑著搖了搖頭,“這個就用不著了,看著下邊的那些人們,其實就是在等他們。他們也會在建木屋的地方把基石先給賣好,到這來跟咱們匯合。”

    劉富貴點了點頭,還有這個程序,他是不知道的。因為這些事情都是朱師傅和三太爺碰的,他就記住了自己的活兒。

    稍稍等了一會兒,山下下邊的人還沒上來呢,小樂樂就帶著自己的小團隊轟隆隆的跑了下來。

    對於人來講可能從山路上往下跑,想要車很困難。但是樂樂的這個小團隊,現在都是膘肥體壯、爪子有力。別看衝過來的速度有些快,跑到劉富貴跟前兒後也停得穩穩當當。

    劉富貴現在的這個半山豪宅,也算是它們的家啊。

    “爸爸,你們怎不走了呀?”小家夥揚著頭問道。

    “還得等一下山下邊的叔叔們,你們跑到泉水邊上了?弄得一身濕。”劉富貴小她的小臉上擦了一把後說道。

    “嗯,泉水噴好高好高,離遠遠都能被澆到。爸爸,我們去下邊玩了。”

    小家夥興衝衝的說了一句,一抓虎耳朵,帶著她的小團隊又往山下跑。

    “就說小樂樂是有福氣的。”看著小家夥和她小團隊的身影,三太爺感慨了一句。

    劉富貴咧了咧嘴,小樂樂確實有福氣,隻不過他不知道三太爺這句話是在根據什來判斷。

    “你說,山上流下來的水,是不是多了一些?”陳意涵捅了捅劉富貴小聲問了一句。

    劉富貴仔細往山上瞅了瞅,好像流下來的水確實多了一些。不過他也沒在意,畢竟那個泉眼今天也嗨大了,噴的水柱很高,流下來的水多一些也正常。

    又等了幾分鍾,在小木屋邊上放石頭的人也都來到了半山豪宅這,大部隊也再次開拔。

    這就是最後的流程了,到了山頂上再燒上一炷香,今天的活計就差不離了。剛剛跑下山的小樂樂,這時候又帶著她的小團隊轟隆隆的跑回來。

    小孩子也是愛湊熱鬧的嘛,剛剛是下去看埋石頭,現在還得跟大家夥再次往山上跑。也就是村子對於她和她的小團隊都有些熟悉了,就算是心邊還是有些小害怕,也不至於被嚇得亂跑。

    來到了山頂上,劉富貴忍不住的皺了皺眉頭,好像今天這個泉不僅僅噴得比較高,噴的時間也長了一些。

    這個泉就是個神經病,想噴就噴。但是現在也有一些規律,噴一次二三十分鍾,最長不會超過四十分鍾。

    而現在呢?大概其的算一下,足足得噴了一個鍾頭。而且看現在那個噴的凶猛勁兒,好像還得自嗨一會兒。

    怪不得剛剛樂樂跟她的小夥伴們都濕漉漉的,因為泉水噴得太多,整個山頂上都彌漫著水霧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40 山神爺爺的照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40 山神爺爺的照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