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大聚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41 大聚餐

    (感謝好友熟悉的陌生人、家夥one、星期一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心情很美麗,有好兆頭總比啥都沒有強。哪怕這個好兆頭,是自己閨女給造出來的。

    因為要施工的地方太多,劉富貴隨意的挖了些土,今天這個儀式就算是完活。可不僅僅是他,大家夥都挺開心。

    劉富貴的山莊搞得越好,將來過來李家溝玩的遊客就越多。到時候大家那農家院的生意,也能跟著好。

    都不用盼著天天都有人過來住,一年能夠有一百天有人,這個就很知足了。賺的錢,肯定比種地賺的多。

    劉富貴是家正經的廚師,今天別看人多,他也是親自幫著張羅的。不過主菜,就是燉,豬肉燉酸菜、牛肉燉土豆、羊肉燉蘿卜。

    人太多啊,你要是整小毛菜的話,恐怕天黑能吃上飯就不錯了。可沒有叫旁的廚子幫忙,這並排著的大鐵鍋,都是劉富貴在操持。

    也給他累夠嗆,別看隻有三道主菜,人多、鍋也多。全都忙活完之後,他也是滿身的汗。

    “今天可是真不錯啊,我估摸著將來你這個山莊也得大賺。”

    趙錦榮坐過來笑著說道。

    “大賺小賺的,其實我還真沒有太大的期望。”劉富貴說道。

    “到時候就算是空著,能夠把村子的那些民宿都給住滿,我都不帶說啥的。其實我現在就擔心這個,大家夥操持了半天,卻賺不到錢,不好看啊。”

    “你真是想多了,你這不帶差的。”韓東接口說道。

    “才多大的地方啊,都不用去想啥全國聞名。在咱們省內有名氣了,將來過來的人,你這都放不下。”

    “不過你這就管吃和住啊?不再整點啥別的娛樂小活動?那樣大家夥過來玩,多少也能有些事情做。”

    劉富貴笑著搖了搖頭,“那些就趕著來,將來趕上果子下來了,可以搞搞采摘啥的,旁的活動就沒有了。”

    “要不然人一多,這山肯定是亂糟糟的。咱這是圖希個靜啊,太亂套的話就跟原本的想法有衝突了。”

    韓東想了想,點了點頭,“還真是這回事。那你就更不用擔心了,沒準到時候都有長住的人呢。”

    “現在我就盼著你自己這棟最大的房子造起來,看著那個圖片,可是太漂亮了。整的敢像是電視的宮殿一樣,這住著得老敞亮。”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這也是錢啊,好在是最後才修的,我的資金多少也能充裕一些,要不然修一半我就沒錢了。”

    “這也就是現在的輔助工具比較多,按照朱師傅的說法,這個房子放在以前,沒兩年你別想建完。這還僅僅是建,還不算邊的布置啥的。”

    “傲嬌了不是?你現在可是真土豪。反正我都很佩服你的魄力和賺錢的本事,不佩服不行,真是夠硬。”邊上的趙錦榮又開口了。

    這個也不是玩笑話,而是實話。

    現在的劉富貴有錢沒有,你說他有就有,你說他沒有還真就沒有。

    每個月的進項,這都不算少,但是他這邊的花銷也是大家夥這一圈兒最大的。這邊的山莊建設,在資金的需求上,早就超標了。

    那邊的三個工廠的建設款,好像都是這貨硬湊出來的。要不是因為工程款都會留一些款期,恐怕他都張羅不起來。

    可是就這樣,他還敢將錢都往山莊上砸。確切的說,是往他這棟大宮殿砸。這個宮殿需要花的錢,要比其餘建設工程款都要高很多很多。

    劉富貴為了陳大丫,這也是真舍得啊。都看過這個設計圖,別看是古代宮殿的樣子,可是邊的格局卻很現代化、很舒適,各個功能房都有,想幹啥就幹啥。

    不僅僅有人住的地方還有動物們跟小樂樂玩耍的地方,就算是外邊下雨也不怕,房子能夠可勁兒的折騰。

    不要以為這樣仿古的建築就沒啥技術含量,朱師傅他們的手藝是開玩笑的?主框架可都是他們的看家本領呢。

    論總資產,劉富貴肯定是沒有趙錦榮多的。但是論膽子大、敢花錢、能賺錢,趙錦榮也得佩服他。

    不過也理解劉富貴的底氣在哪,這貨是真能賺錢啊。還是很穩定的那種,新上市的石斑魚,都能給這貨帶來好大一筆支撐呢。

    “爸爸,給大花花它們做好吃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41 大聚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41 大聚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