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桔梗帶來的驚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34 桔梗帶來的驚喜

    樂樂小朋友的心思,今天可是全都放到了那鍋雞湯上。吃完了午飯,都不顧得外邊的天很熱,也是過去守在鍋旁。

    大鍋燉菜很香,這個不假,但是對於煲湯來講,真心有些不適合。所以老劉為了不會被熬幹鍋,一開始添的湯就很多。

    樂樂小朋友為了確定一下,還拉著老劉過來掀開鍋蓋瞅一瞅。就是不知道小家夥關心的到底是鍋的湯還是人參,或者是那些雞肉。

    也不用去替小丫頭擔心,這個小家夥就是現在有些小興奮。上午在山玩了這久,等她這個精神頭過去,就會乖乖睡午覺。老劉對於這個午覺,都有些期盼呢,就更不用說小樂樂了。

    現在的動物們就分成了兩撥,一撥跟著樂樂在外邊玩耍,這是以貪吃熊為代表的。另一撥就是跟老劉在屋休息的,雖然有些少,但是也都是重量級的選手,那就是花花的四個娃。

    它們的媽媽又不知道跑那遛彎去了,對於花花來講,老劉這的生活再美好,那也僅僅是一個路邊小旅店。外邊的廣闊天地,才是它的家。

    四隻貓咪,現在很大,也很懶。倒是也經常去外邊溜達,老劉就估摸著那就是純散心外帶吃個野味啥的。更多的時間,都是在家的炕上、房頂上、葡萄架上麵玩耍。

    看到老劉躺上炕,其中的一隻躬著身子伸了個大大的懶腰。眼睛看著老劉,然後就很開心的在涼席上磨了會兒爪子。撓得過癮了,舒服了,這才來到老劉的身邊,很隨意的躺下,眼睛眯縫起來,嗓子的小呼嚕也打了起來。

    老劉覺得今天可以鋼兒一把,當奴才的就沒有尊嚴了?就算是你擺好了造型等著咱伺候,咱今天就不理你了。

    沒有享受到往常的撓癢癢,這隻貓咪扭過頭來看了看老劉。老劉仍舊沒有搭理它,假裝自己睡得很香。

    貓咪不幹了,你不按套路出牌,這個是絕對不行的。站起身來,走到了老劉的身上,然後就用它的腦袋不停的蹭老劉的下巴。

    說啥都要把自己的味兒給留好,宣誓自己的主權。你就算是不伺候咱,你在外邊也不能有別的貓。

    現在的貓咪不僅僅個頭大,力氣也大啊。那個大腦袋蹭的,給老劉蹭的都一個勁兒的仰頭。而且它還是一腦袋的毛,給老劉也蹭得癢癢得不行。

    沒過兩分鍾,還想要接著傲嬌的老劉抗不住了。這隻貓咪貌似有些死心眼,看這個架勢是要一直蹭到底。

    “你也是,抱著它睡不就好了。”陳意涵無奈的說道。

    心中也再次泛起將來可能要養三個孩子的想法,每天睡午覺你都養成了習慣,貓咪們也都守著你睡,你就乖乖的伺候著唄。

    老劉也是真沒轍了,在它的身上摸了兩把。這隻貓咪就很不客氣的一個小翻身,直接躺在了他的胸口上,那條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甩得挺開心。

    其餘的三隻貓咪,剛剛都在冷眼旁觀,現在一看老劉都跟著擺好了造型,也是伸腰拉胯的湊了過來。

    對於老劉這個招貓的本事,其實陳大丫還是蠻羨慕的。雖然偶爾也能夠抱著睡一覺,但是那得是老劉的身邊擠不下的情況。就像今天,老劉的身邊空位很多,她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其中的一隻小貓咪還有些調皮的在老劉的肚皮上玩起了踩奶小遊戲,隻不過它的爪子力道可不小,老劉一把就將它給拎過來摟到了臂彎。

    四隻貓咪的呼嚕聲響成了一片,隻不過這樣的呼嚕聲不僅僅不惱人,還有助於睡眠呢。反正邊上的陳大丫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就算是老劉也沒有抵抗多久。

    這一覺可是睡得很舒坦,迷迷糊糊的醒過來,老劉都覺得可能是因為貓咪們的身子太沉,身上的真皮大衣也太給力,將他給熱醒了。

    讓他有些詫異的是,樂樂小朋友並沒有跑回來也跟著乖乖睡午覺。抬頭一看,好家夥,小家夥在葡萄架下邊的躺椅上,睡得正香。

    自己這邊是被熱醒的,葡萄架下的陰涼可是蠻涼爽。所以小家夥的懷摟著粗尾巴。身邊的左右護法就是大花花和大圍脖,貪吃熊則是老老實實的躺在地上,成了樂樂的腳墊兒。

    得說,在享受上,閨女這個也是超高標準的。自己這邊隻能當奴才伺候著貓咪們,閨女那邊,就是一幫都在伺候她。

    來到外邊,先照看了一眼燉著雞湯的鍋。很不錯,反正湯的味道究竟如何先不說,這個香味就濃得很。

    沒有那多的閑時間啊,雞湯這邊雖然不用自己管,還得把桔梗給拌了。

    其實這個就很簡單了,放好調料,用手仔細的揉搓一遍就成。距離晚飯還有一段時間呢,也足夠醃製。

    正揉搓呢,在另一邊睡覺的小樂樂醒了過來。那都沒有半點遲疑,迷迷糊糊的就奔著老劉這邊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34 桔梗帶來的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34 桔梗帶來的驚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