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我要種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08 我要種地

    劉富貴回來也確實帶了菜,熏雞和醬肘子。老媽愛吃熏雞,老爸愛吃醬肘子,他就是屬於吃啥都行那夥兒的。

    飯菜都擺上,又從包掏出來兩瓶茅台王子酒。手有倆錢了,也算是奢侈一把,雖然這個跟傳中的飛茅台沒法比,也是茅台不是。

    “買這貴的酒幹啥?留著過年喝吧。”剛將醬肘子切好端上桌的劉長順看了一眼,皺眉道。

    “爸,這就是買來孝敬您的,而且將來我做的事兒啊,還得靠您給我幫忙呢。”劉富貴著就直接將瓶蓋給擰開了。

    “樂樂,要把這個大雞腿兒給吃掉。”這時候王鳳茹也端著撕好的熏雞走了進來,將雞腿兒放到了樂樂的碗。

    “奶奶吃,樂樂都吃了好多的雞腿。”樂樂將雞腿給拿起來,放到了邊上王鳳茹的空碗。

    想了想,覺得還不夠,然後又將盤子的另一個雞腿兒拿出來,放到了劉長順的碗,“爺爺也要吃雞腿。”

    “樂樂真乖,爺爺不愛吃雞腿兒,還是樂樂吃吧。”劉長順臉上堆滿了笑容,夾著雞腿又放到了樂樂的碗邊。

    樂樂為啥會招人稀罕?就是這個家夥很乖巧,又從來都不護食兒。要不然這個根本都沒有啥血緣關係的丫頭,怎可能得到老兩口的寵愛。

    樂樂這邊倒是有些愁了,回來的時候都想好了,要給爺爺奶奶吃雞腿。自己這些都吃了好多好多,可是爺爺怎還不愛吃雞腿兒呢?

    劉富貴笑著將樂樂碗的雞腿兒又給夾到了劉長順的碗,“這些日子帶著樂樂沒少吃好吃的,雞腿您吃了吧。現在家夥啊,喜歡吃這個醬肘子的肉皮呢。”

    劉長順點了點頭,沒有話夾起雞腿咬了一口。又端起酒杯,的品了一口,“還是這個好酒的味兒正啊,比玉米酒滋味兒可強多了。”

    “爸,咱們先吃飯,吃完了飯,我再跟您商量商量。”劉富貴給樂樂又夾了一筷子肘子肉後道。

    劉長順點了點頭,拿過來一根蔥葉破開,掐成幾段摞到了一起,在大醬碗蘸了一下,就哢哢的吃了起來。

    “哇,爺爺好厲害。”吃著肘子肉的樂樂可看到了新奇,羨慕得不得了。

    “哈哈,你個饞貓,多吃肉,才能長得胖。”劉長順開心的了一句,還給樂樂夾了好多的肘子肉。

    “謝謝爺爺,爸爸樂樂以後會很胖,還能跟爸爸一起玩。”家夥很是認真的道。

    劉長順一愣,欣慰的點了點頭。這還是第一次聽樂樂這長一句話,這個可憐的孩子啊,時時都抓著你的心。

    “富貴,你這次是真的不走了?”王鳳茹吃了幾口飯後問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這次是真不走了,長國叔家的平安都被我給帶回來了,就合計在咱們村子這邊張羅點事兒。”

    “不過啊,咱們先不聊這個,得先吃飯。這些肉,您也多吃一些,光我爸自己他也吃不多少啊。我跟樂樂這段時間啊,可真的沒少造。”

    “成,你們也多吃點。那個土豆絲就別吃了,把這些肉都吃了,要不然還得放壞了。”王鳳茹道。

    劉富貴現在的酒量不錯,這次陪著自家老子喝酒,也沒敢豪飲。

    看得出,父親雖然沒啥,對這個酒很在乎。不是因為這個是他這輩子喝過得最好的酒,而是因為這是自己給買回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08 我要種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08 我要種地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