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全靠忽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09 全靠忽悠

    “富貴啊,你跟媽一定要實話,真不是出啥事兒了?”沉默了一會兒,王鳳茹看著劉富貴很是認真的問道。

    劉富貴有些哭笑不得,老兩口咋都覺得自己出了啥事兒呢。到炕上將自己的電話拿了出來,點進了手機銀行,上邊的餘額得讓老媽看一看。

    “咋有這多錢?真做壞事兒了?”看清了上邊的數字,給王鳳茹嚇得不輕。

    那一長串兒,十三萬多呢。這多錢,估摸著隻有兒子幹壞事兒了,才能弄過來。

    “媽,您咋就不想著這是我自己賺的呢。”劉富貴哭笑不得的道。

    “有些錢是我的工資,還有一些是因為我救了人,這個是見義勇為的獎勵。就是因為有了這個錢,我才有底氣回來,想著種地。”

    王鳳茹緊張的表情,稍稍舒緩了一些,還沒等再開口。院門那邊的木門被打開了,劉長國領著聳頭搭腦的劉平安走了進來。

    “長國啊,快帶孩子屋坐。”迎到了門口的王鳳茹熱情的招呼著。

    “嫂子,這敗家玩意今都給我氣壞。自己不想在外邊工作,非得安富貴兒的頭上。誒?富貴兒你也回來了?”劉長國剛了一半,就看到劉富貴也站在邊上。

    “爸,我不是了,這次就是跟富貴哥回來幹事業的,你還偏不信。”邊上的劉平安可算是有了訴苦的地方。

    自己容易?歡歡喜喜把家回,就被自家老頭子給凶了一頓,連飯都沒吃好呢。都不能沒吃好,根本就沒吃兩口,然後就被領著過來了。

    “三叔,確實是我將平安給帶回來的。我合計我都回來了,將他自己給放那邊不放心。”劉富貴笑著道。

    “那是真的要回家來做事業了?”劉長國有些遲疑的問道。

    “爸,當然了,我富貴哥可是大學生。別看有些人比我富貴哥考的學校好,可是我不服他們,我就服富貴哥。”劉平安在邊上道。

    劉長國狠狠瞪了他一眼,“你要是有你富貴哥一半的本事,我都能多活幾年。竟特的讓老子上火了。”

    “三叔,到屋坐,這次平安可沒騙您。”劉富貴笑間就將劉長國給拉到了屋。

    “大媽,家還有吃的沒了?我中午都沒吃幾口飯呢。”劉平安湊到了王鳳茹的身邊。

    “還有呢,飯沒剩下,你吃熏雞和肘子墊巴點。”王鳳茹笑著道。

    “富貴啊,那你們回家打算幹啥事業啊?”瞪了劉平安一眼後,劉長國回過頭來問道。

    “在外邊也攢了倆錢,回來打算搞一個集約型的農牧產業,”劉富貴一本正經的道。

    “這個聽著就挺厲害的,那得不少錢吧?”劉長國也來了興致。

    “我拿摸了一下,估計也得十來萬。這還是前期的投資,後續得看情況了。”劉富貴繼續一本正經的道。

    劉長國用力的點了點頭,臉上也掛上了笑容,“那都集約啥啊?倒騰些大牲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09 全靠忽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09 全靠忽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