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珠子來曆不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0 珠子來曆不凡

    晚上吃了一頓香噴噴的大鍋豬肉燉豆角,將劉富貴給撐個夠嗆。跟著劉長國逮到了兩個蟈蟈的樂樂,胃口也很不錯,肚皮同樣吃得鼓鼓的。

    “還是咱家的燉菜香,這次回來就算是對了。”劉富貴輕輕揉了揉肚皮後道。

    “都這大的人了,還跟孩子一樣,樂樂都跟你學壞了。”正收拾桌子的王鳳茹白了他一眼。

    劉富貴扭頭一看,自己的寶貝閨女躺在炕上,人家也揉著自己的肚皮呢。

    父女倆在炕上,連滾帶爬的玩了一通。在王鳳茹的一再催促下,他們倆才到西屋乖乖去睡覺。

    其實這也是劉富貴有意為之,鬧一鬧,樂樂就該困了,然後自己也能仔細研究一下這個珠子。

    在醫院有平安,也就是回到家邊,才能夠有自己的空間好好的研究這個珠子,到底能夠幹啥。

    還比,別看在燕北市晚上都熱的鬧心,回到了李家溝,窗子一打開,就會有山風吹進來。並不是很硬,吹到身上很舒服。

    將已經困得迷迷糊糊的樂樂輕輕翻了一下,讓她斜躺著睡。然後劉富貴就將左手搭在了樂樂的後腰上,腎髒的位置。

    這算是這個珠子的第一個功效,能夠幫人治病。

    自己的骨折傷恢複得這快,自己也沒有被泥土給悶死,應該都是這個柱子幫的忙。這做究竟對樂樂有啥好處,暫時還不知道,但是總歸能夠有些好處。

    那這個珠子的第二個功效呢?籠統的,就是改造身體。

    劉富貴在醫院這些,就覺得自己的力氣變得大了一些,走路的速度變得快了一些。最顯著的就是酒量,他估摸著現在不管是啥酒,自己都能夠隨便喝,不帶醉的。

    第三個功效呢?就比較有意思了。這些,他還沒有玩太明白,那就是控水。估摸著這個功效,反倒可能是這個珠子最厲害的地方。

    那他壓碎了自己的尿袋兒,弄得一身髒,得清洗一下啊。可是在洗澡的時候卻發現,從水龍頭噴下來的水,都是繞著自己走。

    開始都將他給嚇一跳,心中胡亂的想了半,那些水才很正常的落到了他的身上。

    他估摸著這個屬於外來水,珠子就不想讓它們落到自己的身上,就像畫麵中看到的避水功效一樣。而你尿袋的那些,屬於自己水吧,所以才會沾到自己身上。

    然後每他洗漱的時候就玩開了,現在已經能夠隨心意的控製著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改變方向。

    但是現在這個階段,他可不能像電影演的那樣,光靠眼睛瞪,心想,就行。得他的手指或是腳丫子啥的,碰到這個水流,才能辦成。

    而且持續的時間也不能太長。你要是任性的玩,水流還很大的話,基本上玩半時,人家就不陪你玩了,你自己個也會累得頭暈眼花。

    給他的感覺,好像現在的珠子功力還有些弱。也可能是隨著歲月的流轉,讓珠子的功效降低,也可能是讓自己骨折快速回複和救自己的命之後,暫時降低。

    這個需要時間來判斷,不過他更加的傾向於後者。因為像給樂樂按壓腎髒這個活,以前最多是幾分鍾,現在能夠支持半個多時。

    想了一會兒,他就將手機給拿了出來。他想看看神奇的網絡,能不能給自己的這個珠子提供一些線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0 珠子來曆不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0 珠子來曆不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