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家飯菜就是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1 家飯菜就是香

    這一覺兒,劉富貴睡得是舒爽無比,也不知道是因為夜晚的涼爽,還是回到家後心中的安定,反正他是直接睡到日上三竿。

    扭頭一看,樂樂早已不見了蹤影,估摸著這個家夥也找到了自己的樂趣兒。

    往窗外看了看,原來家夥正在跟自己的母親在外邊逗那幾隻大公雞玩,倒是沒有瞧見自家老爸的身影。

    剛要洗臉,想起了昨晚上的狀況。他就看著臉盆中的水,心中想著,到我臉上來。

    沒有讓他失望,臉盆中的水突然間從中間鼓起來。隻不過還沒有飛起多高,又“吧唧”一下子,落了下去,灑了滿地水。

    “都多大的人了?還玩水呢,都沒有樂樂懂事。快點洗臉,吃飯。”恰巧走進來的王鳳茹看著自己的兒子,有些無奈的道。

    “媽,剛睡醒,還有些迷糊,我爸呢?”劉富貴問道。

    “我們都吃完飯了,你爸在後邊鏟地呢,後園子種了一些白菜。現在氣涼快,等一會兒日頭就大了。”王鳳茹笑著道。

    看著老媽的笑容,劉富貴有些尷尬。

    昨的自己信誓旦旦的要搞種植養殖,忽悠得不善,可是現在呢?竟然都開始懶床了。正兒八經的農民,那是真的很辛苦,在夏護時節,都是早晚幹活,就是要將中午的大日頭給躲過去。

    洗完了臉,看著老媽給留著的早餐,劉富貴也是胃口大開。

    早晨的飯有些素淡,唯一的葷腥可能就算是那盆蒸的雞蛋辣椒醬了。剩下的就是土豆、蒸茄子,外帶一把蔥葉子。

    別看跟前幾的大魚大肉相比素淡得緊,這一口兒劉富貴卻是非常想吃。

    直接拿起一個土豆,將皮搓開,在辣椒醬蘸了一下,咬了一大口。土豆全是沙,混合著辣椒醬的香味,這個香啊!

    “著啥急啊,鍋還有雞蛋膏溫著呢。而且樂樂也非得等你起來一起吃,看著丫頭惦記你的樣,我都心疼。”王鳳茹道。

    “我還以為家夥吃完了呢,這兩年我們都是一起過日子,她都習慣了。”劉富貴笑嘻嘻的了一句,就往外跑。

    正在跟大公雞玩的樂樂就被他直接給抱了起來,然後被搶到了屋。家夥都有些沒反應過來的感覺,腦袋有些迷糊。

    其實劉富貴自己都嚇了一跳,好像自己比往常的速度又快了一些。走路,都帶著風。

    沒工夫多想了,家的飯菜最可口。也許自己就是這個窮命,大魚大肉雖然可以饕餮食之,最想念的反倒是家邊的粗茶淡飯。

    樂樂吃得也是滿口香,人家對別的菜倒是不太感興趣兒。喜歡的就是那上邊灑了一層蝦皮和蔥花的雞蛋膏,勺子一挖,就是一大口。

    “爸爸,啊……”

    家夥又挖了一勺,然後扭頭看向了正在往嘴塞蔥葉子的親親老爸,嘴也跟著張開。

    “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1 家飯菜就是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1 家飯菜就是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