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老劉家的大改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3 老劉家的大改造

    這個事情,算是經過了劉家常委會討論後,一致通過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找地方壘個豬圈,然後再弄個雞鴨鵝的棚子。

    別的事情,都可以往後推一推。畢竟地的莊稼還沒收到家來呢,時間還來得及。

    得大家夥都很有奔頭,都知道這個事情不容易。可是要是真的做成了,日子也能夠跟著好過一些。

    隻不過這個幸福生活,還沒等到正式操作呢,卻遇到了一個很大的難題,那就是樂樂的如廁問題。

    有過農村生活經驗的人都知道,在農村基本上都是旱廁。對於劉富貴他們這些大人來講,這個沒啥,就算是有蛆蟲爬出來,也不會當回事。

    可是這個放到樂樂的身上,就不行了。家夥現在自主能力強,能夠獨立上廁所不假,可是在李家溝現在就有了很大的障礙。

    倒不是家夥矯情,而是真的沒有經曆過這樣的生活啊。往常回來都是冬,哪怕有些凍屁屁,人家也不在乎。

    這個事情咋辦?其實也好辦。

    樂樂就是劉富貴的心尖尖,現在心尖尖兒有了難處,自然也得他這個當爸爸的,出麵解決。

    所以,老劉家的幸福生活,就從改造廁所開始。

    跟劉平安騎著狗騎兔子來到了鎮上,買了個蹲便器,然後又買了個太陽能熱水器。砂子、水泥、磚頭,這也都買了一些。

    反正以後也需要每到山下拉水,也不差這點廁所水和洗澡水。

    瓦匠,也不用愁,劉長國就成。對於劉長國來講,這些也都是活兒,在農村誰還沒點兒手藝是咋地。

    隻不過在他的心邊,多少都覺得劉富貴有些嚇胡搞罷了。也就是聽自家兒子了,劉富貴手有倆錢,能支撐得起他來嚇胡搞,所以也就沒言語。

    “富貴啊,你這個體格可真不賴。”看著劉富貴一大摞一大摞的搬磚,劉長國誇獎了一句。

    “這些年在外邊當保安,沒事就鍛煉下身體,就有這把子力氣了。”劉富貴笑嘻嘻的道。

    “哈哈,咱農村人,還就得有這把子力氣才成。回頭你也訓練訓練平安,這子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我都嫌他丟人。”劉長國笑著道。

    “三叔,您可別瞧了平安。雖然有時候脾氣急一些,但是處理事情也頭頭是道呢。”劉富貴誇獎了一句。

    劉平安聽到了,心那個開心啊,搬磚的時候都多加了一塊。劉長國也開心,就覺得劉富貴這個話到了他的心窩窩。

    今這個活必須得幹好,拿出自己的水平來,不能給自己丟臉。

    正常的情況來講,改造廁所這個活,你最少得兩才能夠完工。隻不過有了劉富貴這個壯勞力,今稍稍貪了點兒晚兒,就全都弄利索了。

    他是真的有力氣,不管是挖廁所的坑,還是往這邊送材料,一個人能頂好幾個。這邊雖然是給廁所升級了,不過也就是個簡易的廁所,也屬於夏專用的,冬還會用回以前的那個。

    幹活的速度快,給劉長國都幹出來了成就感。晚上的酒喝得也到位,順便還幫劉富貴規劃了一下豬圈和雞鴨鵝的棚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3 老劉家的大改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3 老劉家的大改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