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養殖孵蛋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4 養殖孵蛋忙

    別看李家溝現在剩下的住戶不多,住得也都很分散,可是在消息的傳遞上,還是很快速的。

    現在又不是農忙的時候,平時大家夥湊到一起還不就是聊一些家長短。而作為李家溝來講,目前最大的事情,也莫過於劉富貴要回家養殖種地的事兒。

    就跟當初得知他收養了樂樂一樣,每家也都會有自己的點評。隻不過那時候好多人還是覺得他們這一家子心善,雖然樂樂會成為他的拖油瓶,好多人還是支持劉富貴的。

    這次就不同了,李家溝並不是沒有那心思活潑的人,這些年來,也會想著創業、想著發展一下種植養殖,卻毫不例外的全部失敗。唯一的差別,就是賠得多或是少。

    這次就真的沒有人看好劉富貴,覺得他這是有錢沒地方扔,然後都扔到了這邊。恐怕將來辛苦付出很多,到時候連個響動都沒有。

    這些亂七八糟的話,自然也會傳到劉富貴一家的耳朵,隻不過他們是真的不在乎。

    農村的生活可不就是這樣,要是連這點都承受不了,你這個日子也真的沒法過了。也不是這些人心思不正,就盼著老劉家賠錢,這僅僅是大家心中的真實想法,然後給予的點評。

    劉富貴這兩也挺忙,豬仔倒是挺好買,不過現在行情看漲。一共買了十六隻豬仔,花了一萬四千塊錢,合上每頭豬九百多。

    可是雞鴨鵝就不是那好賣了,他需要的不是三五隻、十來隻,每樣最少得搞個幾十隻上百隻啊,要不然連辛苦錢都夠嗆能賺出來。

    連著在鎮上轉悠了兩個集,三樣一共還沒有買到五十隻。最後劉富貴做了一個重大決定,收蛋自己孵化。

    “爸爸,樂樂也能一起玩?”看著家炕上水床正並排放著的這些雞鴨鵝蛋,樂樂很好奇的問道。

    “當然了,以後翻蛋的任務樂樂跟爸爸一起做。將來孵出來的雞鴨鵝,也都由樂樂照顧好不好?”劉富貴摸了一下家夥的腦袋道。

    樂樂喜滋滋的點了點頭,這個活好。她都覺得這段時間的玩耍是最好玩的,雖然有時候也會累一些,但是每都能跟爸爸玩好多新東西呢。

    其實劉富貴也可以選擇省心一些,買一些簡易的孵化器。可是他心疼錢啊,現在還沒真正的大操持呢,這個錢就流水一樣的花了出去。

    雖然以前也沒有正兒八經的用水床孵蛋,不過現在書上都有講啥時候該咋弄。自己照葫蘆畫瓢的,應該也能糊弄著做完。

    無非就是勤翻動,然後再照看好各個時間段的溫度。對於他來講,現在也是手拿把掐的。

    這也算是他對於共工珠能力的新運用吧,在水溫的調節上,能夠隨心所欲。隻不過也不是電影中演的那樣,涼水哢一下子就沸騰了,熱水哢一下子就凍冰了,僅僅是三五度的範圍內的調節。

    這段時間,對於這個珠子,他每晚上也都研究研究。可能自己最近飯量大增,也跟這個珠子有些關係。別看這才十多的時間,現在給樂樂按的時候,都能按一個時了呢。

    領著樂樂將水床上的這些蛋挨個的翻了一遍,又仔細的看了看溫度計上的讀數,調整了一下水溫,然後他就領著樂樂來到了後園子。

    這邊也是樂樂最喜歡的遊樂園,好吃的好多,不管是黃瓜、茄子,還是西紅柿都有好多,想吃啥摘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4 養殖孵蛋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4 養殖孵蛋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