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珠子威力變大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5 珠子威力變大了?

    對於劉富貴臉上表情,別平安了,就算是樂樂都解讀不出來這個到底代表的是啥。

    然後就看到劉富貴跑到了那兩架西紅柿的邊上,仔細尋找起來。有些遺憾,目前來講,就這一個熟透的,還被樂樂給摘了下來。

    回來後,他又將西紅柿給掰開,給平安分了一半,然後又將剩下的西紅柿放到了樂樂的嘴邊。他要確定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啊。這股甜味兒有些怪,淡淡的,你還能品出來。

    樂樂自然是很開心的咬了一大口,鼻子上都跟著沾了一些西紅柿的湯。味道好像很不錯,家夥就將這一半西紅柿給抱了過去,直接就是啃。

    “富貴哥,還是大爺厲害,這是啥種子?回頭給我家也留些,比我家的西紅柿好吃多了。”三五口吃完之後,平安擦了擦嘴道。

    “這個都沒啥,再去摘些茄子,中午咱們弄個醬茄子。”劉富貴隨口道。

    現在他的心心啊,就跟著用力的跳躍起來。

    剛剛有些擔心,自己胡搞八搞的,可能會把家的蔬菜都搞壞。可是現在看來好像自己還真是瞎貓碰到了死耗子,搞出些門道來。

    這邊沒啥水果,作為農村人來講,家夏季的水果自然也就是西紅柿和黃瓜。回來的這段時間,基本上也都被他和樂樂給承包了。

    今吃的這個西紅柿,應該就是自己澆水後成熟的第一個,然後就別時刻守著它們的樂樂給摘了下來。

    既然自己的路子對了,那也就預示著,自己的種植和養殖,應該都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

    心美啊,這些一直懸著的心,總算是落到了平地上,嘴角也跟著掛上了笑容。

    摘茄子回來的平安有些詫異的看了他一眼,心中也是有些無奈。

    樂樂叫樂樂,是因為這個家夥總是笑眯眯的模樣,現在自家的富貴哥也是這樣。還別,富貴哥笑得挺好看的。

    接過來平安抱著的茄子,劉富貴就有些無奈了,“老茄子咋還都給摘來了?還不如樂樂呢。”

    “太熱了嘛,反正也是做醬茄子,老一些也沒啥。”劉平安笑嘻嘻的道。

    這貨就是能糊弄,劉富貴也不啥了。老就老點吧,就像平安的那樣,做醬茄子,頂多是籽兒硬一些。

    可是他來到前院洗完了茄子開掰的時候,這個動作就有些不流暢了。

    因為在大家心中應該是老茄子的存在,人家邊還嫩得很呢。哪怕劉富貴在城生活了好些年,基本的常識也沒有忘,從外表能夠判斷出這個茄子老沒老。可是人家這個茄子就是外老內嫩,皮雖然有些厚,但是瓤子嫩得很。

    劉富貴掰了一塊放到嘴邊,跟自己現在看到的差不多,確實很嫩。估摸著這些是自己每澆水後起到的功效,讓原本應該老的茄子,變得不服老。

    他的心中就很期待了,西紅柿和茄子,都有了一丟丟的變化。這是因為自己澆水的時間還有些短,要是自己堅持下去呢,家邊園子的這些菜正好用來當試驗田。

    心情變得更加的舒暢了,也沒有聲張。將茄子都給掰好後,這就直接開始燒火做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5 珠子威力變大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5 珠子威力變大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