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一直視而不見?(求推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6 一直視而不見?(求推薦)

    (感謝好友Sidneyliu、iy011、yuelan打賞鼓勵)

    劉富貴心癢難耐,很想將平安給趕走,然後趁著大家都在睡午覺的時候,研究研究自己體內的珠子。

    隻不過他也就是停留在心癢癢的階段,平安回家也沒啥事情啊,還不如在這邊跟著玩呢。而且現在富貴哥的家邊還是蠻好玩的,這些雞鴨鵝,外帶豬的,看著還蠻可愛。

    “富貴哥,好像還是家養人一些,你看樂樂的頭發比以前好像黑了一些,不是那黃了。”坐在院子中的劉平安,將一隻膽大包跳到自己腿上玩耍的雞崽給拿下去後道。

    正在心癢癢的劉富貴聽到他的話,猛的向自己的閨女看過去。還真是那樣,家夥頭頂附近的頭發,新長出來的那些已經有些黑了。

    樂樂的腎髒不好,身子弱,頭發也是焦黃、稀疏。就算是不懂醫理的人,一看也知道這孩子有病。

    回來這些,忙活著自己的事業,對於家夥的管理就有些疏忽,自己竟然都沒有發現這樣的變化。

    想到這,劉富貴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啪”的一聲響。

    他有些自責了,自己是不是有些沒心沒肺?明明應該注意到的事情,卻來了個視而不見,耽誤了好多的事情啊。

    要是早就遇到這樣的情況,最起碼在珠子的運用上完全可以大膽一些,不會像現在這樣糊糊塗的。

    “富貴哥,對自己下手也這狠啊,有蚊子?”劉平安看著劉富貴腿上被拍出來的一片紅,有些乍舌。

    “哈哈,有些牙疼。呃……分散一下注意力。”劉富貴幹笑了兩聲,很費力的解釋了一句。

    邊上正在給豬仔撓癢癢的樂樂也聽到了響聲,然後家夥就有些心疼的跑過來,蹲在劉富貴的身邊用力的吹著剛剛被劉富貴拍出來的紅手印。

    “哈哈,樂樂不用吹了,爸爸不疼了。”劉富貴一把將家夥給抱了起來,然後放到了腿上。

    樂樂喜滋滋的點了點頭,人家就知道這個功勞是自己的。自己吹吹,爸爸就不疼了。

    劉富貴為了確認一下,仔細的在樂樂的頭發翻找了一番。成果很喜人,頭頂附近黑的多一些,其餘的地方也有了兩三毫米的黑頭發根。

    這也是一個佐證,證明自己這隻瞎貓再次碰到了死耗子。興許家夥以後真的能夠脫離病魔的折磨,過上正常的日子。

    對於樂樂來講,能夠過上正常的日子就已經是大的喜事。要不然家夥,都可能很難活到成年。

    劉長順和王鳳茹兩口子心中也是歡喜得緊,哪怕樂樂跟他們老劉家沒有血緣關係,現在的樂樂也是他們的心尖尖兒啊。上了咱老劉家的戶口本,這就是老劉家的人。

    老兩口也過來仔細的看了一下,估摸著這個是真的大喜事。然後劉長順就溜達到大公雞們休息的地方,選了一隻最肥的,晚上就是它了。

    劉富貴心中隻能對這些大公雞一句抱歉了,本來好些還是能夠活到春節的。隻不過因為自己和樂樂回家了,這些它們的夥伴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三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6 一直視而不見?(求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6 一直視而不見?(求推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