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沒了精氣神的大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17 沒了精氣神的大山

    (感謝好友極度飛雪18k、無名茜、xiaojun2006、落魄的胖子打賞鼓勵)

    小樂樂可是睡了一頓飽覺,一口氣睡到了下午三點多。至於說會不會影響到她晚上的睡眠,這個事情暫時劉富貴就不考慮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美麗,然後他就做下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帶著閨女,一起到外邊放養家的這些小動物們玩,順便再將李家溝的實際情況看一看。

    人都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雖然現在他的事業才剛剛起步,但是現在他的心氣兒也足得很,心中的想法就是要把自己的事業做大做強。

    光靠家邊的這點土地,根本都不夠支撐。等將來有錢了,就得動一動李家溝這些山的心思了。

    蘇老夫子玩打獵的時候,那是左牽黃,右擎蒼。華太師家的教席,那更是牛叉的不行。人家是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

    這次劉富貴出行的排場也不小,人家是左邊一群雞,右邊一群鴨,豬仔、平安走在前,樂樂在懷中。

    當然了,這也是剛剛出家門時候的隊形,沒走出十米遠,大軍的陣型就亂套了。這幫小雞崽就開始胡亂的衝鋒,東跑西顛兒的,還會很賣力的刨一頓土,也不知道將啥給吃到了肚子。

    “富貴哥,咱們是往下走,還是往上走?”劉平安問道。

    “往上走吧,也讓這些小家夥們鍛煉一下身體。打回來,我還沒咋往上邊走過呢。”劉富貴說道。

    “還是懷念小時候啊,那時候咱們都會爬山頂上去玩。不管天多熱,那都涼爽得很。對了,那個木頭屋子還在不在啊?”

    “早就沒了,得有四五年了吧。現在哪還有人打獵啥的,你就看這樹都長成了啥樣。”劉平安也是有些惋惜的說了一句。

    還是小時候的日子美,自己比富貴哥小,人家別人都不帶著自己玩,就富貴哥帶著自己東竄西竄的。

    劉富貴的家中,算是在李家溝這邊的山腳下。這邊的山其實也不是很高,隻不過並不是很高的山頭湊到了一起以後,也給人一股子連綿的氣勢。

    小樂樂很開心,都覺得自己的眼睛有些不夠看。這樣的景色,哪怕在劉富貴和劉平安的心中有了大不如前的評價,但是小樂樂看得很新奇。

    “平安,前邊那邊就是以前的小河道吧?”走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問道。

    劉平安點了點頭,“現在就不行了,除非下大暴雨這邊才能有點水。以前多好啊,半山腰上那個湖好大個,還能到邊摸魚呢,現在都幹得隻剩下個底兒。”

    “還有咱們山腳下的那個,以前還有人養魚,現在也懶得伺弄了,沒好水,魚都不愛長個兒,就是一水坑了。”

    山下的路,是李家溝的人經過幾代的努力開辟出來的,比較平坦。可是山上的路就不是那美麗了,有些蜿蜒於崎嶇。

    家的這些小動物們雖然膽子比較大,但是體力有限。最後讓平安在邊上的樹林帶著它們玩,李富貴就抱著樂樂往山上走。

    要說以前的李家溝,當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所在。即便這邊的山頭都沒有正經的名字,大家夥的口中也都是以前山和後山相稱,但是這畢竟是山,山中還有連綿的小溪水流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17 沒了精氣神的大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17 沒了精氣神的大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