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玉成其美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秋月春風矣 本章:746. 玉成其美

    傅星瀚掉入水中,佯裝驚恐的模樣,大呼救命“救命呀,救命呀!”

    羅小芳見狀,著急萬分,連忙對淩雲鵬說道“淩哥,快把戲癡撈上來呀,他可不會遊泳啊!”

    “放心吧,阿芳,現在這點水已經淹不死他了,讓他多喝兩口水,堵上他這張嘴。”淩雲鵬一笑,拿起浴巾擦了擦身子,穿上襯衣。

    傅星瀚趴在池邊,喘著粗氣“老大,你可真狠,阿芳,老大現在可是越來越跋扈了,你也不管管他。”

    羅小芳一聽,麵紅耳燥,尷尬地站在那兒。

    淩雲鵬見羅小芳被傅星瀚說得麵露羞色,連忙轉移話題“阿芳,今天幸太郎乖不乖啊?”

    “挺乖的,這小東西現在是一天一個樣,飯量越來越大了,現在對外界的反應越來越敏感了。”一說起孩子,羅小芳心情飛揚。

    “阿芳,今天晚上電影放映室放費雯麗和克拉克蓋博的《亂世佳人》,我們一起去看吧!”傅星瀚從泳池爬了出來,一邊拿著浴巾擦身,一邊說道。

    “真的?今天晚上放《亂世佳人》?我看過原著《飄》,寫得真好,這部電影肯定很好看。”羅小芳很喜歡看電影,對這部鴻篇巨製更是心生向往,她聽傅星瀚這一說,興致盎然。

    “阿芳,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吃完晚飯再去看電影吧。”淩雲鵬看了看天色,估計現在已經六點了,便提議大家抓緊時間吃飯。

    “電影是晚上七點開始,現在差不多快六點了,我們趕緊去吃飯吧。”傅星瀚也趕緊收拾收拾。

    羅小芳看了看,不見秦守義和阿輝,連忙問道“阿輝和秦大哥呢?”

    “他們倆在台球室玩台球呢,我去叫他們一起去吃飯。”傅星瀚趕緊離開,給老大和阿芳創造獨處的機會。

    傅星瀚早已覺察出老大與阿芳之間的感情正在快速升溫,自然是極力促成這段姻緣,但他知道淩雲鵬不似他這般臉皮厚,感情很少外露,尤其是有旁人在場的情況下,他們更是拘謹,所以盡管他們仨都知道老大對羅小芳情深意濃,可老大卻表現得波瀾不驚,況且還有軍統家規這一緊箍咒,這使得他們倆不得不克製著自己的情感,幾乎見不到兩人卿卿我我的舉止,隻是兩人凝望對方時的眼神出賣了他們,所以傅星瀚決定要給老大與羅小芳創設獨處的機會,悄悄地促使他們結為秦晉之好。

    黃昏時分,夕陽西下,晚霞把天空映襯得格外絢爛,淩雲鵬和羅小芳二人沿著招待所的那條梧桐小路緩緩漫步,邊走邊談論起《飄》的一些情節和人物,身後長長的影子顯得格外動人。

    招待所很大,從泳池邊走到食堂要十幾分鍾左右的時間,但淩雲鵬和羅小芳二人談興正濃,覺得這條小路太短,太短。

    傅星瀚把阿輝和秦守義從台球室叫了出來,跟他們竊竊私語了幾句,隨後三人尾隨在淩雲鵬和羅小芳的身後,看著他們有說有笑,情投意合的模樣,好生羨慕。

    夕陽下,晚霞中,梧桐路上,一對眷侶相伴而行,光與影,人與景相映成輝,這個醉人的畫麵不禁讓傅星瀚產生了無限遐想,呆呆地凝望著,自言自語道“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淩雲鵬忽然轉過身,那三人一見,趕緊轉過身去,假裝沒看見,淩雲鵬真是又好氣來又好笑“裝什裝,早看見你們了,你們的跟蹤能力竟然這差,全都不合格,好了,別裝了,一起去吃飯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妙影別動隊》,方便以後閱讀妙影別動隊746. 玉成其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妙影別動隊746. 玉成其美並對妙影別動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