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心亂如麻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秋月春風矣 本章:747. 心亂如麻

    這的招待所住著不少全國各地重要機構駐渝辦事處的常駐人員,以及國府軍事單位的一些官員,他們常年待在這,而且這兒原是用來接待外賓,外國高級使節和官員的重要場所,所以頗為高檔,放映室的設施跟外麵的影院並無二致,甚至更高級。

    今天放映室人頭攢動,大家都是衝著這部好萊塢大片來的。

    傅星瀚找了幾個最後一排角落的位子落座,這兒雖然離銀幕遠了些,偏了些,但這兒也是最適合情侶看電影的地方,黑燈瞎火的,拉個手,親個嘴的,沒人注意到,很是隱蔽,傅星瀚是這方麵的老手,以前就常常假借看電影之際吃那些富婆的豆腐。不過今天他是特地為老大和羅小芳找的這一處上佳座位。

    “戲癡,前麵座位那多,幹嘛坐在這個犄角旮旯?”淩雲鵬指了指前麵的幾排空位。

    “老大,前麵的座位估計是給那些大佬留的,我們這些小人物就知趣一點,找個不顯眼的位子吧,坐後麵看也一樣的。”傅星瀚堅持坐在這個角落,他深知淩雲鵬的為人,這樣的借口讓淩雲鵬無法駁回。

    聽傅星瀚這一說,淩雲鵬也不作聲了,他一向為人謙和低調,自然不會去做那些搶風頭的事情,於是一行人便在最後一排的角落落座。

    放映室的燈滅了,銀幕上開始放映這部好萊塢的鴻篇巨製了,大家全神貫注地注視著銀幕,觀看著這部經典影片。

    這部電影是原版片,英語對白,雖然有字幕,但對於秦守義和阿輝來說,看起來太費勁,況且他倆對於美國的南北戰爭這一曆史背景知之甚少,對於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感情糾葛也難以理解,因而看了兩個小時左右,秦守義和阿輝便開始哈欠連天,渾身不自在了。

    傅星瀚雖然對這部電影很是推崇,但顯然他今天的心思不在電影上,他捅了捅阿輝,阿輝立馬會意地點點頭,隨後對正聚精會神看電影的淩雲鵬輕聲說道“老大,這電影我看不太懂,我想回屋睡覺去了。”

    “老大,我也想回去了。“秦守義連忙附和道。

    淩雲鵬知道讓秦守義和阿輝二人在這坐四個鍾頭,看一部看不太懂的電影顯然是為難他們了,於是點點頭“去吧,去吧,給你房門鑰匙。”

    淩雲鵬一邊說著,一邊從衣袋掏出鑰匙。

    “戲癡那兒不是也有一把鑰匙嗎?老大,你陪阿芳姐看完電影再回來,這把鑰匙你自己留著吧!戲癡,把你的房門鑰匙給我。”

    “算了算了,我跟你們一塊兒回去吧,我也累了,遊了一下午,早筋疲力盡了。”傅星瀚也站起身來“老大,你陪大嫂看吧,我們先回去了。”

    “好吧,你們先走吧,我和阿芳看完了就回來。”淩雲鵬說完,把鑰匙放回衣袋。

    於是傅星瀚,阿輝和秦守義便提前退場了,阿輝在經過淩雲鵬身旁時,輕輕撞了淩雲鵬一下,便神不知鬼不覺地將淩雲鵬口袋的房門鑰匙給取走了。

    淩雲鵬和羅小芳二人津津有味地觀看著這部經典作品,他們被主人公多舛的命運所牽絆著。

    近四個小時的影片終於結束了,但羅小芳還沉浸在郝思嘉與白瑞德的情感世界,為主人公的命運而感慨萬千,臉頰上還留著淚痕。

    兩人默默地沿著梧桐樹小道朝住所走去。

    “淩哥,戰爭真可怕,如果沒有戰爭,郝思嘉的命運不會如此坎坷。”

    “是啊,戰爭會改變許多人的命運,而我們現在也正處在戰爭中,我們身邊每天都在上演無數個悲劇。”

    “真不知道這場噩夢什時候才是盡頭?”

    “隻要我們眾誌成城,一起把小鬼子消滅了,這場噩夢才有可能結束,但這需要我們付出巨大的代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妙影別動隊》,方便以後閱讀妙影別動隊747. 心亂如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妙影別動隊747. 心亂如麻並對妙影別動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