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舊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五十五、舊事

    眼見林君莫就這呆呆的站在那看著小四,帝晟給自己添滿了酒碗,雙手一捧,朗聲笑道:“先生,本王敬你一杯。”

    帝晟的說話聲,驚醒醉意浮上心頭的林君莫。

    一念舉起手中酒碗回敬,眼見帝晟仰頭一口飲盡碗中酒,她瞅了瞅手中的大碗。

    這是第幾碗了?七八碗?還是十幾碗?依照這個量喝下去,我怕是得頭疼上好幾天。

    林君莫笑道:“怎,子辭兄的酒量見底了?”

    作為一個堂堂‘男子漢’,一念自是不能服氣。眉心一皺,硬著頭皮將碗中酒喝了個幹淨。

    “先生好酒量。”看來這細胳膊細腿的江湖郎中,還是有幾分男兒氣概。

    帝晟豪爽一笑,雖然他不是很待見一念這種慣會鑽營商機的遊商,心下卻還是對這個投機倒把的小夥子多了一絲歡喜。

    至少,他成功的阻止了一場瘟疫肆虐,救下了許多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

    “君莫。”帝晟示意林君莫回座位,又給自己添了酒碗。“本王昔日便曾聽聞先生好醫術,隻是本王未曾親見,不信。如今,唉,幸虧先生妙手,本王的這幫兄弟才得以無慮。”

    “王爺客氣。”一念一抹嘴角溢出的酒水,醉眼朦朧的眯成一條縫隙。“誠如君莫兄所言,我收了王爺你不少銀錢,王爺你就不用在說什,嗝。”

    一念打了個大酒嗝,惹得帝晟哈哈大笑。

    沒想到這小東西喝醉了酒,姿態如此隨性,倒也難怪他能對了林君莫的胃口,讓他將其引為知己,整日在他跟前念叨。

    不過他這一手醫術,倒也真沒辜負林君莫為他在他耳邊誇讚下的那些話。

    “先生,你喝醉了。”小四按下小三意欲添酒的手,伸手去扶一念。

    一念腰身一挺,手掌一揮,堅定的否決:“沒有!我沒有喝醉。我還能喝。”

    小三嗤笑,桃花眼一個轉溜,含諷帶笑的瞅著小四。看吧看吧,讓你多事。

    一念一把拿過小三手中的酒壇。“不信我喝給你看。”

    話一落,雙手捧起酒壇,咚咚咚的大口喝起來。

    帝晟詫異一笑,目光瞥向林君莫。沒想到你這家夥認識的居然是個海量先生。

    林君莫笑了笑,對此他一點也不意外。

    遙想一兩年前,他通過一個朋友結識了認識一念的北禾商人檀溪,再通過這個檀老哥認識了一念。

    當時他一見到這個跟自己一般大,瞧上去比自己不在軍營時,還要細皮嫩肉的男子,居然是個傳說中的人物。

    頓時不服氣的少年心性,使得他對一念爭鋒相對,話語挑剔。之後一念便是以駭人的酒量,成功的征服了他當時的不甘心。

    一壇酒水下肚,一念瞪圓了雙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五十五、舊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五十五、舊事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