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招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五十六、招攬

    一時間,隻餘一念和帝晟兩人的軍帳之中,兩人之間的沉默,靜的好似能聽見幾之外的兵衛換崗。

    啃肉啃得起興的一念,在這沉默啃得越發起勁,咀嚼的聲響也越發大了起來。

    聽得聲音越來越大,帝晟眉宇一展,臉上掛起淡笑。

    被世人尊稱為先生,瞧著也是一副文弱書生的模樣,怎吃起東西來,倒像是他們這幫混軍營的糙漢子。

    與他以往認識見到過的那些文人雅士相比,這個不羈形象一念先生確實有些不同。

    帝晟眼中笑不見底,捧了手中酒碗,朝一念舉了舉。

    正抓了一根大骨啃著肉的一念瞥見,空出一隻手,在胸前隨意擦了兩下,拿了一旁酒壇要倒酒。

    才掂起酒壇,尷尬笑道:“王爺,這壇。”

    看著一念將酒壇晃了晃,帝晟想起一念方才將這一壇酒一飲而盡。再看一念這一雙清明的雙眸,帝晟由衷笑出了聲。

    好家夥,倒是他小瞧了她酒量。

    帝晟放下酒碗,雙手一擊。帳外一侍從打扮的人,腳步輕快的走到他的桌前,恭請吩咐。

    “再去給本王拿幾壇酒來。還有,立馬讓人去南城親王府,將本王珍藏多年的百年釀拿來。今日本王要與一念先生,好生暢飲一番。”

    侍從應聲退下。

    一手緊抓大骨啃肉的一念,緩慢了動作,猶疑道:“王爺好意,小人自是感激。隻是王爺你珍藏的這百年釀……”

    百年釀這東西對於她來說不算稀奇,可也不是誰說想喝就能喝上的。

    她現在身子特殊,喝酒幾乎如同飲水。縱使醉了身軀,可也很快就能恢複。好比現下,先前還有些醉軟的身子,已然沒了醉意。

    百年釀這樣的好酒給她喝了,有些浪費。

    “縱是佳釀,也需得有知己好友同飲,才當得上‘佳’之一字。”帝晟端了酒碗一口飲盡,目光灼灼的盯著一念。

    雖然隻是一介江湖郎中,可是他這一手醫術了得,若能將他留在身邊,日後保不定能有更大的用處。

    帝晟過於懾人的目光,盯得一念心中微虛。危險!眼前這個男人眼中的光芒,已然不同於之前他看自己的眼神。

    從一念和帝晟初次見麵的時候,一念便清楚的知道,這個天之驕子如同其他權勢之人一樣,對她這個遊商是不屑的。

    哪怕她能治,也治好了瘟疫。帝晟眼中的輕蔑,也隻是少了些許。

    可現下他去看著自己雙眼冒光……一念笑著,雙手捧了大骨,漫不經心的啃著肉。

    帝晟瞧出一念的不自在,深邃的目光更深了幾分。

    關於一念,帝晟知道他是個遊商。依林君莫所言,他應當是不缺銀子的。不缺銀子,可這並不表示他不是個貪財之人。

    想到此次為治瘟疫,一念提出必須使用他手中的那批藥材。

    他讓軍醫查驗過,不過都是些普通藥材,且囤了些時日。就算頭有那幾味好藥,可在他的親王府,亦算不得罕見。

    帝晟咳了咳嗓子:“本王冒昧問一問,先生接下來打算去哪兒?”

    “這個。”一念茫然搖頭。去哪兒?近來並無父親和問兒的消息,也許她該回去一趟。這次出來都快大半年了,祖父該擔心她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五十六、招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五十六、招攬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