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發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五十七、發誓

    從一念決定以遊商的身份結交四國之內的名人商家,他便從未隱瞞過這一點。畢竟有這些人的幫助,她才能在她力所不能及之地,得到‘可能’。

    “先生的父親和弟弟?”帝晟仔細回想,依稀間,實在想不起林君莫是否提起過。耳邊腦海回蕩的聲音,都是林君莫念叨著‘一念先生’。

    “嗯。”一念低低應了聲,而後雙目呆滯的凝視著前方,不語。

    帝晟見一念一臉茫然,也不追問,而是同一念一樣呆呆地望著一個方向。

    不一會兒,侍從領著幾個懷抱酒壇子的士兵進來。

    一念踮起有些軟綿的腳丫,微微搖晃著站起。從一士兵手中接過一壇酒,掀了蓋子就喝。待一念一壇酒盡,軍帳之中又隻餘她和帝晟。

    帝晟笑著起身,雙掌輕拍數下:“先生酒量真真是厲害!想子昭自小在軍營,和這幫隻知酒肉味不知書字香的糙漢子一同生活,也沒見著那個能有先生這般能耐。”

    這個小東西,算是讓他真正認識到‘人不可貌相’。

    一念擺擺手,抓著空酒壇的手指一軟,手中酒壇滑落。

    帝晟眼見酒壇要砸到一念腳上,伸手拽了一念肩上衣襟,想也不想的朝旁邊一扯就鬆開了手。

    反應不及的一念,身子的醉意促使她來不及止住腳步,整個人朝著自己方才坐的桌子撲去。

    眼見自己要砸上桌子,一念無力的伸出雙手一撐,堪堪將自己撐扶住。

    帝晟也沒想到自己的好意差點害得一念摔著,見她穩妥站好,正要說兩句話來調侃一番,卻聽得碎裂聲響。

    看著一念手掌下的桌子化為一堆碎塊,桌麵上的物什也無一幸免。帝晟心頭震懾,深邃的眼眸一亮。

    他的酒,徹底醒了。

    在林君莫的嘴中,他一直聽聞一念先生如何如何厲害如何如何了不起。可未曾親眼見過,他便一直當個趣人聽了。

    他怎也沒想到,這小東西不僅醫術了得,手上功夫居然也如此厲害。

    若他能為我所用,施其所長……這樣一個人物,林君莫那小子居然不早些和他說,真是浪費。

    一念先生,林君莫嘴中的‘子辭兄’。帝晟凝眸回想自己所知曉的那些厲害人物。

    望著自己腳下的‘垃圾’,一念無辜的眨了眨眼睛。

    唉,腦子明明很清醒,偏生不能完全控製好這醉了的身體。看來以後還是盡量少拿這虛假的‘海量’來唬人的好,免得生出些不必要的事端。

    一念尷尬笑著,身軀晃動的回轉。看到帝晟熠熠生輝的深邃眼眸,她更肯定了自己的決定。

    “那個,我,一時失手……”

    “一張桌子罷了,先生無需多言。”帝晟大掌一揮,拿了一壇酒就朝一念一丟,自己又拿了一壇。

    一念緊緊抱住酒壇,帝晟舉了酒壇敬酒,她隻能囧了眉眼,舍命陪君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五十七、發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五十七、發誓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