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校外活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二十五.校外活動

    “由於繪畫1班和設計學1班在美院的大一新生籃球比賽中取得第一和第二名的好成績,獎勵他們兩個班級下周三去參加校外寫生。”

    看到班級群發的通知,我們宿舍四人激動的叫了起來,終於可以去參加校外寫生了。

    得到消息的陳千凝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江黎羽,但江黎羽的反應卻和陳千凝預想的完全不一樣,囉囉嗦嗦的問了自己一堆問題,得知自己要去的是學校附近的一個古鎮後更加不淡定,說什那一天都要陪著陳千凝,無論陳千凝怎說都打消不掉他的這個想法,氣的陳千凝把手機一扔,直接趴在了床上睡覺,不打算再搭理某人。

    看到陳千凝那早就躺下的申景瑤,“凝凝你什情況?那早?”

    陳千凝越想越氣翻了一個身,把蓋在頭上的被子拿了下來,坐起來看著自己鄰床的申景瑤,“你們說我在江黎羽眼是不是三歲,我就出去寫生,還是全班的那種,他都要跟著我。”

    薛憶沒忍住笑了笑對麵炸毛的陳千凝,“那你得想想你從小到大都做了些什讓他那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出遠門。”

    歐陽馨配合的點了點頭,“就是,你就知足吧,我們想有人陪都沒有。”

    ……

    醫學院的課不像美院的那少,所以想要逃一天的課對江黎羽來說並不是那簡單的事,當江黎羽和舍友說起這件事的時候,舍友一臉震驚的表情。

    沈讓不敢相信的重複了一遍江黎羽剛剛和他們說的事,“你說周三你要逃課去陪你的小青梅寫生?”

    看著江黎羽毫不猶豫的點頭,宿舍三人再一次一臉驚訝的看著麵前的江黎羽,他們好像完全低估了江黎羽的小青梅在他心的地位,在他們印象中這不知道是江黎羽第幾次為那個女孩破了他一次又一次的原則。

    在醫學院來說,江黎羽可以說是他們學院的學習楷模,各種表現那都是相當出色的,醫學院幾乎沒有老師不認得他,他逃課一天那真的是得逃課,畢竟老師都認識他,如果點名他們是不可能幫他蒙混過關的。

    羅一耀嚇的直接拋下了手的手機,“不是吧江黎羽,你這跟你家小青梅比我跟我家女朋友都恐怖,她又不是小孩子你沒必要那放心不下吧。”

    舍友的反應江黎羽並沒有太在意,畢竟在正常點人眼他的行為的確有些不正常,不過讓他放陳千凝自己一個人去外出他真的不放心,因為“她本來就是個孩子。”

    江黎羽的話嚇得蘇秦陽抹了抹額頭的汗,如果他沒記錯的話,江黎羽的小青梅好像大他六秒,還是個孩子?江黎羽從小到大到底對她有多保護?

    ……

    很快外出寫生的日子就到了,因為陳千凝宿舍來得晚,前麵兩輛車都已經滿人,四人隻好到最後一輛和設計學1班混合坐在一塊的車上。

    陳千凝肯定得和她的小竹馬坐一塊,歐陽馨三人本來想一起坐在最後一排,但當看到獨自一人坐著的宋謹逸,兩人便改變了想法,現在在美院同學的心,薛憶就是宋謹逸的女朋友而作為給力的舍友又怎會錯過這個助攻的機會,路過宋謹逸時,申景瑤馬上把薛憶往宋謹逸旁邊的位置一推,自己和歐陽馨馬上坐到他們兩的後麵。本來還想退到後麵的薛憶看到宋謹逸轉過頭來朝自己笑了笑打了招呼後,腳便沒有再挪動,默默的坐在了這個位置上。

    昔悠古鎮是茗城最著名的古鎮之一,它位於茗市和安市的交界,佛寺也香火不斷,是盛極一時的風水寶地。境內林木蔥鬱、峰巒疊幢、峽穀深秀、溪流潺潺,奇峰、怪石、驛道、古樹、茶亭、廊橋及多個生態保護小區構成了昔悠古鎮美麗的自然景觀。這一帶自唐宋以來就是遊覽名勝,各個溶洞內留有古代名人的刻墨二千多處,公園內的鴛鴦湖棲有上千對鴛鴦。這是我國古建築保存得最完整的地方之一。

    靈岩古洞群、古樹名木、明清建築及古文化,是古鎮風景的特色。在青山綠水中,不經意路過的一棵古樹、一株老藤、一段斷壁、一眼深井可能都蘊含著一個美麗的傳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二十五.校外活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二十五.校外活動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