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圖書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二十九.圖書館

    因為情景劇的事忙了兩個星期,可以說是和江黎羽兩個星期沒見了,情景劇一過這家夥馬上就約我周末去圖書館學習。

    周六的一大早,我放棄了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機會,早上八點就乖乖的起了床,去找江黎羽吃早餐然後一塊待在圖書館學習。

    我們班的課幾乎都是在三四節以後,對我來說這樣早上漫步在校園呼吸著**點的清新空氣的日子不多,我抬手擋了擋陽光心情特別好的轉頭看向旁邊的江黎羽,“早上空氣真好。”

    江黎羽伸手把陳千凝的腦袋轉正了回去,這走路不看路的習慣她到底怎樣才可以改掉,“你平常早起點就可以每天聞到了。”

    江黎羽的話讓我嫌棄的搖了搖頭,如果要在睡懶覺和早起這兩件事之間做選擇,我肯定是毫不猶豫的選擇睡懶覺。

    注意到陳千凝一直放在額頭前的手,江黎羽抬頭看了看便立馬迷住了眼,雖然才**點但那陽光也是強烈到讓人睜不開眼,伸手摘下了自己頭上的帽子,調整了一會大小才輕輕的戴到了陳千凝頭上,但嘴上卻閑不住的說她,“一個女孩子怎一點也不懂得保養。”

    抬頭看著在忙著給自己戴帽子的江黎羽,對於他說的話,陳千凝是一點都沒往心去反而是笑嘻嘻的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這不是有你嗎?”

    把帽子戴好後,江黎羽賭氣似的彈了彈陳千凝的額頭,自己家小祖宗除了好好供著,他能有什辦法。

    我坐在江黎羽旁邊,看到他從書包拿出來的書我默默的咽了咽口水為他祈禱了一番,默默的轉頭從書包拿出了自己的素描本和英語四級資料,自己今天的任務很簡單,隻是完成一副素描和一份英語試卷。

    不知道畫了多久,看著窗外的景象和自己本子上的成果,滿意的點了點頭便把素描本放進了包。轉頭看了眼江黎羽發現他的學習效率那真是太高了,我才畫了一副畫但他的學習量好像也已經完成了一半,好奇的轉過頭想看看他在寫些什,但隻看了一眼便默默的回來打開了自己的複習資料。

    英語是我的弱勢科目我自認為我的數學都比它強一些,戴上耳機打算聽一下聽力,但隻聽了第一題我便默默的把耳機摘了下來,算了,做閱讀理解好了。

    把每個題型都大概看了一遍後,我默默的把資料蓋上,算了,我還是先背單詞好了。

    注意到陳千凝抱著她的四級複習資料翻來翻去了差不多五分鍾居然一個字也沒有寫上的江黎羽皺了皺眉,就這丫頭現在的英語水平,怎樣考英語四級?

    但看到她拿起手機開始背單詞後,江黎羽便沒有說些什,先讓她從最基礎的來。可背了才差不多十分鍾陳千凝就把背單詞的那個頁麵關掉了,打開微博不知道在看些什。

    又把一科作業完成的江黎羽,轉頭看到的便是陳千凝開始玩手機的場景,一下子就皺緊了眉頭伸手把陳千凝手的手機拿走,壓低自己的音量,“單詞背完了?”

    努力伸手去夠手機的陳千凝知道自己拿不來以後,便委屈的看著江黎羽小聲嘀咕,“今天的量背好了。”

    “今天的量是多少?”

    這個問題讓陳千凝慌的低下了頭,如果和他說自己一天隻背三十個單詞會被罵嗎?

    看著陳千凝支支吾吾的不願意回答,江黎羽就知道陳千凝背的單詞肯定不會超過五十個,向她伸出了手讓她把手機交出來。

    迫於江黎羽的威嚴,陳千凝隻能把手的手機乖乖的上交。

    江黎羽拿到手機馬上就打開了陳千凝背單詞的軟件,看了她今天背的單詞後看了她一眼,“拿筆,聽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二十九.圖書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二十九.圖書館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