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暗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三十.暗戀

    自從一起參加了那次校外活動後,薛憶發現她變得奇怪了。現在的她隻要一見到宋謹逸,她發現她就會莫名的心跳加速,連抬頭看他都需要很大的勇氣。但在他看不到的時候,眼神卻自動的愛往他那邊看。

    申景瑤往熱鬧的宋謹逸方向哪看了又看,最後實在受不了了才轉過頭來玩手機,“唉,在一個狼少肉多的學院,我們實在是太吃虧了。”

    舍友的話差點讓我把嘴的水噴了出來,把水瓶放好後便忍不住看著她打趣,“放心吧,隻要你夠漂亮,不管狼多狼少,他們都會注意到你的。”

    申景瑤搖了搖頭,陳千凝根本沒理解她的意思,“我想要的是和宋謹逸那樣的效果,然而我們整個藝校的男生加起來都沒有那多。”

    我忍住自己要笑她的衝動,看到老師進教室了,默默的打開課本開始認真聽課。

    申景瑤是光明正大的往宋謹逸那邊看過去,薛憶則是偶爾抬頭瞄一眼,生怕被別人發現了似的。

    看到同學們給宋謹逸送各種各樣的禮物,薛憶說不上心是什感受,就是感覺大家都好多才多藝,什有會做手工的還有做各種吃的而自己卻什都不會,好像自從知道了宋謹逸不喜歡吃甜食後,送給他的禮物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甜品類的了。

    暗戀這種事隻敢偷偷的藏在心,生怕被別人發現了。薛憶在自己的舍友麵前都不敢表現出對宋謹逸的不同,隻敢晚上自己一個人躺在被窩看學校貼吧大家發的關於他的帖子去了解他,薛憶對宋謹逸的了解全都是來自這。

    想到下個星期就是宋謹逸的生日,薛憶就煩的睡不著,整個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著前腦子想的全都是宋謹逸會喜歡怎樣的禮物。

    ……

    “你上次給玉米買的狗糧是那個牌子的?”

    “我發現它特別挑食,我新買的這個它都不愛吃。”

    收到短信的薛憶嚇的直接從床上坐了起來,開心完後便煩躁的揉了揉頭發,自己是直接和他說那個牌子還是找個借口陪他去,可是單獨待在一塊自己喜歡他被他發現了怎辦?

    還沒等薛憶想好該怎辦,宋謹逸的另一條信息就先發了過來,“明天有空陪我去一趟商店嗎?”

    看到新信息的薛憶毫不猶豫的就回了個好,回完之後又開始懊惱。自己回消息那快他會不會多想,煩躁的又躺下,在床上翻來覆去。

    宿舍三人看著像抽了筋的薛憶,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想知道那孩子到底怎了。

    “小憶,沒事吧?”

    把被子蓋住了頭的薛憶悶悶的回了句沒事,陳千凝三人便沒再管她。

    ……

    第二天薛憶早早的就起了床,雖然薛憶的動作很輕,但淺眠的三人還是被吵醒了,陳千凝拉開自己床上的床簾,好奇的想知道到底宿舍的誰會那勤奮的早起。陳千凝拉開不久,歐陽馨和申景瑤也陸續的把自己的簾子打開。

    看到待在自己位置上往臉上抹粉的薛憶,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震驚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但現在三人心都認定了一件事,“薛憶肯定有情況”。

    不知道是太專注於幹自己的事還是壓根沒想到自己的舍友會起床,薛憶完全沒注意到身後三個默默盯著她的人,看到她準備起身三人馬上默默的退回自己的位置躺著。

    但當薛憶一出門,宿舍便不再安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三十.暗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三十.暗戀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