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人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喜歡男人

    接下來的兩天, 秦霜便恢複了原來的模樣, 一大早的該去哪就去哪,見著雄霸也沒有表現出什不對,仿佛那一晚上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秦霜不提雄霸也是默契的當做沒發生過。

    雖然這十分符合秦霜所想,但是真看到雄霸就連看向他的目光都無動於衷時, 秦霜心還是有些惱怒的,同時又是十分的無可奈何,所以他對於陸小鳳臨接下來要配合他的事情可以說是很期待了。

    畢竟這可關乎與他接下來對雄霸的態度和動靜的, 倒時真的是事與願違,那他也隻能再做其他打算了。

    兩天時間很快就過去,秦霜一大早的就等著陸小鳳有所行動了, 直到快臨近中午,陸小鳳才來到雄霸堂外說要見他。

    朝雄霸示意了下後,秦霜才起身出了雄霸堂, 在離雄霸堂不遠處兩人才說起了話。

    “我就要走了, 這次去邊境時間前我有兩個東西要給你。”

    “什東西”

    雖然已經交代過陸小鳳了, 但是陸小鳳會拿出什東西來給他秦霜還是不知道的。

    “別的吧在天下會都有, 我給你的隻是我的一根翎羽,你也知道我們禽類最重要的東西便是身上的羽毛了,這根代表我對你的心意,隻要你想我,隨時可以通過這根翎羽讓我回來,不論我在這天底下的哪個地方。”

    陸小鳳把翎羽遞到了秦霜麵前, 麵上是少見的深情。

    這番情況倒是有些出乎秦霜意料之外了,他以為陸小鳳能按照他給的說法倆做就已經差不多了,但是沒有想到的是陸小鳳竟然找到了最適合他的方式,原以為是隻青銅,沒想到竟然是個王者。

    秦霜心念叨著,這陸小鳳怕也不是什情場新人了,前麵竟然還和他裝純情

    等秦霜接過翎羽之後,陸小鳳更是直接說道“我原是不想走的,但再不走我怕自己會陷得更深,也怕會做出什強迫你的事情,到了那時候幾怕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我珍惜我們之間自認識開始後的一點一滴,所以我隻能走。”

    “”

    看著陸小鳳那苦澀深情的模樣,要不是早就知道是在演戲,還是出於他的要求演的,秦霜差點都要以為陸小鳳是真的對自己有這深的情感了。一瞬間秦霜覺得,比起陸小鳳的這演技,自己那些還真的隻是小兒科啊。

    或許以後演技方麵的事情可以請教陸小鳳

    心念頭繁雜,但表麵上秦霜還是很好的配合著陸小鳳的演戲。

    “陸兄你真不必如此,我”

    “你不必多說,我懂,但是這並不能改變我對你的心意,好了,不多說了,我先走了,省得再看你,就更讓我舍不得離開了。”

    陸小鳳勉強的笑著,擺擺手示意秦霜不必多說,隻是深情的看著他,半晌才深吸一口氣決然的轉身離開,就連那背影都染上了一抹苦意。

    秦霜手握著那根屬於陸小鳳的翎羽,靜靜的站在原地就這看著陸小鳳離去,眼是極為複雜的情緒,直到陸小鳳的背影徹底消失在秦霜眼,秦霜才小心翼翼的把那根翎羽收好,歎息的轉身往回走。

    隻不過此時他的心確實截然不同的樣子,對陸小鳳那深情的模樣簡直想要翻白眼,他怎也沒有想到陸小鳳竟然能夠比他還戲精,真的是讓他目瞪口呆,但同時也是極為滿意陸小鳳的表現的,他現在就樂得等著今天的事情傳遍天下會了。

    走進雄霸堂之前,秦霜還特意的六一了下門口守衛的表情,剛才他和陸小鳳之間的對話可沒有半點掩飾,就連聲量都沒有一絲的減少,目的便是讓這些人聽去。

    果然,在走進去的時候,秦霜還感覺到了他們那似有若無的看向自己的視線,那視線有著的驚訝讓秦霜極為滿意。

    這也讓秦霜對方才陸小鳳的表現更滿意了,麵上秦霜帶著絲沉凝的回到了雄霸堂。

    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後,秦霜對著麵前的文書就是一陣發呆,就連雄霸喊了他兩次他都沒有回應。

    其實他聽見了,隻不過故意裝著沒聽見罷了,直到雄霸走到他麵前,秦霜才一副恍然回神的模樣。

    “師,師父怎了”

    “該是為師問你怎了才是,怎出去一趟就神思不屬的出了什事”

    見到雄霸終於詢問自己,秦雙心才鬆了口氣,鑰匙這人漠不關心的絲毫不配合,他這獨角戲還真是難演了。

    “有人很喜歡你,但你又回應不了對方的時候,師父會怎做”

    “霜兒這是有人喜歡了是誰”

    “師父你能別打岔嗎徒兒這正愁著呢。”

    秦霜一副無奈的樣子,心卻對雄霸對他這個問題的回答十分好奇。如果是他,他會怎做

    “隨他喜歡,關我何事”

    雄霸對於秦霜的疑問隻是簡簡單單的回答了八個字,但這八個字也把他的心理表達得十分的明確了,別人喜歡他就喜歡,他沒興趣的人喜歡他又關他什事

    這答案在秦霜意料之中,然後他就想到了,他現在的情況對雄霸來說就這樣吧,他喜歡就喜歡,關他什事,還真的是

    “喜歡霜兒的是誰”

    “這事師父就別問了,我自己會處理好的。”

    秦霜拒絕回答雄霸的問題,眼看著時間差不多了,秦霜起身直接離開,隻是匆匆的和雄霸打了聲招呼。

    獨留下雄霸帶著未解的疑惑站在原地。

    離開了雄霸堂的秦霜一步步的往回走,沒回答雄霸的問題當然是他故意的,有時候一些事情越是捂著就越想讓人知道,而且比起他自己說,等陸小鳳喜歡他這件事被雄霸自己知道的時候,才是對秦霜更有利的。

    這一路回望霜樓的路上,秦霜感覺到了許多的目光,那些目光都帶著驚訝和好奇,這些視線在平時是不會出現的,那現在出現必定是出了什事。

    不用多想,秦霜就想到了這必定是剛才陸小鳳在雄霸堂前對他說的那番話已經傳開了,聽了那些話的人才會用這樣的視線看他。

    從這秦霜得到了一個在陸小鳳那得到的說法更清晰的體驗,那就是,這個世界雖然也有男人和男人在一起的情況,但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兩個男人的情事會更引人注目。

    而唯一好的就是,隻是少,但並不會被人歧視或者不接受,這一點對秦霜來說簡直就是福音。

    知道這事遲早會傳到雄霸耳,秦霜喜滋滋的回了望霜樓。

    但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最新聽到消息來找他的不是雄霸也不是最跳脫的幽若,而是一直以來話並不多的步驚雲。

    隻見他一臉沉凝的找到了秦霜,表情嚴肅的朝他問道“現在天下會都傳遍了,說那陸小鳳喜歡師兄你,這事是真的嗎”

    “是真的,怎了”

    秦霜詫異的看著麵前的步驚雲,腦子猜測著步驚雲來此問他這話的目的。

    抿了抿嘴,步驚雲好半晌才說道“男人可以喜歡男人的嗎”

    “呃”沒有想到步驚雲沒有質疑他的事,而是問出了這個問題,也可以說是這些傳聞的關鍵。

    對上了步驚雲嚴肅的神情,秦霜看到了步驚雲眼的忐忑和期待,秦霜心突然的靈光一閃而過。

    這孩子不會喜歡上了什男人了吧

    但即秦霜心有這個疑問,麵上秦霜還是正經的回答著步驚雲的問題。

    “男人當然可以喜歡上男人,喜歡有什對錯隻要他們兩人承擔了兩個男人在一起後會遇到的情況,那他們互相喜歡有什關係並且也沒有礙到別人什。”

    秦霜對步驚雲的解釋是他兩輩子都認可的道理,雖然不是什真理,但秦霜打從心底都是這認為的。

    步驚雲聽著秦霜這番話,雙眼頓時亮了起來,看著他這模樣秦霜哦度不必再問,他都能夠猜到在步驚雲的心肯定有著一位讓他情竇初開的男性,隻是不知道這人是誰罷了。

    聶風雄天澤還是別的是人反正秦霜不認為這個人會是他就是了。

    “謝謝霜師兄給我解惑,我知道該怎做了。”

    步驚雲恭敬的朝著秦霜抱拳行了一禮,然後便要轉身離開。

    看著步驚雲就要走出望霜樓,秦霜突然想到了天書原著中關於步驚雲的一件事,那就是在孔慈不願的時候,步驚雲和她強行的發生了關係。

    現在步驚雲也有了心儀的人,雖然這個人可能變成了男性,但這樣的事情可千萬不能發生。

    “等等”

    “霜師兄”

    秦霜快步的走到門口,立在步驚雲麵前,然後嚴肅的和他說道。

    “不管你如何喜歡對方,一定不能強迫別人,知道了嗎”

    “師兄放心,我必不會行強迫之事。”

    步驚雲聽得出來秦霜的關係,忙點點頭的應承下來,反正他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去強迫他,就連原來他都沒打算讓自己的心思透露半分的。

    得到步驚雲的應承,秦霜才點點頭,雖然現在也不知道這應承能不能過做到就是了。

    看著步驚雲離開,秦霜心也有些複雜,步驚雲來到天下會之後,他並沒有過多的幹預他,沒想到的是步驚雲變化竟是最大的,就是不知道被步驚雲喜歡的男生是誰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秦霜照常的按照往日的行程過著,他也能察覺到關於他和陸小鳳的消息在天下會傳揚了開來,而除了步驚雲之外,在這幾天幽若兄妹和聶風也都來朝他詢問了,幾人都隻是好奇的詢問,並沒有對他說別的話,就像這事再尋常不過一樣。

    秦霜還特意觀察了他們幾位,但從麵上看,秦霜並沒有看出來雄天澤和聶風兩人又什不對,或許步驚雲喜歡的不是他們

    明明是自己布下的局,想讓別人來猜測自己的情況,怎現在倒變成了他來猜別人的情況了

    終於,在一天傍晚雄霸和秦霜在一起用晚膳的時候,雄霸問出了這個早就是設計給他的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喜歡男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喜歡男人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