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交易

    “哈哈哈哈你竟然想跟我交易我沒聽錯吧你能和我交易什就連你的性命我都能隨手取了, 你拿什跟我交易”

    似乎被秦霜的說法逗樂了, 三絕笑著打量著麵前的青年,他提出交易是戲謔之詞,但他也能聽出秦霜似乎是真的想和他談交易。

    “你確定不先聽聽看”

    秦霜也不聽他的諷刺之話, 而是一臉鎮定的問了句。

    他一臉的自信讓三絕有些狐疑,這多年的見識讓三絕看得出來秦霜手上似乎有著自己需要的東西。沉吟了片刻, 三絕想著問上一問也花不了多少時間,而且還是在自己的領域之中,麵前的人更不可能有辦法逃掉。

    念頭在三絕心中閃過, 然後就看到三絕收回了快要觸碰到秦霜眉心的手指。

    “你讓我起了點興趣了,說說看吧,你想和老夫做什交易”

    秦霜知道自己的小命算是稍稍的撿回來了, 但能不能徹底保住命就得看接下來的情況了。但至少拿回了一些些的主動權。

    “看你的情況,應該隻是借著這血月的出現,所以才能暫時的占據上風, 等血月散了你現在的威勢是不是也就要散了”

    “即使要散, 收拾你這個近在咫尺的小子還是輕而易舉的。”

    秦霜直接點出他現在的問題, 三絕也不惱, 因為這本來就是事實,他隻是看著秦霜這淡淡的笑著回了句。

    “如果我有辦法讓你在和雄霸的靈魂爭奪這具身體贏麵更大呢”

    “你說什”

    原本一臉笑容的三絕在聽到秦霜這話後眼閃過一抹不可思議,但更多的卻是不信,他都沒辦法的事情,眼前的這小兒能有什辦法再有就是

    “就算你說的辦法真的存在,你身為雄霸的大弟子, 不幫著你這幾乎為你掏心掏肺的師父,會想幫我這話你自己信不信”

    麵對著疑問,秦霜把心早就想好的答案給說了出來。

    “師父你不也是為了徒弟掏心掏肺的師父嗎最後還不是被你那徒弟給殺了,你現在的情況我可不覺得你還是活著的。”

    被秦霜點了這一點,三絕臉上掛著的笑容也跟著消失了幾分,視線卻完全沒有離開過秦霜的臉上,在秦霜說出這番反問的話後,三絕臉上的神色更難看了幾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真的是天道輪回,當年雄霸他殺了作為他師父的我,今天他也要被他的徒弟給禍害了,好好好再也沒有比這更好更讓人痛快的事情了”

    再次的,三絕突然的狂笑出聲,這次的笑聲可以說是十分的情真意切了,也像是想借著這笑聲把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情緒發泄出來。

    “行,我就聽聽你嘴說的辦法到底是什,如果真有用,那老夫也不妨給你一樁大造化。”

    笑夠了之後,三絕突兀的收起了所有的笑容,臉色變得陰冷的看著秦霜,明顯的能看到三絕眼的厭惡。

    感受著那明晃晃的厭惡,秦霜心念頭一閃便大概的猜測到了原因,但對此他並不關心,而是繼續著自己計劃的對三絕開口說道。

    “我有一道術法,這術法別的功效沒有,唯一的效果便是鎖魂。”

    “鎖魂”

    秦霜點點頭,聲音不帶任何多餘情緒的解釋道。

    “這是一個能夠把靈魂和鎖住的術法,他可以讓靈魂比起原主的更契合肉身,如果這術法給你,你覺得會如何”

    三絕聽了這話後臉色變了又變,如果這道術法真如秦霜所說的那樣,那對他來說還真的是他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可是這術法卻是他頭一次聽見的。

    “真有這種術法你讓我如何相信你”

    見三絕對鎖魂籙感到好奇了,秦霜知道這事兒到現在就完成了一半了,但越是這種時候就越是不可以掉以輕心。

    “我可以先給你看術法的後半部分,看完後你可以再決定要不要和我交易。”

    三絕看著秦霜,心有些猶豫,但最後還是心底的渴望占了上風。

    “可以。”

    三絕聲音剛落下,然後秦霜就感覺到自己的右手可以動了,不消片刻全身周圍那猶如陷入泥沼中的感覺也開始消散,這是允許自己動了知道三絕讓自己動是想看到什,秦霜也不推遲的直接用右手凝結了體內元力後,便把鎖魂籙的後半段給在半空中寫了出來。

    隨著秦霜手的文字寫出,三絕視線就粘在了上麵,越是往後看,三絕呼吸就越是重了幾分,因為他稍稍做了些推算,發現這術法的真實性至少能達到九層,而且效果比之秦霜說的似乎都要好。

    如果他能夠得到完整的法訣,三絕就有把握借著今天的血月就能夠徹底的奪舍了雄霸的時這身體,即使這身體還有著雄霸的靈魂也一樣。

    看著三絕火熱的視線,秦霜心是十分的期待,期待鎖魂籙被他要去修煉,那樣的話

    “你想怎交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交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交易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