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盒子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白玉盒子

    雄霸在說完這句話之後便再沒有了聲音, 如果不是還能感覺到頸脖邊雄霸微弱的呼吸, 秦霜差點要以為雄霸重傷不治了,二話不說,秦霜抱起人就往天下第一樓跑去。

    很快便來到了天下第一樓的山腳下, 在石階之前秦霜停了下來,因為再往前可就有陣法禁製了, 這天下第一樓在天下會是除了雄霸自己之外禁止任何人進入的,擅闖著都會被這的陣法擊殺。

    秦霜正發愁著雄霸現在這狀態之下他要怎通過這篇陣法禁製時,麵前的陣法卻仿佛有靈性的一般給他開了個口子, 能夠讓他抱著雄霸進入。

    驚訝於這陣法的情況,秦霜心中猜測,這陣法是不是有著陣靈了, 雖然陣靈這種東西就像劍靈器靈般稀少,但雄霸真要有他也不會覺得奇怪,畢竟雄霸也是一域霸主。

    抱著雄霸進入陣法之中後, 秦霜發現麵前自動延伸出一條安全的通道讓他經過, 此路直通最上方的天下第一樓, 這樣的操作也更讓秦霜確定這陣法之中有陣靈了, 不然在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這陣法不可能做到這樣的地步。

    通過陣法一路來到天下第一樓麵前時,秦霜心跳是加快的,他仰頭看了眼麵前九層樓高的塔樓,這座塔樓很高,站在他腳下讓人不由打心底生出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而對這座天下第一樓秦霜自認為還算熟悉。

    畢竟他也在這座塔樓住了將近兩年,雖然隻是待在特定的地方,但比起其他人來說他這已經算是了解的很多了,至少這座塔樓的頂層,他曾今上去過,那一次還是雄霸親自抱他上去的。

    想到這個,秦霜又想到上一次自己進入這座塔樓是被雄霸抱進去的,這再一次進入卻換成他抱著雄霸進去了,還真的是風水輪流轉。

    在塔樓前站了一小會兒,秦霜沒有忘記此次前來的目的,抱著雄霸秦霜直接用腳把門踢開,直接抱著人就上了三樓的臥室。一路用腳開門的秦霜來到床邊後才小心翼翼的把雄霸從自己手放了下去。

    把人放下後秦霜才轉頭打量了下房間,這還是之前的模樣,蒼青色隨處可見,而秦霜的視線在掃了一圈後便停留在了不遠處的書櫃上,他記得好幾次雄霸都從那邊的櫃子上拿出一個白玉盒子,之後一看就是許久。

    秦霜從第一次見到那盒子能引起雄霸不同尋常的情緒時就對它好奇萬分了,這次意外的來到這天下第一樓,似乎是個機會

    寂靜的房間此時就他和雄霸兩個人,而雄霸此時正意外昏迷著,這樣的機會簡直是不可多得的,錯過這次秦霜不認為短期內他還有這樣的時機。

    心的衝動催促著秦霜動手,但秦霜還是吐了口氣的壓製住了所有的蠢蠢欲動。就見他轉頭看向床上的雄霸,然後坐在床邊的看著這個昏睡過去的男人。

    雄霸此時臉色還是蒼白得很,他這般狼狽的模樣也是秦霜從來不曾見過的,好半晌秦霜才伸出了手把雄霸因為汗濕而粘在臉上的發絲撩開,見雄霸並沒有對他的動作有任何的反應,秦霜動作才大膽了幾分。

    他用自己的指尖描繪著雄霸那早已不知道被他的視線描繪過多少次的麵容,但比起視線,如此近距離的碰觸讓秦霜心跳飛速的加快著,在自己手指劃過雄霸嘴唇時,秦霜的手指控製不住的抖了抖,指尖碰觸到了那處冰冷柔軟的唇瓣時,讓他整個人仿佛觸電一般的收回手。

    對自己這劇烈的反應秦霜十分鄙視,又不是什純情小處男,他到底心跳加快個什勁暗罵了自己一聲,秦霜知道自己這是因為做賊心虛了。

    苦笑了下後,秦霜也不再動手動腳,而是定定的守在了一旁。他不知道雄霸執意要回天下第一樓是因為什,因為這更安全

    秦霜現在對雄霸的情況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他暫時已經無礙了,隻是暫時的昏迷而已。

    看著昏迷的雄霸,秦霜也陷如了沉思,對於鎖魂籙的效果秦霜自己是知道的,能夠封閉他的靈魂而不讓外人查探,起初天書給出用鎖魂籙這話時他還想不明白,但出於對天書的信任,秦霜二話不說的直接設了這個局。現在回想起來,秦霜也終於多少回過點味來。

    鎖魂籙的效果是鎖魂,把他的整個靈魂鎖住之後,自然的被壓製住的雄霸便有了可趁之機,現在想來秦霜有種後怕的感覺,也虧他體內沒有別人的靈魂存在,不然他修煉這鎖魂籙,不也是把這身體拱手相讓了他怎也沒有想到鎖魂籙竟然會有這樣的弊端。

    鎖魂籙出現在他腦海時可沒有說啊

    至於對三絕所說的情況,那都是天書給的說法,至於三絕為何會相信,這其中固然都是天書的功勞,這次的事情如果不是有天書在,他絕對玩完了。

    對於自身的修為,秦霜頭一次這渴望,如果他能夠再強一點,那不至於像那樣毫無還手之力。

    等秦霜把所有情況都在心理了一遍後,秦霜才長長的吐了口氣,天書是他的底牌,但天書這位大佬是不受他控製的,除非他能夠把那不可說帶到天書麵前,不然像天書這樣完全不在他掌控中的底牌能少用還是少用,他不覺得每次天書都會這好心的幫他忙。

    又在床邊坐了許久,秦霜百無聊奈的把房間的物品看了又看,又與自己記憶中進行了一次對比,視線再次的落到了不遠處的書櫃上,這時秦霜才又轉頭看了眼床上那一時半兒估計都醒不過來的雄霸後,那被他壓下的好奇心又因為雄霸的毫無動靜而再次的蠢蠢欲動起來,比起之前那次,再次升騰而起的好奇心更難壓下了。

    輕手輕腳的從床邊站了起來,步伐緩慢的朝著那立在窗邊的書櫃走去,可以說這一小段路秦霜走得是三步一回頭,就怕雄霸此時醒過來。但直到他走到了那書櫃麵前,雄霸也還是一如之前的躺在床上,沒有半點反應。

    秦霜心十分的緊張,憑著記憶秦霜毫不遲疑的找到了放置那白玉匣子的櫃子,秦霜伸出手小心的拉開櫃子,他以為至少櫃子上會有什禁製的,但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他輕輕一拉,就把那櫃子給拉開了,然後他就看到了櫃子放著的那個白玉匣子。

    對雄霸來說那重要的東西竟然沒有任何防護設施是因為天下第一樓隻能他自己進入而太過放心嗎

    狐疑在秦霜心中浮現,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秦霜的心神全都被櫃子的白玉匣子給吸引過去了,這個讓雄霸一看就是許久的盒子到底放了什,這個疑問在秦霜心存在了許多年了。

    今天,這個謎底就能解開了嗎

    回頭再次看了眼身後床鋪上的雄霸,確認他真的沒有一點醒過來的跡象時,秦霜才伸手把櫃子的白玉盒子拿了出來。既然已經出手了,秦霜便把拿到手的白玉盒子毫不猶豫的直接打開,動作十分的幹淨利索。

    在秦霜心,預想過許多的東西,但對於出現在白玉盒子的琴弦是秦霜怎也沒有想到的。

    伸出手來想要把白玉盒子的琴弦拿出來,但在碰觸到時秦霜才發現,這琴弦隻是一個幻影並不是實物。秦霜的手指直接就穿過了琴弦觸摸到了白玉盒子的底部。

    直到現在秦霜也才明白過來這個似乎對雄霸很重要的東西為什會被他隨便放了,因為即使旁人看得到那也是無用,因為隻是幻影,完全不可能拿到手。

    嚐試了幾次都無功而返後,秦霜也就得出了理論,他也不再想去把琴弦拿出來,而是開始仔細的觀看盒子的琴弦幻影,對這琴弦秦霜心也升起了無數的疑問。

    這琴弦是誰的為什會被雄霸收藏在這盒子還時常的拿出來觀看這琴弦對於雄霸來說很重要,還是這琴弦的主人很重要

    解開了心底的一個迷的同時,無數的迷也在秦霜心誕生,但他也知道這謎底是一時半會兒解不開的了,歎了口氣,秦霜小心翼翼的把白玉匣子合上,然後把匣子放回了原處。

    做完這一切後秦霜才若無其事的回到了床邊,看著還在熟睡沒有一點醒來跡象的雄霸時,秦霜那提著的心也跟著放下了,隨後便也靠在床頭的守著,期間慢慢的睡了過去。

    秦霜醒過來是因為感覺到了一道有些紮人的視線,這讓他睜開眼的就對上了雄霸的雙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白玉盒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白玉盒子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