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的提議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天書的提議

    看著山門處仇封和成堆的人嚴防死守, 擺明了是不會讓他們輕易通過的。要闖過去有著天池十二煞在也不是不行, 但在這多人之中保不準會傷到幾個。秦霜歎了口氣,原來想說帶著聶風離開,一年半載後雄霸自然會出關, 到了那時候也就沒事了,但現在看來這條路走起來十分危險啊, 心中念頭急轉,而就在這時候,一直被動的天書難得主動的聯係上了他, 秦霜沉默了半晌才朝前邁了一步。

    “束手就擒也不是不行。”秦霜站出來後這說道,他的這話也讓仇封有些驚疑,但馬上就聽到秦霜接著說道“雲師弟, 他們要的人是我,與風師弟沒有任何關係,我把他托付給你, 你能護他周全嗎”

    秦霜的話剛落下, 步驚雲二話不說的便答應了下來。

    “師弟定不負霜師兄所托, 就算是死, 我也會護風師弟周全。”

    落在秦霜身後一步的聶風直到此刻都是一臉懵然,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事,可以說這一路上他隻是聽從秦霜的話,讓他動手就動手而已,但現在看來,似乎麵前這些天下會的弟子要抓拿他們, 而雲師兄是和他們一夥的

    “到底發生了什事霜師兄雲師兄”

    麵對聶風的疑問,秦霜沒有把事情細說,隻是朝他交代了句“過去之後要千萬記得聽從你雲師兄的話,去吧。”

    被拉扯上前並推出去的聶風一臉茫然,下意識聽話的往前走了幾步,但走到兩夥人的中間後聶風又停下了腳步的轉頭回看著秦霜,看著他身邊做放手狀態的天池十二煞,聶風心瞬間想到了什。

    “你們打算對霜師兄做什”

    就見聶風轉頭的朝著仇封和步驚雲他們問道,聲音有些陰沉。

    沒等步驚雲開口回答,他身邊的仇封就先一步的搶過了話頭。

    “秦霜他早在五年前就被魔族附身了,這事是雲少爺親眼所見,他更是害了雄幫主,咱們妖域和魔域早就誓不兩立,怎可放過他這魔物當然是扣下嚴審後,再殺了以儆效尤”

    聶風聽著這話簡直像是在聽天方夜譚一樣,他一個字都不帶信的,他直接看向仇封身邊的步驚雲,眼有著期待,像是想從步驚雲眼看到他想看到的否認。

    “雲師兄,他說的這話都是假的對不對霜師兄怎可能被魔物附身還殺害了師父”

    但聶風失望了,他明顯看到站在仇封身邊的步驚雲冷著一張臉的點點頭,然後還對他伸出了手的說道。

    “風師弟,來我身邊,不管發生什事,我都一定會保護你的。”

    但這話卻是聶風沒聽到的了,他此時隻覺得腦子轟然的空白一片,完全不能接受從步驚雲嘴說出的事情來,以至於他根本就沒有半點動作。

    把這一幕看在眼的秦霜心中一軟,對聶風來說這消息是完全荒謬又不能接受的吧,但給他這說法的卻又是他最信任的人之一。

    還是不要讓這小子承受這大的心壓力了。秦霜邁步的朝仇封他們走去,在經過聶風身邊時,伸手的在聶風那半場不短的棕色頭發上不輕不重的揉了揉,同時把一道意識傳入了聶風腦海,做完這一切也不管愣神的聶風了,直接越過他的走到了仇封他們麵前。

    “不準動聶風,你們要的人是我而已。”

    仇封是完全沒有想到秦霜竟然會束手就擒,他還以為有一場硬仗要打呢,這讓他狐疑的打量著秦霜,想要看出秦霜他到底打的什主意。

    但秦霜隻是一臉平淡的任他打量,半點有用的信息都沒能看出來,索性仇封也不看了,一揮手,一個早已準備好的束仙鎖直接把秦霜鎖住後,才讓人把秦霜帶了下去。

    而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秦霜吸引過去時,後方早就得到秦霜吩咐的的天池十二煞立即身影模糊的消失了,這是他們十二人獨特的秘術,要不是不能帶上秦霜,他們也不用硬闖了。

    對於這十二個人的消失仇封心一驚,但馬上也沒有太放在心上,畢竟他們不過是些不重要的小人物,隻要能抓到秦霜,那他也就算完成了任務了。

    秦霜被帶下後,仇封也立即的解散了山門前的所有人,轉身對著身邊的步驚雲低聲說了什後,也不管步驚雲那有些陰沉的臉色,直接朝秦霜被帶走的方向跟去,人抓到了,那他也該繼續下一步了。

    等身邊所有人都離開後,步驚雲才長長的吸了口氣,似這樣就能壓製他心中沸騰的怒火一般,雖說明顯是無用功,但總的來說多少能夠壓製一些,直到這時,秦霜才邁開腳步的走到了一直站在原地沒有動彈過的聶風身邊。

    “風師弟”

    聽到這個熟悉的嗓音叫著自己,聶風回過神的猛然抬起頭,眼的怒意和探究就像一把利刃,直射步驚雲心尖。這樣與往常都是陽光充滿笑意的雙眼相去甚遠,對步驚雲來說是陌生的,這讓他心底一黯。

    但就在同時,他聽到了一道聲音直接如同細風的鑽入了自己的耳朵。

    “雲師兄你不必說話,我問你問題,是你就定定看著我,不是你就眨一下眼睛。”

    步驚雲聽到了心中頓時一動,然後他便維持著目前的情況直視著自己對麵的聶風。

    “剛才霜師兄已經把事情都和我說了一遍,你是被神族的人用霍步天威脅你,是嗎”

    步驚雲聽了心中一驚,沒想到這一點時間,秦霜已經明白了自己的難處,所以他才一直沒有都沒有怪自己

    聶風看著步驚雲一眨不眨的雙眼,他知道秦霜猜對了,同時這也讓他鬆了口氣,他是一點都不相信霜師兄會是魔族更殺死了師父,但也同樣不相信步驚雲會背叛他們,成為叛徒的誣陷秦霜。

    接下來聶風又問了步驚雲好幾個問題,有的步驚雲眨眼,有的給予了肯定。

    兩人交談中,他們的樣子在其他人的眼則是師兄弟兩人在對峙,步驚雲一如既往的冷臉,而聶風則是憤怒和不敢相信,這也讓許多人識趣的沒有過來打擾他們,能躲遠的就躲得遠遠的,就怕他們師兄弟間突然動起手來殃及池魚。

    在風雲師兄弟間用這種無聲的狀態快速交換情報時,仇封已經來到了天下會的地牢,而秦霜也已經先一步的被人押送到了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書的提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書的提議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