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憋著(重寫)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不服憋著(重寫)

    作者有話要說  這章徹底推到重寫了,三個月考驗期的劇情想想實在沒必要,前麵坑還沒填完,這時候挖坑就實在是蠢了,下午試著寫了,但是發現想又填前麵,又填新坑有些難,索性就推到重寫了,大家再看一遍呀。

    不利用雄霸的不滿, 他才是傻的, 所以秦霜直接轉過身來視線毫不掩飾的打量著身後的那些個堂主,最後視線停留在叫嚷得最厲害的毛老怪身上。

    “不服你們這是都不服嗎”秦霜問。

    “服的,老夫已經想好了, 若是三堂確立,老夫會加入神風堂, 所以這事不用帶上我,誰不滿的自己去嚷嚷,別代表我。”

    誰也沒想到突然的平一指直接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這讓包括秦霜他們在內的所有視線在這時候都集中到了平一指身上,但說完這句話的平一指卻不再多言,隻是朝著秦霜身邊的聶風慈祥一笑後, 便垂下了眼簾,似乎還打起了盹。

    本來積蓄氣勢的話被平一指這一打岔,差點積蓄不起來, 但他也對平一指這表明立場十分的受用, 微微吸了口氣, 秦霜重新開口。

    “你們不服我們師兄弟三人憑什騎在你們頭上就憑這一次神族細作入侵天下會, 是我們師兄弟一己之力抗住的天下會六個堂口,武堂堂主仇封竟然被人奪舍其他幾個堂口那時候又在做什”

    秦霜的話一出口,就沒有半點停下的意思。

    “除了醫堂堂主平一指平大夫出手幫忙之外,也就器堂堂主當時沒有在天下會,但你們這些待在天下會的人當時你們都在哪要不是師父說了你們沒有反心,你覺得你們這些人現在還能在這以堂主的身份叫嚷嗎”

    這些話如同利劍一般直接紮入在場所有人的心中。

    “仇封挾持雲師弟的時候, 你們這些人心想的是什坐山觀虎鬥的想看我們師兄弟內鬥嗎竟然沒有一個堂口發覺到仇封的不對勁連雲師弟那在山腳下定居的父親被人綁架一事都不知道我可記得這件事歸力堂管的,毛老怪,這分內事你怎半點都不知道呢”

    被這話問得啞口無言,毛老怪張了張嘴的卻沒有辦法回答,他總不能說因為他收了仇封的好處,讓仇封輕而易舉的就接管了霍家莊吧

    “香堂堂主似乎是負責整個天下會情報的吧連武堂堂主都被人奪舍了,這可是天下會除了幫主之下權利最盛位置了吧而你卻一無所知那這整個天下會不就成了一個大篩子了嗎你這情報到底是怎負責的”

    對著毛老怪發難之後,秦霜更是毫不留情的把矛頭對向了負責情報的香堂。

    香堂堂主是一個女子,絲緞般的黑發在頭上盤起,隻有著簡單的木棍作為發簪,此女身段妖嬈,半敞開的衣襟是一道道繃帶圍成的束胸,手還拿著杆長煙鬥,在她說著話時,嘴還噴吐著絲絲縷縷的煙氣。

    此時被秦霜這一問,最終吞吐煙氣的動作便頓住了,好半晌才像是想到了該怎回答秦霜這話的開口。

    “此事確實是我的責任,但入侵的兩人手段十分詭秘,不能第一時間察覺”

    “好了,閉嘴吧,這些解釋你可以留著跟我師父說,至於師父他聽不聽你這解釋,那我就不知道了。”

    沒興趣聽著女人的辯解,秦霜擺擺手的打斷了她的話,然後又把矛頭指向了另一個堂主,刑堂負責人,魏陽新。

    “魏堂主,我接下來的話希望你也有合理的借口。”

    明顯的,所有人都能看到秦霜的這話說出口後,那魏陽新的額頭上立即就冒出了些許汗珠。

    “在地牢,仇封要對我奪舍的時候你沒有半點反應天下會的地牢那可是你的地盤,他在麵說什話你不可能不知道,但當時你卻沒有出手阻止,任由那神族奸細對我進行奪舍,魏陽新你安的什心”

    “不是當時地牢內外全是仇封的人,我根本沒辦法靠近”

    “哦為何身為武堂的堂主能夠讓地牢連一個你的人都沒有”

    “那是因為”

    瞧著魏陽新那閃爍的目光,秦霜心冷笑,是,這人是沒有對雄霸有反心,量他也是不敢,但是這人對他秦霜可就沒什好心思了,估計對他們三個雄霸的弟子都沒有什好心思。

    壓根就不去聽他的解釋,秦霜直接朝著他們身後的弟子們問道“當時你們身為弟子的心對仇封的行動就沒有疑問了嗎”

    這問題一出,讓在場的所有弟子們都聽得一清二楚,而這也讓其中的一些早就心有疑惑的弟子都不自覺的點頭。

    “就連身為弟子的都會生出疑惑,你們這些作為堂主的卻無動於誌,你們心雖然對幫助沒有二心,但也不算是忠心了”

    “幫主之下的位置,你們這些已經不忠誠的人,還有什臉的出來嚷嚷我師父不把你們的權利集中到他的三個弟子身上,難道等著你們這些人來分裂天下會嗎”

    秦霜的質問一個接一個,聲音響亮至極,他的聲音在這一刻傳遍了整個三分校場,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清清楚楚的聽到了耳朵,所有人都因為他的這話而切切私語起來。

    這些聲音雖然並不大,但是幾位堂主包括雄霸在內的人想聽清楚都還是簡單的,所以這些弟子們的話就這清楚的傳到了他們耳朵,無一不是同意秦霜的說法。

    這讓上首的雄霸臉色變得有些微妙,在先天殘寶清理了一批人之後,對於沒有被清理的人雄霸暫時的也就不想去找他們晦氣,畢竟接下來還有許多事情要忙,但在他宣布出新的三堂後,這些人不同意之下,秦霜把這一層麵皮扒開,雄霸也就沒什所謂了。

    反正是給臉不要臉,那這臉他就不給了。

    看著秦霜氣勢十足的攻殲著幾位堂主,雄霸更是放心的把這件事放任的給秦霜去解決,原本他還想著需不需要自己強下命令的,現在看來完全是不需要他來出麵了。

    “所以,現在還有誰不同意”

    秦霜再次問了一遍,視線一個一個的朝著幾位堂主們看去,而他的視線所過之處,這些個堂主們都垂下了眼簾,無一不避開了秦霜的視線。

    “沒人不同意了那三堂正式成立”

    見沒有人再反對後,秦霜直接的宣布了結果,這勢力今天是無論如何都要拿到手的,怎也不會再放在他們這些人手。

    “等等,如果按照這次神族細作實踐來說事的話,霜少爺和風少爺你們兩人當然居功至偉,但雲少爺呢他可是和那被奪舍的仇封一路,如果不是他出來作證,我們其他人也不會說無動於衷,他也是幫主的弟子,許多話說得比起你還有板有眼,當時那種情況,我們相信他也是無可奈何,所以這件事要說罪魁禍首的,雲少爺也可以算做是其中的一個吧”

    說這話的是刑堂堂主魏陽新,在之前他被秦霜問得啞口無言甚至他的解釋都不想聽時,他心就憋了一肚子的火,這一點漏洞他又怎會放過

    “嗯,這事雲師弟委屈,但也確實做錯了事,但是師父已經原諒了他,你,有意見”

    “”

    秦霜壓根就不想跟他們玩下去,找他話的漏洞不好意思,這漏洞就算有有如何,雄霸本人都不介意了,你還來蹦躂什幫著雄霸教導弟子嗎

    你不服不服憋著,誰讓你不是雄霸的弟子呢

    說著這話的秦霜臉上是一臉無辜的表情,讓所有人都是一陣無語,他身邊的風雲兩人看著秦霜的視線都是驚訝和瞠目,聶風更是滿眼都是崇拜的目光,這樣的秦霜他們都是從來沒見過的。

    原本他們倆還想著,這些堂主不認同不服氣要怎辦,沒想到這一會兒就給秦霜三下五除二的給解決了,還是用他們覺得前未有過的爽快方式。

    就連上首的雄霸都不自覺的勾起唇角,看著下方的秦霜眼都暈滿了笑意,還真的是幹淨利落啊。隨即雄霸視線微微的瞥向了身邊不遠處,在雄霸視線所注視的地方,一個穿著紅衣的身影顯露了出來。

    “雄幫主還是我來妖域之後第一個能夠看穿我蹤影的人,還真是讓我有些吃驚。”

    顯露出身形的東方不敗感歎了聲,話語多少有些驚訝,視線稍稍的落在了雄霸身上,眼多少起了些探究的意味。

    “能看穿也不是什難事,不過是需要些黃泉水罷了,想來這一點東方教主你也是知道的吧”

    “”

    聽到雄霸提起黃泉水,東方不敗看向雄霸的視線更沉凝了幾分,因為知道這個的人在少數,但這些人中肯定是沒有雄霸的。

    “雄幫主這又是從哪兒得知的”

    “東方教主以為呢”

    兩人之間的試探你來我往,沒有一句話是挑明了說,就像仿佛他們之間有一條線一樣,誰也不願意先一步的跨過去。

    東方不敗眉頭微蹙,但馬上的就舒展開了,也不再繼續這話而是直接轉開了話題。

    “雄幫主的這弟子倒是個聰明人,手段更是利落非常。”

    “霜兒從來都是最讓本座滿意的弟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不服憋著(重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不服憋著(重寫)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