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情書

    原本想偷偷在旁邊瞧上一會兒的秦霜, 臉屏息術都用上了, 卻沒想雄霸還是這快的睜開了雙眼。

    “師父,你怎在這睡著了啊,我還想說給你找被子蓋上一蓋呢。”

    偷看什的是絕對不能夠承認的, 秦霜指了指軟塌的背靠上掛著的毛毯,表明著自己話的真實度。

    但雄霸這會兒可沒心思注意這些, 他直接從軟塌上坐起後,便用單手撐著腦袋,食指曲起的在眉心按壓了好一會兒, 狀態看起來似乎不太好。

    “師父”

    秦霜這時候也注意到了雄霸的不對勁,似乎有點不太舒服

    雄霸擺擺手,示意自己沒事, 半晌似乎緩解了過來後才對秦霜說道“無事,做了個噩夢罷了。”

    噩夢雄霸這修為的竟然還會做噩夢但當初那在雄霸身邊的兩年時間,秦霜也從來沒見雄霸做過噩夢的。

    難道是那個三絕的問題所以才讓雄霸做噩夢了如果是這樣他還真就沒有半點好的辦法。

    對自己的噩夢雄霸也沒有想多說什, 直接換了個話題的對秦霜問道。

    “怎樣去香堂交接得如何”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香堂情報原來隻是負責對外的啊, 內部情報是文醜醜在管理”

    雄霸聽了挑了挑眉, 然後才理所當然的說“嗯,一向來說這內部的情報檢測都是文醜醜負責的。”

    “那我這次把文醜醜調出去和幽若他們一起,還幫了神族的人一把了”

    秦霜感歎的說了句,被雄霸聽到的後靜靜的看了他許久,那視線即使秦霜想裝糊塗也轉不過來了。

    “師父你想問什”

    “你是故意調離文醜醜的為什”

    雖然是問句,但話語卻十分的篤定, 兩句疑問明顯後麵那句為什才是雄霸想要知道的。

    “在血月那天之前,有一晚上我看到了文醜醜在夜色跟在你身後,然後被分屍慘死,所以我就想辦法讓文醜醜在那段時間離開天下會,隻要他不跟著你,就不會死了。”

    雄霸也立刻明白過來秦霜所說的看到的什,他這是預感到了所以才想辦法的把文醜醜調走。

    “所以本該文醜醜遇上的情況變成了你遇上了”

    聽秦霜這一說,雄霸也想起了那血月之夜發生的情況,三絕突破封印而出,然後見到本該是文醜醜的秦霜,也因為秦霜的舉動讓他才有機會徹底封印了三絕。

    一瞬間雄霸就想通了這一切,臉上的表情也跟著柔和了幾分,站起身的雄霸伸手在秦霜頭上揉了揉,語調溫和的說道。

    “讓你操心了,回頭得讓文醜醜好好謝謝你才行。”

    男人的頭女人的腰,那都是摸不得的,上輩子誰敢摸他腦袋,秦霜鐵定翻臉,但是這會兒雄霸的手掌在他腦袋上輕輕的揉了兩下時,秦霜卻是十分的享受的。

    “等把文醜醜叫回來,我肯定讓他好好謝謝我,我這可算是救了他一命不是。”有些小得意的說了句後,秦霜才把話題轉回了撩了他一晚上的正事上。

    “師父找我來是有什事”

    讓秦霜沒想到的是,麵對他的問題雄霸卻反而有些欲言又止起來,這讓秦霜更好奇了,到底是什事的讓雄霸說不出口

    原本吧,在東方不敗那些話後雄霸就有迫切的衝動想要從秦霜口中得知秦霜到底喜歡誰,然後好做棒打鴛鴦的準備,但過了這半天之後,雄霸卻覺得這直接好像真有些不太好,所以就有些猶豫了。

    接過當然就是問不出口,但馬上雄霸就想起了替代物。

    “叫你來是有你的信要給你,之前發生了一堆事兒,以至於你的信也沒能夠送到你手上,這不就跟著我的信箋送到為師這來了。”

    說完,雄霸走書案後邊,從抽屜拿出了一疊署名了秦霜手的信封放在了書案上,用手指點了點,示意秦霜自己來拿。

    秦霜這才好奇的走了過去,看著那被雄霸放在桌麵上的一疊信封,秦霜伸手的拿了一封直接拆開,等他看到了信封中的信箋上的署名後,秦霜也才想起來了他之前交代了某人的事兒。

    快速的看了一遍後秦霜再繼續的拆著剩下的信封,等他把信上的內容一一看完後,秦霜心是一陣的無語,因為這些信上的內容,幾乎都是當初他教給陸小鳳的,創新這種東西是幾乎沒有的。

    另一邊的雄霸看著秦霜快速的拆開信封把信的內容都看了一遍後卻變得有些沉默時,雄霸對信的內容更好奇了幾分。不自覺的抬眼朝那被秦霜擱置在書案上敞開的信箋看去,嘴也邊疑問道。

    “誰的來信怎了”

    但就在雄霸問出口的同時,他的視線也把信上的內容和署名看了一小半,這一小半讓雄霸平靜的臉色產生了一絲絲的轉變。

    雄霸的疑問讓秦霜立刻收攏了心情,故作無事的伸手去把那敞開的信箋給收了起來,隻不過在臉上秦霜故意的帶上了些許尷尬的表情。

    “沒事,陸小鳳寄來的而已,和我說了些他外出的見聞。”

    秦霜的表現很正常,如果不是雄霸剛才那一瞥中,看到了信箋那一兩句表達愛意的話語,雄霸覺得自己或許就被秦霜這忽悠過去了。

    這來信的內容和不久之前東方不敗和自己說的那番話,讓雄霸對秦霜的這一方便格外的上心,但是表麵上雄霸不會讓秦霜看出來就是了。

    “看這些來信怕是一個月都會寄上兩到三封吧看來你和這陸小鳳之間的感情似乎不錯”

    而秦霜倒是沒有想到雄霸竟然會對他和陸小鳳之間的關係這感興趣,心有些驚喜的同時便也覺得自己這一步走得十分的不錯,所以對雄霸的疑問秦霜把他早就和陸小鳳商量好的話語給說了出來。

    “還、還好啦,畢竟陸兄當時在沉睡的時候,我在他夢就與他相處得不錯,他醒來後最熟悉的人也就是我,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難免好一些。”

    “隻是好一些嗎”

    喝還追問起來了秦霜心微微的吸了口氣,對雄霸的追問感到有些奇怪,難道自己和陸小鳳之間的情況就這惹雄霸注意嗎不動聲色的,秦霜偷偷的打量起雄霸來。

    但雄霸這話似乎隻是隨口一問而已,這會兒正背著他的在後麵的書櫃之上翻找著什,讓秦霜完全拿不準他到底是個什意思。

    也因為秦霜沒有立即的回答雄霸,讓背對他的雄霸頓時眸光一閃,他隨便的拿了一本書籍後轉過身,看向了似乎有些猶豫著要不要說的秦霜。

    “行了,今兒讓你來隻是有這些信給你。”這說了一句後,雄霸拿著書本在書案後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然後才對秦霜擺了擺手“你先退下吧,得空你去看看風兒和雲兒,看看他們在交接上有沒有什困難,他們應付不過來的,你這個做師兄的可要幫上一幫。”

    還想著在這個問題上深入的和雄霸討論,哪想到雄霸這就要把它打發走了但看著雄霸已經翻開了手上的書看了起來,秦霜也不好再繼續說什,朝雄霸抱了抱拳後,轉身的直接離開了靜心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情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情書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