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告白了

    天知道秦霜是有多想要詢問雄霸, 那根琴弦是誰的, 但問題是這疑問他現在還不能問,不然那可不就對自己偷偷去看了那白玉盒子的東西不打自招了嗎。

    壓下這鬱悶,秦霜走進房間後直接對雄霸說明了自己來此的目的。

    “師父, 我剛才從風師弟那聽到一些事情,我覺得該和你說一說。”

    “哦什事”

    對於秦霜的話雄霸也有些好奇了, 他招呼著秦霜來到隔壁的茶室,等他們兩人都坐下後,雄霸才給秦霜和自己的泡起了茶。

    跪坐在雄霸對麵, 秦霜這才把自己從聶風那聽到的事情向雄霸說了一遍,他明顯的看到在自己說到這件事是從東方不敗嘴說出來時,雄霸那泡茶的動作頓了頓。

    “這事兒是風兒跟你說的”

    “嗯, 徒兒在想,東方先生他和平大夫所說的牽連,是不是那些神族的情況可能後麵神族的人還會再來”

    對於秦霜的問題雄霸沉默了起來, 並沒有第一時間的回答, 等他把麵前的茶泡好, 並把麵前倒滿的茶杯移到了秦霜麵前後, 雄霸才回答了秦霜的問題。

    “為師在楊蓮亭身上得知,神族之人在這之後的一時半會兒間是沒功夫再來招惹我們了,我想東方不敗嘴說的麻煩不會是指神族。”

    這是秦霜完全沒有想到的,這世間,除了神族之外還有誰回來招惹他們天下會還有別人能給他們帶來麻煩這簡直有些超乎了秦霜想象,怎這世界的雄霸難道還舉世皆敵不成

    “隻要讓來人尋不到我, 他就不會找其他人麻煩。”

    抿了口杯中茶,雄霸低垂著眼簾的也不知道想著什的喃喃道,似自言自語,又像是在故意的說給秦霜聽。

    “”

    雄霸這話秦霜聽得清清楚楚,心隱隱約約的猜到了雄霸的打算,但也一時間有些不敢確定,來的的到底是什人需要雄霸避之不及

    “為師打算明日起離開天下會一陣,現在天下會也有你們霜風雲三個堂口分別總領著下麵的事兒,為師也能放心不少,所以為師不在的這段時間,這天下會就先托付給你們師兄弟了。”

    “不是,等下到底是什人需要師父你避開去難道憑著師父和我們天下會的力量還對付不了來人嗎”

    原本隻是猜測,但在聽到雄霸所言後,秦霜簡直是滿臉的吃驚,他完全想象不到這到底是什人才需要雄霸這做,他相信就算是帝釋天親自來攻打天下會,雄霸也是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說出去避避風頭的。

    但雄霸並沒有回答秦霜的問題,而是避開不答的說道“當你和風雲兩人都徹底成長起來,為師會回來的。”

    這意思是說這離開的時間還不短了秦霜這一刻心是完全不接受的,腦筋飛轉的想辦法的想讓雄霸打消這念頭。

    “可是師父,沒有你在一旁指導,我和風師弟雲師弟他們要怎修煉啊你不在天下會的其他人說不定會起什亂子。”

    “這事兒正好作為你們師兄弟的練手,放心,若真的遇到生死攸關的事情,為師自然能知道,到時為師自會回來。”

    生死攸關再回來那就是說被打得半殘不死就不管了秦霜在聽到雄霸說這些話時簡直是瞠目結舌,這可是雄霸廢了多少年才建立起來的龐大勢力,怎聽著就這不當一回事兒呢

    瞧著秦霜那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雄霸突然的笑了笑。

    “放心吧,為師這離開除了你們師兄弟三人之外也就隻會讓該知道的人知道,至於其他的人,他們不會知道的。”

    雄霸話已經說到了這個地步,也就表明了他已經做出了決定,秦霜不認為自己還能說出什的讓雄霸改變主意,也就是說在明天之後,他又要許久見不到雄霸人了

    這讓秦霜心一陣發苦,他怎覺得自從自己明白了自己對雄霸的感情後,就一直在和雄霸分離,在那剛得知自己的心情時,他還在沉睡著,除了每日每夜的都呆在雄霸身邊之外,卻也沒能更進一步的去交流,在後來雄霸去了三絕穀之後,他幾乎是半年一年的才見雄霸一次,這時間又持續的三年。

    再之後,好不容易醒過來了,沒在一起待多久又碰到雄霸閉關了,這好不容易事情解決並出關,現在又要離開天下會合著他明白自己對雄霸的感情後最讓他歡喜的日子便在那兩年完全不能交流的日子了,因為雖然那時候完全不能夠交流,但是至少每天都能看到人,晚上這人都能睡在自己身邊。

    這念頭在秦霜心浮起,秦霜這也才發現自他喜歡上雄霸後,這時間也過了快六年了,而這六年,他卻似乎連靠近雄霸一步都沒有做到,這突然間的讓秦霜感覺到十分的荒唐。

    猛的,秦霜抬起頭的直直看著雄霸,六年的時間,對雄霸來說沒有一絲一毫的變化,這人還是像自己初次見麵時那樣,那個雪夜飛舞在天空上的蒼龍圍繞著他的變成了麵前的青年,俊美的臉龐上那帶著些溫和的笑容和第一次見麵時沒有任何不同。

    自己在他心的位置,怕是六年如一日吧,沒有進一步,也沒有少一分,一直待在那個屬於雄霸大弟子的位置。

    真的是不甘心啊,難道又要這樣沒有一絲一毫進展的,就和麵前這男人分離多年嗎他本以為他有的是時間慢慢來的,但現在雄霸又要離開,而這次卻是不知道要離開多久了。

    “霜兒”

    想著想著,秦霜突然的雙手抵著茶桌的站起了身,在雄霸詫異的視線中,秦霜直接單膝跪上茶桌,半爬著的朝雄霸方向前傾了身子,伸手直接抓著雄霸的衣襟,整個人的就這突然的吻上了雄霸的嘴唇。

    因為雄霸的驚詫和剛喊出自己的名字,使得他的嘴唇微微張開,秦霜吻上去後直接伸出自己舌頭的探了進去,那清茶的淡香還殘留在雄霸的嘴,讓秦霜覺得比起自己剛才喝的茶還要香甜上幾分。

    但隻是片刻,秦霜便被雄霸給一掌直接揮開了。

    這一刻的雄霸也是臉色鐵青,不僅人被他揮開,就連麵前的茶具和茶桌都被雄霸的力道直接掀到了一邊,站起身的雄霸臉色陰晴不定的看著摔在了遠處的秦霜。

    “咳咳”

    秦霜也沒有想到雄霸出手這狠,此時他隻覺得胸口那是火辣辣的疼,嘴角更是因為這一掌而溢出了些許鮮血,秦霜倒也不在意,也虧天下第一樓的牆壁十分的兼顧,讓他並沒有因為雄霸的這一掌而摔飛出去,此刻他正半躺在牆邊,仰著頭的看著麵前不遠正渾身散發著冷意的男人。

    “師父你不是要離開嗎還不知道什時候才回來,這個吻就當做給我餞別禮又如何”

    “你知道你在幹什嗎”

    雄霸冷著臉的看著秦霜,聲音也是冷硬的問著。

    “知道啊,我怎會不知道,是師父你不知道吧”

    半躺著的秦霜一手捂著胸一手撐著地的讓自己稍稍起來了些,這靠著牆壁的也舒服了幾分,然後才繼續的對雄霸說道。

    “五年前師父你不小心的讓我昏睡之後,我便一直是有意識的,在那之後的兩年,日夜的和師父你待在一起,唯一的樂趣便隻能是觀察你,也不知道從什時候起我想把我看到你的一點一滴都全部藏起來,隻屬於我一個,那時候我就發現似乎我已經喜歡上師父你了。”

    靜靜的聽著秦霜的訴說,雄霸冷硬的臉色似乎稍稍的起了些變化。

    “但之後,師父你去了三絕穀,再回來便不再來看我了,當時我恨不得立即就能醒過來,但是沒辦法,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其他人來看我的時候,最期待的是從他們嘴聽到關於師父你的消息。”

    “好不容易等到我醒來了,我以為我對師父的感情能夠慢慢來,但是呢,自醒來後便也是多事之秋,到現在師父你說你要離開,回來日期更是不定,從我喜歡你到現在,已經六年了,這次不說我不知道之後又要等待多少年。”

    聽著秦霜的話,雄霸冷硬的臉色也漸漸軟化了幾分,然後就見他邁步的走到了秦霜麵前,在秦霜麵前蹲下的伸手緊貼著秦霜胸口的用妖元給他療起傷來。

    “霜兒,你還小,把對為師的感情弄錯了。”

    雄霸這話讓秦霜保持在臉上的笑容一僵,他想到了雄霸可能會說拒絕的話,但怎也沒有想到雄霸竟然會說這一句,他把感情弄錯了這簡直就是個笑話,他兩輩子的人了,更是在上輩子跟過不少男人在一起,他會弄錯自己感情別搞笑了好不好。

    “我沒有弄錯,我知道我的喜歡是什,不是親情更不是什孺慕之情,師父你還記得當初我讓你來望霜樓那一晚嗎”

    “”

    雄霸當然知道秦霜所說的是哪一晚。

    “那師父你可知在我夢情期的時候,我夢到的是什”

    說著這話的秦霜嘴角上掛著惡劣的笑容,他就這半仰著頭的用比平常更低了幾度隻有他們兩人能夠聽得到的聲音說道“徒兒夢到的是一個男人在幹我,而那男人就是師父你哦,我或是趴著,或者大張這雙腿,而在我身體進出的人都是師父你呢。”

    “”

    “所以說,師父,我清楚得很自己對你的什感情,你不用把我當成小孩子,要是不信,你現在也可以伸手來摸摸看,隻是稍微回想起那夢的場景,他就起反應了呢。”

    “夠了”

    終於,雄霸製止住了秦霜的話,此時他也收回了給秦霜療傷的手,站起身,雄霸臉色變了又變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什才好,最後深深的吸了口氣的後才開口。

    “我是你師父”

    “是,你是我師父,但我更想讓你做我的男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告白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告白了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