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夕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離開前夕

    “藥人霜少爺是想做什”

    平一指有些驚訝,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這藥人還引起了秦霜的興趣。

    “我需要借助您這藥人來做一個暫時的化身, 我需要離開天下會一趟,但又不能讓其他人知曉。”

    “這樣啊這藥人雖然做出來有些麻煩,但如果霜少爺你能一些材料的話, 再做一個倒也不是什問題。”

    聽著秦霜的解釋後,平一指也立刻明白了對方用這藥人的作用, 想了會兒後給出了秦霜這個答案。

    知道隻需要自己材料就行的秦霜心鬆了口氣,忙點頭並詢問道。

    “那沒問題,就是不知道這藥人需要什材料並且他能夠存在多久”

    平一指沉吟了下, 然後就見他彎身的從自己帶來的藥箱取出了筆墨紙硯,去到一旁的茶幾上把所學的材料都寫了下來後,拿在手中輕輕吹了吹, 等墨跡半幹,平一指才把紙箋遞給了秦霜。

    “藥人所需的東西老夫都寫在這紙箋上了,想來霜少爺你要的這藥人存在的時間會比較久, 所以這之後還需準備一些備用的材料, 好讓老夫能夠定期的對藥人進行一些補充, 其他的一些補充材料老夫都能夠自己出, 就是其中的一樣需要霜少爺你來準備了。”

    秦霜接過平一指遞過來的紙箋,看著上麵列出的幾十樣東西時就是一陣頭大,在其中他還看到了好些個珍貴的材料,如果讓一般人來準備的話,沒有個十來年,估計都湊不完這藥人的配方。

    這也讓秦霜知道, 之前平一指那二話不說的就給聶風使用的藥人是有多珍貴了,不過又轉念一想,能夠作為化身且奪舍都不被發現的一個東西,珍貴那才是正常的。

    好在紙箋上麵的材料秦霜都在天下第一樓的材料房間之中見過,反正雄霸當初也說過,有什需要他可以自行去拿,這次的情況還關係到他往後的幸福,拿雄霸點東西秦霜是一點都不會覺得過意不去。

    “好,平大夫你稍等,我這就去給你取來材料,就是不知道你煉製這個藥人需要多久時間”

    聽得出秦霜話語的焦急,平一指自得一笑的說“霜少爺放心吧,我這藥人難就難在材料的收集,但如果隻是煉製的話,一天之內老夫便可以煉製出來。”

    原本還以為藥人這有些逆天的東西煉製起來會很麻煩,沒想到竟然一天就可以,這其中的技術還真的是讓秦霜想不明白了,不過這對他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情,臉上一喜,秦霜立刻掀開身上的被子下了軟塌。

    “那平大夫你且在這稍候,我去去就來。”

    然後也再顧不上招呼平一指,秦霜邁步的就朝樓外走去,在門口遇到孔慈時,沒等對方詢問秦霜就語速飛快的朝她交代了句“你招呼好屋內的平大夫,我去一趟師父那。”

    “哎少爺你的身體”孔慈驚呼,有些焦急的追了幾步。

    但秦霜身影一閃的已經出現在了遠處,聽到孔慈的聲音時,秦霜隻來得及背對著她揮了揮手。

    一路用瞬閃這戰鬥技巧來趕路,秦霜很快的就從自己的天霜樓來到了天下第一樓,起初秦霜還擔心他要怎跟雄霸解釋自己要取那多材料的事,加上不久前那番直接的告白讓他擔心雄霸會禁止他進入。

    但很快他就發現他多想了,因為他此時已經進到了樓不說還發現了雄霸並沒有在樓中。

    這讓秦霜心一驚,心道雄霸不會就這離開了吧

    原本還說是明天再走,但在他表明自己對他的感情後,雄霸直接離開也不是不可能。這一想秦霜臉色就變得十分的難看,在一樓的大廳秦霜定定的站了好一會兒。

    半晌後秦霜才深深的吸了口氣,然後再不停留的直接去了三四樓的材料室,直接按照平一指給的紙箋把所需要的珍貴材料都給拿了個遍,至於其他普通的,他隻需要去會領取便是了,以他現在的身份,每個月都能夠支取數量不少的資源。

    一股腦的全都收到了納戒後,秦霜才轉身的離開了天下第一樓,等他剛走出天下第一樓下山小路外的牌坊時,秦霜就看到了雄霸正遠遠的朝這邊走來。

    這讓秦霜有些驚喜,原來人還沒走呢,想了想,秦霜還是直接的走了過去,然後在雄霸不遠處站定,對著雄霸行了個弟子禮。

    “師父。”

    雄霸像是一隻在想著什所以並沒有注意到秦霜就在前麵,直到秦霜叫他,他才抬起眼眸的看向站的他麵前不遠的人。

    “”

    一陣沉默在兩人間蔓延,雄霸是不知道該說些什,而秦霜則是覺得今天給雄霸的刺激也夠了,就暫且不再說出什讓人吃驚的話了,所以一時間,兩人這次碰麵就十分的安靜。

    “嗯。”許久,雄霸才輕輕的應了聲。

    聽到雄霸這似乎和平常沒什不一樣的嗯聲,秦霜心微微的歎了口氣,聽著是沒不一樣,但終究還是不一樣的,但這可不會讓秦霜退縮。

    “師父,我先告退了。”

    想著自己的打算,秦霜決定今天先暫且放一放,給點時間給雄霸接受今天的事實。

    說完,秦霜就想越過雄霸的離開,但在他經過雄霸時,雄霸卻出聲叫停了他。

    “等等。”

    這兩個字讓秦霜心跳頓時加速了幾分,他頓下腳步,然後側頭的看向身邊的雄霸,眼臉上盡是表達出疑惑之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離開前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離開前夕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