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情劫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何為情劫

    步驚雲那麵無表情的臉上在秦霜這話落下後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雖然這幾年他已經能夠避開幽若的動作了, 但是隻要不小心被碰到還是會變回原形,如果秦霜真的如他所說的有辦法,對他來說簡直是喜是一件。

    “霜師兄真的有辦法”

    “當然。”

    秦霜應了聲, 然後伸出手的在步驚雲眉間輕輕一點,關於化形丹的配方和煉丹方法全都傳給了他, 原本就有打算說等他煉出來後直接給步驚雲的,但是煉丹這種事對他來說真的是有些難,加上一直以來陸續的都發生著這些事也讓他一時間忘記了這一茬。

    “化形丹這丹藥對我有用嗎”步驚雲看著腦海多出來的一個丹方, 再三確認的問道。

    “這個我倒是可以給你做保證。”秦霜確認。

    步驚雲好不容易的忍耐住了臉上的喜色,鄭重的朝秦霜道謝,而秦霜也就擺擺手。

    “師兄弟的, 說這些做什。”

    說完這話後,秦霜想了想的才把自己接下來不在天下會的事情告訴了他們,有他們兩個在, 他這化身計劃才能更順利的進行。

    “好了, 接下來師兄我有事情想要拜托二位師弟。”

    這鄭重其事的模樣讓風雲兩人有些驚訝, 互相對視了眼後同樣也認真的回視著秦霜。

    “師兄你盡管說, 不管什事,我們倆都會盡力幫你辦到。”

    聶風認真的說著,而旁邊的步驚雲也是點點頭,一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模樣。

    這樣子不禁讓秦霜有些好笑,語氣也輕鬆了些的說“不用那緊張,並不是什嚴重的事情。”

    說了這句, 秦霜招呼兩人的來到間坐下,讓孔慈給他們倒完了茶水後,秦霜才把他接下來會不再天下會的事情告訴了他們,一同也說了會借助平一指藥人的事情也說了出來。

    聶風問“師兄這是要去哪為何還需要替身的地步”

    “去完成一件終身大事。”秦霜眉目間都帶著笑意的回答著聶風的問題,但不等聶風細問,秦霜就轉開了話題“主要還是我們的這三個堂口剛剛成立,若這時候我們不在的話,天知道下麵會變成什樣子。”

    “霜師兄”

    明顯聶風在秦霜說完話後還一臉想要追問的表情,但他還沒能把話說出口呢,就被他身邊的步驚雲給攔了下來。

    “霜師兄你放心吧,我和風師弟會給你顧好的,不會讓人發現你不在的。”

    “好,那就一切拜托你們了,明日我離開,天下會也就隻有你們知道。”

    “這快”

    本以為秦霜說走,怎還得一陣子,沒想到竟然明天就要走了

    “早去早回。”秦霜笑著回答。

    這早去早回麵有著什意思,現在也隻有秦霜自己知道了,秦霜是想好了,這次出去怎也得盡全力的試上一試,如果實在不行,他就放棄,畢竟他從知道自己喜歡雄霸開始已經六年了,或許這世界妖族的壽命很長,但他兩輩子到現在也才活了三十來年而已,這六年對他來說已經是很長很長了。

    步驚雲聽著,淺色的眸子似乎在這一刻暗了幾分,然後就見他勾起一個笑容的朝拿起麵前的茶杯,對著秦霜揚了揚杯子的說道“那就祝師兄你心想事成。”

    說罷就把手中的茶一飲而盡,秦霜看著他這一副以茶代酒的模樣,笑了笑的同樣把麵前的茶水喝盡。

    “承你吉言。”

    一旁聶風有些發蒙的看著這一幕,不知道這會兒麵前的兩人怎就喝上了,就在他這疑問的當會兒,步驚雲對秦霜點點頭之後,拉著聶風就離開了。

    “誒”被拉得一踉蹌,聶風忙喊“雲師兄你慢點”

    步驚雲的腳步因為這話稍微的慢了下來,但拉著聶風的手卻也並沒有鬆開。聶風掙了幾下沒掙開,隻得轉頭對秦霜說道。

    “那霜師兄,我和雲師兄就先走了,明天就不給你送行了,你放心去吧,回來了記得把你的對象介紹給我們呀。”

    話說完,就被步驚雲給繼續拉出去了,變往外走著,聶風邊朝秦霜用力的擺手。

    秦霜好笑的也和聶風擺擺手,等風雲離開,秦霜才若有所思的回想著剛才步驚雲的反應,怎看來都有些奇怪呢。他沒記錯的話步驚雲曾告訴他他也喜歡男人吧這難道喜歡自己不成

    馬上,秦霜就搖搖頭,把這念頭甩出了腦海,這應該是不可能的,肯定是他想太多了。

    一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翌日一早的,平一指就把他做的藥人給帶了過來。

    看著從納戒中被平一指取出來的藥人,秦霜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但這時候的藥人可真當得起藥人這名稱,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一個藥泥捏成的人形而已,怎也讓人想象不出來他到底是怎變成如同分身一樣的存在。

    “請霜少爺把自己的魂血滴到藥人眉心去吧。”

    魂血,這是不管人類還是妖族都極為重要的一種自身本源,除了魂血也是能夠隨著自身的修煉而慢慢增加的東西,但是即使能夠隨著修為增長,魂血在身體還是極為稀少的存在。

    但能夠用一滴魂血來讓自己多一個分身,這個買賣還是劃算的,所以秦霜沒有猶豫,直接從體內逼出一滴透明的魂血,操縱著這一滴魂血的讓它直接融進了藥人的眉心處。

    隨後秦霜就看到麵前的藥人因為他魂血的融入立刻就變了樣,模樣開始朝著他轉變外,整個藥泥般的身體也漸漸的變成了白玉般的肉體。

    看著床上的這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就算早就有了心準備的秦霜也忍不住的驚歎出聲,畢竟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些,然後秦霜更是發現,他似乎能夠感受到這具藥人所感受到的一切。

    藥人這時候睜開了雙眼,秦霜也能感覺到他似乎多了一個視野,視野正是頭頂處的床幔。

    藥人這時候也從床上坐了起來,眼神清醒的看著床邊的兩人。

    “雖然是分身了,但真要說來你們還是共同一個靈魂和意識,而魂血會以你本人為最優先。”

    “真的是太神奇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何為情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何為情劫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