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三年之期

    “字麵意思, 就是你喜歡一個人會遭遇情劫。”

    東方不敗倒是沒有隱瞞的直接給他解釋了句, 但這解釋秦霜並不滿意,因為說跟不說沒什兩樣,但馬上他的下一句讓秦霜聽著有些驚訝起來。

    “不過如果你喜歡的人是雄霸的話, 我現在倒是知道了你這情劫到底是怎回事了。”

    “東方先生你這話的意思是,我的情劫是我的師父”

    字麵意思秦霜當然知道是什意思, 但就因為他喜歡雄霸所以就會遭遇這不知道是什情況的情劫注定了他和雄霸之間就不可能嗎

    但秦霜的反問卻讓東方不敗笑著搖了搖頭,邊笑著東方不敗邊放下了自己手上的酒杯,然後就見他單手支著臉頰的打量著他, 似乎比起麵前這酒來,現在他秦霜更讓東方不敗感興趣一般。

    “難道不是”

    “難怪我怎問雄霸他都不告訴我你喜歡的是誰,原來你喜歡的就是他, 這還真的是有意思了。”

    看著東方不敗這一副仿佛看到好玩玩具的表情,話又不直接明著說,這讓秦霜焦急又有些無奈, 但現在也隻有東方不敗能給他解答, 他隻能壓著心的急切帶著些無奈的開口。

    “東方先生想看戲的話, 往後我相信一定比現在更精。”

    “那我就拭目以待”心情頗好的這應了句後, 東方不敗才說出了秦霜期待知道的東西“在知道你喜歡的人是雄霸後,我也算知道了為什會看到你身上有情劫。”

    “雄霸這人是怎樣的想來你自己也知道,說他冷心冷情也不為過。”沒用秦霜久等,東方不敗就為秦霜開始解答了。

    秦霜這時也放下酒杯,認認真真的聽著,雖然他不知道東方不敗是從哪看出來的, 但他自己都有能夠預感預知未來的能力,別人有個能夠看清感情的能力他也不會覺得奇怪,不管真假秦霜都願意一聽,何況他相信東方不敗這樣的人不屑編造個假的來忽悠他這種小人物。

    “他不接受你便是你的情劫,愛而不得不是情劫那是什”東方不敗看了秦霜一會兒,然後在說到這時,重新的拿起了酒杯的飲了一口。

    秦霜聽著眸光微微一閃“如果他接受,那這情劫便就自動化解了”

    “自然,但愛而不得是情劫中最折磨人的一種,許多人都在過了不這情劫而因愛生恨的。”

    也不知東方不敗想到了什,在說著這話時他眼神泛出一抹惆悵,隨後雙眸一閉的給自己灌了杯酒。

    但此刻秦霜也無意去關心東方不敗的心情,他隻是想著東方不敗說的這番話,琢磨了下後,秦霜才繼續說道。

    “既然愛而不得,我放手便是,不再愛他,不就沒有情劫了”

    誰知秦霜說出這番話後,東方不敗眸光微閃,嘴角露出一抹嘲諷的笑意,眼神也再次從不知名的遠方重新轉回了秦霜身上,手中的酒杯被他力道不大的放下,咚的一聲,卻仿佛砸進了秦霜心。

    “聽到情劫,害怕了還是說現在就想退縮了”問了句,不等秦霜回答,東方不敗嗤笑道“你以為情劫是什由得你放棄的嗎從你喜歡上雄霸開始,情劫就已經開始了,它會讓你越陷越深,斬情絲,哪有那容易”

    這話讓秦霜心一沉,他對這個世界的情劫一事可以說是全然不了解的,這還沒辦法退出嗎

    “就算你想放棄,但冥冥中總會有交集讓你們產生糾纏,等你想放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放不開手了。”東方不敗語調輕柔的說著。

    “”

    這些話讓秦霜有些沉默,他沒有足夠的認知來判定東方不敗的這番話對不對,但他突然的想起了不久前他在窗外聽到東方不敗和雄霸說的話可是有著一另一條路的。

    “之前你可是和我師父說過,師父若想讓我斬情絲,可以找你”

    “嘖,這也被你聽到了”

    卻在秦霜問出這話時,東方不敗眉頭微蹙。

    “所以說你害怕了害怕這情劫,不敢去試一試想要退縮了”

    被問這個問題時,秦霜回想了下他對想把的喜歡,自六年前開始,兩輩子了第一次這喜歡一個人,或者說愛一個人,如果單就因為情劫這東西他就退縮放棄的話,他不甘心,天知道下一次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會是何年何月之後的事兒,更何況連試都不試的也不符合他秦霜的行事風格。

    這一想,秦霜心突然升起一絲明悟,他抬眼的認真打量著麵前的東方不敗,好半晌才勾起唇角道。

    “差點,差點就被你帶溝去了。”

    “哦”

    “既然愛而不得是我和雄霸間的情劫,那我隻要讓他愛上我就好了,多大的事兒。至於你說的到最後會讓我越陷越深放不了手,我不相信,若用盡手段這男人也不愛我,那我會幹淨利落的把他給丟掉,我不會為了一個得不到的人而去要死要活。”

    秦霜這話倒是讓東方不敗吃驚非常,怎也不會想到從秦霜嘴會聽到這些話,然後讓他忍不住的笑了出聲。

    “有趣,秦霜你當真的有趣的人,真如你所說的,那就讓我拭目以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三年之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三年之期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