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臨三絕穀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再臨三絕穀

    第二天一早, 在隔壁雄霸起身時秦霜也跟著醒了過來, 可以說這一晚上秦霜是基本上都沒有睡,他想了許多許多,直到天亮時分秦霜才稍微的眯了一會兒, 在雄霸這邊有了動靜時他就睜開了眼。

    在門口相遇時,秦霜還十分自然的朝雄霸笑了笑, 然後在雄霸的目光下開口朝他道“早,一同下去”

    雄霸當然的也沒有拒絕,他本來就是要下去的, 所以對秦霜的問話,雄霸點了點頭,然後就看著秦霜先一步的轉過身走在了他的前麵, 這也讓雄霸對秦霜的背影打量了許久,似乎自昨天那話後,秦霜對他的態度變得有些不同了。至少以前秦霜不會走在自己前麵。

    等雄霸和秦霜兩人一同下了樓時, 東方不敗不知道什時候的已經在樓下的餐桌上等著他們了, 在看到他們兩人一同下來時, 還笑著和他們打起了招呼。

    “東方先生昨夜回來的那晚, 沒想到起得倒是比我倆要早啊。”

    在東方不敗身邊坐下的秦霜自顧自的給自己倒了杯茶水,喝了口後才朝東方不敗這說了句。

    東方不敗答“我這人覺少,向來不怎喜歡睡覺。早餐我點了三人份的,這店就這些,我吃著還算可口,你們嚐嚐。”

    雄霸也在秦霜的動作後跟著坐下, 剛坐好,旁邊的秦霜便給他倒了杯茶,雄霸看著眼前的茶心道,這一點倒是和秦霜以前沒什兩樣。

    拿起杯子抿了口,溫度適中。

    旁邊秦霜不客氣的直接拿起麵前的白麵包子,張嘴咬了口,汁水瞬間彌漫整個口腔,秦霜倒是沒有想到這個世界的妖族竟然也會做灌湯包味道確實不錯,秦霜三口兩口的就吃掉了一個,然後伸手的抓向下一個包子。

    秦霜的吃相比起東方不敗來讓人更有食欲,所以瞥了秦霜一眼的雄霸也朝著麵前的包子伸出了手。

    另一邊早就吃得差不多的東方不敗隻是喝著茶,眼神不時的在他們兩人身上打量著,好似想從他們身上看出什似的,那明目張膽的視線讓雄霸想要忽視都忽視不了,倒是秦霜,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樣子。

    “我說接下來,你們這是打算往哪走”

    三人間的靜逸最後還是被秦霜打破了,隻見秦霜咬著嘴的包子,口齒間有些不清的朝他們問著。

    他的話讓雄霸用膳的動作頓了頓,但也沒有第一時間開口,而東方不敗看了眼雄霸後才說道。

    “我此行不過是來遊覽妖域,這次離開天下會不過是受雄幫主邀請罷了,這事兒你得問他。”

    隨後秦霜和東方不敗兩人的視線都看向了雄霸,明顯是想從他那得知接下來該往哪走,雄霸被他們兩人的視線看著,手的包子是吃不下去了,他沒有被人盯著進食的習慣。

    放下手中還剩下一半的包子,雄霸沉吟了下的才說道“往北走,先去把那最後身下的神族人弄死。”

    東方不敗或許不明白這神族人是誰,但聽著雄霸這說的秦霜卻是眼眸一亮,因為這神族人的去向他在顧念那就已經得知了,雄霸這決定也就是說會往三絕穀去。

    三絕穀啊,當時他可是跟雄霸提議過想去一趟的,卻被雄霸給壓了下來,在那可是他預感到能夠得知雄霸過往的地方,怎能不讓他想去。

    東方不敗本就沒有明確的目的地,這會兒他覺得跟著雄霸和秦霜兩人十分有意思,索性也是意見全無。

    隨後用過早膳的三人結完賬後便啟程往北了,一路上可以說因為他們三人的樣貌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但同時也因為樣貌擺在這,也沒有妖會不識抬舉的來招惹他們。

    在妖界,看待一個妖的修為強不強大,最先的隻要看他長得好不好看就是了,因為修為越高血統越純的妖,都沒有難看的,當然也有例外,妖界也不是沒有生的美但修為不高的,但這隻是極少數罷了。

    一路往北走,月是荒涼,漸漸的秦霜他們來到了遍布白雪的地界,這區域看起來就神奇得很,因為一步之隔就能有兩個季節的地方,怎看怎神奇。

    “三絕穀在極北之地”

    秦霜的問話讓雄霸皺著眉的搖了搖頭,“雖然三絕穀所在的位置是在北邊,但也不會在這時候就下起雪來。”

    “這雪不對勁。”一旁的東方不敗也是皺起了眉頭。

    但一時半會兒他們也看不出什不對,最後還是決定進去看看,一踏入這雪地之後,秦霜就感覺溫度驟降,與外麵完全就是天壤之別,而奇怪的是在剛才那一步之隔的地方,他甚至連一絲寒意都沒有感覺到。

    三人帶著凝重之色的朝前走去,而這雪在這邊鋪天蓋地的把眼前能夠看到的一切都覆蓋了,視野之中都是白色。在他們走過一個妖怪村落時,看到嫋嫋炊煙升起,秦霜決定過去問問情況。

    東方不敗和雄霸兩人則沒有跟過去,而是在村外等著,時間過去不久,也就盞茶時間罷了,秦霜這才從村子走了出來。

    “怎樣”

    秦霜道“這場雪是從一個月前開始下的,下之前的天氣也是炎熱非常的晴空萬,所以這場雪來得是真的有些詭異。”

    雄霸沉思了一會兒後,立即做出了決定,“不能慢慢來了,要用最快的速度趕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再臨三絕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再臨三絕穀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