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邊境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抵達邊境

    畢方城聽到這三個字, 雄霸立即想到了一個人, 這人不是畢方城的主人,而是一有空就給秦霜寄信的某人,這姓陸的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就是在那畢方城吧

    這陸小鳳可是明擺著對秦霜有意思的,秦霜現在說是要去找他因為自己拒絕, 所以秦霜在自己這死心了所以才會去找那陸小鳳

    不由的雄霸在這一瞬間想得有點多,同時心有那一絲絲的不得勁。

    前一刻還說喜歡自己,這後一刻的就去找追求者了這種事情這多年來雄霸還是頭一次見到, 這還真讓他感受到了一種沒嚐過的滋味。

    但一時間他還真沒有理由去阻攔秦霜,思來想去也隻能這跟著。

    要說不在意,不跟著, 任由秦霜隨便去,即使雄霸這會兒對秦霜真沒那方麵的意思,他也還是放心不下, 畢竟秦霜還是他從小看到大的弟子啊。

    走在前麵趕路的兩人也不是不知道身後跟著雄霸, 東方不敗修為高能感應到就不說了, 秦霜完全就是用尋物決來感應雄霸的氣息, 感覺到雄霸的氣息就在自己身後不遠時,他又怎會不知道雄霸正跟著。

    這尋物決現在簡直就被秦霜用成了雄霸**了。

    “我說,你那師父可是一直跟在我們後邊,就這不理他”

    “他要跟就讓他跟著,誰能攔住他”

    對於東方不敗那明顯帶著揶揄的笑意,秦霜是完全的不在意, 而雄霸不聲不響的跟在後頭這件事,秦霜更是在心暗喜的,要是雄霸真的沒跟來,那才讓他頭疼呢。

    “嘖嘖嘖。”

    東方不敗咋了下嘴,然後才往後朝著空無一人的後放看了眼,那眼揶揄之色也更重了幾分。

    雄霸“”

    雖然秦霜說的目的是往畢方城去,但路上走得卻並不趕,一路走走停停的給東方不敗介紹著許多妖域特有的景色,比如那倒流的瀑布,溫度低到能夠讓人進去泡澡的岩漿,隻能紮根在空中的樹林,這些秦霜或見過或隻在書中聽過的東西。

    “每個界域還真的是有每個界域獨特的東西啊。”

    泡在溫度適中的岩漿,東方不敗感歎的說了句,而在他旁邊的秦霜此時則是舒服的閉上了眼睛。

    這岩漿比起溫泉質地要更濃一些,進入其中就仿佛身上蓋了一床能夠流動的被子,和溫泉是截然不同的感覺,而且這岩漿還有一個益處,那就是對許多妖怪來說都有些雞肋的護膚。

    不過這效果倒是讓東方不敗和秦霜都十分的滿意,東方不敗是本來就對自身外貌的這種東西比較在意,而秦霜則是抱著養好武器的念頭。

    沒錯,身體就是他的武器,對付雄霸用的。當然,這個念頭隻有他自己知道罷了。

    “對了,秦霜你知不知道妖域之中哪曾有黃泉經過”

    “黃泉”

    聽著東方不敗的問題,秦霜凝眉沉思,許久才記起自己曾今看過的一本關於妖域地房門的書籍上看過。

    “聽說在陽澄山脈那頭曾今出現過,不過那已經是許久許久之前的事了。”

    “哦真的”

    東方不敗聽著頓時來了興趣,忙坐到了秦霜身邊細細問了起來。

    一段距離外,雄霸立在半空的看著下方岩漿池內的這一幕,看著湊得極近的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時,雄霸不由的提起了心,當他想要去聽他們兩人在說什的時候,雄霸卻發現在他們周圍,被東方不敗隨手布下了一個禁製,讓他根本就聽不到他們兩人間的對話。

    如果不知道秦霜喜歡的是男人的話,雄霸對麵前這一幕或許沒什太大的感覺,但現在看著卻不禁從他們兩人間感覺到一絲古怪,這秦霜和東方不敗兩人之間不會發展出什吧

    他記得沒錯的話,東方不敗也是喜歡男人的。

    “”

    這邊雄霸想著什,下邊的秦霜是完全不知情,他在細細的跟東方不敗說了下他知道的情況後,兩人也差不多的從岩漿池起身了。收拾妥當的兩人再次啟程,朝著畢方城而去。

    然後這一走就是走了一個半月,一個半月後兩人終於抵達了章莪山的畢方城。

    早就接到秦霜飛鴿傳書的陸小鳳早早的就在城門口等著他了。

    在見到秦霜的人影時,整個人更是直接來到秦霜跟前把人緊緊的擁抱了下。

    “我說你搞什鬼怎來這畢方城了我可先說啊,我答應你的是給你寫信而已啊,你現在讓我當著麵的追求你,我很為難啊。”

    “好兄弟為難什,這可是關乎兄弟我的終身幸福的,你眼睜睜的看著不肯幫忙”

    兩人就這相擁著,話語這一刻在各自耳邊快速的交流著。

    陸小鳳這時把臉埋在了秦霜肩頸,一副許久不見一點也舍不得放手的模樣,也隻有秦霜才知道這會兒陸小鳳正跟他得寸進尺的談著條件呢。

    “這可是要我犧牲我的名聲了,那一座草廬可不夠收買我,我這些天啊在畢方城打聽到了些我爹的消息,聽說你們天下會在畢方城有些關係,你要答應幫我打聽的話,我就幫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抵達邊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抵達邊境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