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吧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放棄吧

    陸小鳳怎也沒有想到雄霸竟然會直接問自己這個問題, 一時間有些懵, 但好在他馬上的就想起了和秦霜達成的交易,臉上的表情立刻變得有些害羞起來。

    “小侄是真的喜歡霜兒,自他當初進入我的夢中, 幫著我醒過來,我心便就有了他的影子, 之後在天下會陪伴昏睡兩年他的,小侄就對霜兒他情根深種了。”

    “”

    聽著陸小鳳這番表白,雄霸卻沉默了起來。

    而他們兩人這突然的對話讓一旁的秦霜心一緊, 他可沒想到會是現在讓雄霸和陸小鳳攤牌的,萬一雄霸這就同意了,那他該如何

    “這話你得對霜兒說才有用, 若他接受你,本座這作為師父的也就不會有什意見。”

    雄霸開口給了陸小鳳一個答複,這答複讓陸小鳳臉上是壓抑不住的驚喜之色, 而秦霜則是麵色鐵青的看著雄霸, 雖然說雄霸這話沒有代替秦霜的給予陸小鳳什承諾, 但也實實在在的表明了他不反對。

    明知道自己的心思, 卻說出這番話,這簡直就是在打他的臉。

    心中怒極,但麵上秦霜卻笑了起來,雙手交疊在胸前的朝陸小鳳說道。

    “陸小鳳,我這師父答應你可沒用,有那心思去討好他, 不如把心思花在我身上,說不準哪天我就答應你了。”

    “真的”

    陸小鳳因為秦霜這話完全的喜形於色。

    “霜兒若真的肯接受我,那讓我做什都甘願。”

    看著陸小鳳這模樣和聽著他的話,秦霜心道要不是知道陸小鳳這是在跟自己演戲的話,他估計都相信了,這情感表達還真的是真真的。瞥了眼旁邊一直麵無表情的看著他們的雄霸,秦霜突然的有些興致闌珊。

    就見他轉身對雄霸和東方不敗說道“師父,東方先生,我與陸小鳳去敘敘舊,你們倆自便吧,回見。”

    說完,秦霜直接拉著陸小鳳就往走,半點停留都沒有,被留在原地的兩人看著秦霜和陸小鳳的背影,東方不敗斜睨了雄霸一眼,眼是絲探究的意味。

    “明知道秦霜的對你的心思,你這是要將他推開嗎”

    “我對他沒這意思,早點斷了他心思,沒什不好。”

    見雄霸說得篤定,東方不敗輕笑了下,似有所指的接著說道。

    “希望你說的話始終如一,別後悔就成。”

    話落,秦霜也不再停留,邁出步子的就朝秦霜他們離去的方向追去,獨留下雄霸站在原地的因為東方不敗這番話臉色陰晴不定。

    先一步進城坐在上陽酒樓包間的秦霜一坐下就給自己倒了杯酒,二話不說的直接仰頭就飲了個幹淨,那架勢看得一旁的陸小鳳就是一驚。

    “哎我說你,你喜歡誰不好,竟然喜歡那雄霸”

    秦霜也不理他,一連灌了自己三杯酒後才把心中的怒意給壓了下去。

    “你這是要借酒消愁了”

    對陸小鳳這風涼話秦霜直接朝他翻了翻眼,這才把手中的酒杯給放了下來,然後長長的出了口氣。

    “你當我願意喜歡他可就是著了魔的,看著他就欣喜,忍不住的就想親親想抱抱。”

    “”

    完全沒有想到秦霜會承認得這直白,陸小鳳一時間不知道該怎回答秦霜拋出的這個話,好一會兒,既然回答不了陸小鳳索性也不去回答了直接問。

    “雄霸話都說得這直白了,我的存在完全對他沒什影響啊,所以接下來你打算怎做”

    “幹休是不可能幹休的。”

    秦霜沉默,桌子上的菜沒有怎吃,杯中酒也隻是抿了抿後就隻是拿在手上,那模樣在陸小鳳看來完全就是另一種類型的茶飯不思。

    “咚”

    手中酒杯被秦霜用力的放在了桌子上,這清脆的聲音在安靜的廂房內響亮至極,讓秦霜對麵正好吃好喝的等著的陸小鳳給嚇了一跳,再抬頭就看見秦霜目光炯炯的看著他。

    “怎、怎了這般看著我作甚”

    “沒,沒什,隻是想到了些事兒。”

    “哦”

    麵對陸小鳳的好奇,秦霜隻是擺了擺手,也沒告訴他接下來自己打算怎做,而是直接換了話題。

    “行了,你也別好奇我的事情了,先來說說你的吧,你原先是想讓我在這畢方城向誰打聽什事兒”

    原本還有些好奇的陸小鳳在秦霜提到這件事後立刻收回了所有心思,麵色認真的對秦霜問道“你之前說的有我父親的消息,這話可是真的”

    “也虧你忍那久才問了。”秦霜感歎了句,然後才點點頭明明白白的告訴陸小鳳“我確實知道一些你父親的事情,而這件事情估計除了我之外有其他人知道。”

    “是什”陸小鳳急切的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放棄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放棄吧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